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成龍三百一十三、凝煞(四)[更新時間] 2011-06-29 23:25:00 [字數] 3080



一龍一虎,相對噴吐雲光!
陳七臉色沉凝如水,此時此刻,他已經再也壓制不住體內的煞氣,無窮煞氣翻翻滾滾,已經演化為億萬生靈,總計三百六十五種玄門正*法。
什麼火蛇無雙,一氣叱雷法,萬里風雲訣,群龍無首,白虎七殺,萬物元氣鎖,玄牝之門……一起演化出來,每一道法術,都是由不計其數的元氣凶靈組成,有巨獸,有妖魔,有蟲豸,有奇異花草,種種門類,不一而足,多的叫人沒法分辨。
而這三百六十五種玄門正*法,最為核心的兩道法術,就是群龍無首和白虎七殺,一龍一虎穩居中央,正是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的最精華兩部。群龍無首的氣魄極大,這一道法術中,不知包含了多少條真龍,每一條都有不同形態,黑龍,白龍,火龍,天龍,黃龍,駝龍,夔龍,蛟龍,螭龍,毒龍……種種不同,各具不同姿態,比之火蛇無雙這等法術來,在同等級數,要厲害了百倍不止。白虎七殺則只有一頭毛色純白,猶如盡數色澤,全身都綻放白光,肅殺蕭索,似乎天地間只該有這麼一頭白虎,執掌天地間的一切殺伐之事,為戰爭,刑法,主宰,裁決種種刀兵凶險之正神,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褻瀆,也不容任何一點點的冒犯。但有犯這頭白虎神威者,必得要被撲殺,永世不能超生……
群龍無首和白虎七殺居中統帥,其餘的三百六十三種玄門正*法為雄兵,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直到這一刻,才顯露出來完完整整的形態,暴露出來兇戾無雙的上古殺伐聖法的真臉目。
陳七在萬妖洞中凝煞,因為無人打擾,可以全心全意修煉,早已經突破到了第四層境界,漸漸把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這門上古道術的真正的威力顯現出來。
小賊頭雙目一睜,忽然一聲清嘯,無數元氣受了激盪,發出如雷爆鳴,若非他早就收聚了海量的天地元氣,藏入了三十六根紫玉簡之中,一來方便修煉,二來也可以不露行跡,此刻必然要弄的雲海青城中無人不知。
陳七一步就踏出了紫玉簡內的空間,轉瞬出現在萬妖洞外,他自己鎮守的那一處洞口。
“道心四境,果然是好東西,若非我已經踏入了道心第三境的化境,不拘是凝煞,還是修煉法術,怕是都沒有這般快捷。”
陳七亦知道,自己能夠如此快速凝煞,除了諸般條件都湊手,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和太上化龍訣,最善吞吐天地元氣,又能抽取天地元氣,轉化為無量煞氣,給自家打造了一個最完美的修煉幻境,最根本就是他已經道心入化境,對道法和法術的領悟,遠遠超出尋常人百倍,這才能修行的如此快速。
陳七收了修煉,乃是因為已經到了他巡查洞府的時候,雖然現在萬妖洞中形勢出了變化,幾位師兄跟他的關係,顯得比之前親密許多,縱然有了事情,也願意替他擔待,但陳七還是不想,太過荒廢職責,免得被長老會的人發現,弄得不好交代。
這小賊頭輕輕一拍,身邊就多了一頭白虎,他輕輕跨乘其上,悠悠然往萬妖洞中行去。
陳七在突破了凝煞層次之後,第一想的就是把火蛇無雙修煉到凝煞境界的大圓滿,三十六重境界。但是當他凝煞小有所成之後,發現了群龍無首和白虎七殺這兩種法術,才是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的關鍵,便立刻把一大半的功夫,用在了這兩道法術上。
如今他的白虎七殺,已經修煉到了二十一重境界,凝出出來的這頭白虎,已經形神兼備,猶如一頭真正的上古妖獸一般。雖然限於陳七的功力,這頭白虎還未有主殺伐神主之威,但用來當座騎,卻已經非常方便。
這頭白虎雖然還不能飛行,但是腳程卻快,須臾就把陳七管束的兩支妖兵所居的十幾處小洞天走了個遍。陳七眼見這些妖兵都安然無恙,也沒有什麼折損,這才悄悄鬆了口氣。前些時日,鎮壓萬妖洞的幾位青城弟子所負責管理的妖兵,還是屢有失踪,但是因為幾個人都已經有了默契,都把這件事兒隱瞞下來,陳七雖然不曾同流合污,卻也悶聲不吭,直到最近,妖兵丟失的情況,才逐漸減少,這一次一頭妖兵也沒有少,還真個是頭一次。
陳七巡查了各處小洞天之後,心情略略輕鬆些,雖然他心底已經猜測出來,只怕沖天王和王仙生,修煉什麼先天七十二變已經到了某個關鍵的層次,再也不需要擄掠妖兵了,這才讓萬妖洞安穩下來。
不過陳七一點也不想去管這件事兒,回到了自己所居的洞口,正要繼續躲回紫玉簡中修煉,卻忽然感應到,有一道遁光,正往萬妖洞方向飛來,陳七心頭微微凜然,暗忖道:“不知來者何人,看他的修為,似乎相當不弱……難道上面終於要追殺萬妖洞的事兒?”
