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成龍三百二十三、白虎七殺·玄霜陰煞[更新時間] 2011-07-01 23:33:00 [字數] 2023


“這座萬鬼陰池,似一座大陣,又似一件法器,似乎可以將之收取來……”
陳七搜尋了一陣,也未發現有玄​​霜陰煞,卻對這座萬鬼陰池生出幾分好奇起來。尤其是這座萬鬼陰池,能夠誕生無數厲鬼,並且滋養這些厲鬼,使之不斷成長,化為鬼兵,更進一步,化為鬼將,跟至穢黑蓮功用頗有相通,只是至穢黑蓮只能影響陰河中陰兵,並無萬鬼陰池這般凶厲。
“反正也是來了一次,不好空手而歸,既然沒有尋到玄霜陰煞,就把這座萬鬼陰池收走罷。也算是為附近的百姓,做了一件好事兒。”
陳七一念心動,把手往下一探,幽冥火咒便自分化。萬鬼陰池仰仗的就是雄厚的陰氣,無數厲鬼的鬼氣來推動運轉。陳七探明了這座萬鬼陰池的根源之後,便讓幽冥火咒肆意分化,盡力去污染那些最低等的厲鬼,這些厲鬼不過才自凝練成型,連神智也都昏然,如何抵擋小乘魔法,這天下第一等的凶狠法術侵蝕?
只過了三四個時辰,幽冥火咒就如瘟疫一般,把整座萬鬼陰池都污染的色做純碧,綠油油的鬼火,在這座萬鬼陰池上空翻湧,比諸之前,這座萬鬼陰池變得凶厲了十倍還不止。接二連三,從萬鬼陰池中踏出的鬼兵,都身帶碧綠鬼火,比尋常的鬼兵,要凶狠暴戾,法力也更強橫,心思也更兇殘狡詐,這些被幽冥火咒污染的鬼兵,踏出了萬鬼陰池之後,就一刻不停的向著那些遊散在外,還未被污染的鬼兵廝殺了過去。
那六頭鬼將,本來不想再跟陳七動手,這小賊頭展露了霸道的法力,又不曾再度來招惹。他們寧可等陳七自行離去。當陳七污染了萬鬼陰池的時候,這些鬼將才有些慌了,連忙指揮了手下鬼兵,圈住了這些新生的厲鬼來廝殺。
本來從萬鬼陰池中誕生的厲鬼,要比早一步誕生,並且淬煉了形態的鬼兵要弱上不少。但是被幽冥火咒污染了的萬鬼陰池,誕生的厲鬼,不但法力比尋常厲鬼凶橫,更渾身都充滿的幽冥火咒的咒力,只要那些鬼兵略略沾染,就要被幽冥火咒玷污,過不多久,就渾身碧綠火焰發動,改了目標,夥同那些新誕生的厲鬼一起,殺向六大鬼將的手下。
六大鬼將手下的厲鬼和鬼兵,死了就要化為陰氣,被萬鬼陰池吞吸,但是萬鬼陰池已經被陳七所玷污,幽冥火咒詭異無比,吞了這些陰氣,便會丹成出來新的幽冥火咒之厲鬼。此消彼長,本來陳七這一邊的厲鬼,不過是新誕生出來,數目開始不過數十,但是過了半日,就算加上戰鬥損耗,也有了數百,而且還有漸漸擴軍之勢。
六大鬼將的手下,卻在這一場戰鬥中,越來越少,雖然因為六大鬼將手下,統領了數万鬼兵,一時半會還不見多少勢弱,但這六頭鬼將怎麼也是開了靈智之輩,瞧得出來,只要再這般廝殺下去,最多不過十數日,自己和手下的鬼兵,就都要被陳七不知弄了什麼法兒,變化出來的碧火鬼兵斬殺個乾乾淨淨。
六大鬼將見勢頭不好,各自呼嘯一聲,指揮了手下鬼兵,就往四外散開,居然想要逃走,陳七見狀,微微一皺眉。便把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運使,一招白虎七殺中的法術飛出,登時把一頭鬼將撲殺。這頭鬼將被白虎七殺所斬,身軀凝而不散,翻翻滾滾,還想要抗拒萬鬼陰池的吸引,陳七正要再加上一把力氣,忽然微微輕咦了一聲,雙手一招,把這團鬼氣攝到了眼前,仔細分辨了一陣,這才恍然大喜,暗叫道:“原來玄霜陰煞不是藏在萬鬼陰池之內,卻是藏在這些厲鬼的體內。開始我殺的那些厲鬼,法力太低,內中暈行的玄霜陰煞或者是沒有,或者是太少,但是這頭鬼將的體內,確實是這種煞氣無疑了。”
陳七心頭大喜,把這一團鬼氣一抹,去掉了所有的雜質,連同那頭鬼將的本我意識一併抹去,這才把這團純淨的玄霜陰煞之氣收了起來。得了這一團玄霜陰煞之氣,陳七志得意滿,便不在對這些厲鬼和鬼兵留手,白虎七殺的法術連連施展,登時把其餘的五頭鬼將一一斬殺。
這六頭鬼將若是不逃,六人合力,再加上許多部下,還能抗衡陳七一時,但他們分散了開來,陳七又用的是殺伐最為犀利的白虎七殺的法術,這些鬼將單獨對上,又因為逃竄之時,來不及凝聚手下鬼兵的法力,自然是被陳七一招一個,盡數斬殺。
白虎七殺的法術一動,便是一道白光,白光之中有眉,有眼,有翅,有尾,乃是一頭插翅飛虎的模樣,比任何飛劍飛刀更要犀利,不要說這些鬼氣凝結的鬼將,就算尋常的煉氣士,有一件不錯的法器在手,只要品質不是太高,也要被白虎七殺連人帶法器一起斬殺。陳七自己曾試演過,這白虎七殺的法術,連五眼神,妖龍黃泉都能斬傷,實在是一等一的犀利法術,比群龍無首那種,群攻亂轟的法術,專精一點,殺伐之氣更為凌厲。
陳七輕易就擊殺了六頭鬼將之後,這些厲鬼和鬼兵,就變得混亂起來。陳七趁勢調動了方圓數百里內的一切天地元氣,把這些厲鬼和鬼兵往中央驅趕,他也不用怎麼出手,從萬鬼陰池中湧出的厲鬼,便源源不絕的把這些厲鬼廝殺,污染,猶如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
尤其是策劃拿起斬殺了那六頭鬼將,他只收了一團玄霜陰煞之氣,其餘的陰氣,都回歸了萬鬼陰池,讓萬鬼陰池的力量大增,一口氣就湧出了數百頭兇殘厲鬼。讓陳七手下的碧火鬼兵,突破了千餘,並且在這般廝殺中,許多厲鬼吞吸了更多的陰氣之後,便漸漸法力大增,最後晉升到更高一層境界。這等變化,便是陳七也嘖嘖稱奇,忽然發出奇想來。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5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