陳七都被驚動,其餘的七位青城弟子,稍後不久,也自察覺了這一道遁光。他們比陳七心中的鬼更多,當下便有一道道的遁光飛出,向來的那人迎了上去,轉是陳七按耐住了心思,仍舊留在駐守的洞口中,一動未動。
這道遁光來的極快,和那幾位迎接出去的青城弟子略略接觸,就繼續加催速度,似乎無意在外面多加逗留。其餘的七名青城弟子,都有些驚駭,又不好攔阻,只能跟在此人的身後,一起飛回萬妖洞。這人也是挑刺,別處不去,非要在陳七所盤踞的洞口處落下,陳七抬眼觀瞧,只見這人貌若桃李,竟然是一個極美的女子,只是面目陌生,不由得開口說道:“來者是哪位師姐?此乃萬妖洞,本門豢養妖兵之所,不克讓尋常人出入。這位師姐若是有事兒,請說出來意和長老符詔,若是沒事兒……陳七也還有些事情,不能多加奉陪。”
那個極美的女子,聲音冷冷冰冰的說道:“我此番來,是代替你鎮壓萬妖洞,這裡是我的定星盤,內中有長老會的命令。你檢驗過之後,便可以交割了此地的事情,去萬雷堂尋王靈官師兄了。”
陳七微微驚訝,不知道為何自己這鎮守萬妖洞的任務,這麼快被卸脫。按照道理來說,除非修為有所突破,不然被發配到萬妖洞來的人,都極難離開。但是陳七也不會跟這個女子問起,關於自己的卸脫職責的事兒,只是按照規矩,驗過了對方的定星盤之後,就把號令兩支妖兵的令牌交付,然後架起遁光,直奔萬雷堂。
其餘的七名看守萬妖洞的弟子,臉色一起大變,陳七跟他們一直都不是一路。縱然小賊頭,從不曾露出要去告發他們的意思,似乎也在修煉先天七十二變,但終究讓他們極不放心。這七個人臉色一起大變,有人便用眼示意,要不要攔下陳七,但畢竟這萬妖洞,也還是在雲海青城之內,現在出手殺人,可就是公然反叛門戶了,誰也不敢承擔這樣的責任。
陳七駕馭遁光的時候,特提防了後面的那幾個,但是一直到他飛出好遠,這些人也不曾有甚動作。他這邊才略略放心,想著該如何跟王靈官,把這件事兒和盤托出,就听得萬妖洞的方向,轟然一聲巨震,然後便看到了萬妖洞那座巨大的山峰,拔地而起,化為一道黑色長虹,直奔山門所在,挾帶風雷之聲,疾如風雲。
陳七心底吃驚不小,可也微微佩服這些人的決斷,他忙把萬穢黑棺放出,護了自家的身子,就要往遠處退開。萬妖洞這件法器,乃是這一界最頂尖的法器之一,差堪已經到了七十二重地煞禁制大圓滿,鎮守萬妖洞的幾位師兄,也都是煉罡絕頂,再加上神秘莫測的沖天王,陳七可不敢輕攖其鋒。
就在陳七起意退走的當,從萬妖洞上,忽然拋出了一件東西,一個聲音高聲喝道:“陳七師弟,你我後會有期,這件東西,你先接了罷!”
陳七念頭一動,身邊便浮現出來一頭元氣巨獸,雙爪一合,便捉住了這個“東西”。此物才一落手,陳七就知道,正是剛才那位艷若桃李,冷若冰霜的師姐。陳七也頗有些無可奈何,只能訕訕一笑,運足了法力一震,破去了這位師姐身上的禁制。
這個青城派的女弟子,才一恢復了自由,就一聲怒斥,身外劍光輕吟,直追萬妖洞而去。但是萬妖洞已經全力催開,須臾也不稍緩,她根本就沒法追擊的上。陳七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萬妖洞的那座山峰,撞破了山門,驚鬧起來無數動靜,然後不知往什麼方向遁走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知道這件事兒,最後如何收場。”陳七搖了搖頭,也不去管這些,仍舊把遁光撥轉,直奔萬雷堂而去。這些已經夾裹了萬妖洞走了,陳七便也再沒有顧慮,只想著該如何把這件事兒分說明白,盡可能洗去自身的嫌疑。
ps:第三更,求紅票嘍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