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成龍三百二十六、咒靈反噬·生死一發[更新時間] 2011-07-03 21:30:00 [字數] 3056

米辛娘對上顧龜靈的時候,就見識過紅蓮劍陣,那時候,她仗著一種獨門秘法把顧龜靈擊退,這才僥倖逃走。陳七的紅蓮劍陣遠不如顧龜靈的齊整,但是這小賊頭有幽冥火鴉助威,又是另外一番氣象。
米辛娘幾次想要突破這座大陣,把陳七這個罪魁禍首斬殺,但是紅蓮劍陣和幽冥火鴉大陣,在陳七這個小賊頭的入化道心之下,操縱的天衣無縫。不拘米辛娘連連斬殺多少火鴉,又或者擊碎多少道紅蓮劍絲,仍舊不能破陣而出。
陳七心頭微微有些快意,若不是剛才他收了萬鬼陰池,又用幽冥火咒將之徹底污染,這幽冥火鴉大陣還沒法布展。米辛娘每每殺了一頭幽冥火鴉,散落的咒靈和陰氣就會被至穢黑蓮吞了,然後在至穢黑蓮蓮心所藏的萬鬼陰池中,重新化生厲鬼,變化火鴉,所以這幽冥火鴉幾乎是無窮無盡。
再加上陳七當初隨同顧龜靈去域外虛空,斬殺了無數域外天魔,煉就的紅蓮劍絲。就如隱藏在虛空裡一般,幾乎非是肉眼可見,尋隙就是一下狠的。雖然陳七這金剛王咒的咒靈分身,非是正經的煉劍成絲手段,鋒銳也差,但是來去迅捷,隱晦難見之處倒也差相彷彿,加之數目又多,一時間也給米辛娘許多威脅。
“管她什麼邪道十大金丹,天下無雙的女劍士,給我兩座大陣圍困,看她還能爽朗去哪裡。”
陳七把兩座大陣層層圍裹,同時五眼神駕馭至穢黑蓮,也把自己的天賦神通放出,一道道的五色光圈亂飛,這一道法術,乃是五眼神本身天生,又融合了佛門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雖然五眼神才自晉升金丹不久,但也修煉到了五十重以上,已經能夠威脅到米辛娘這等人物。
妖龍黃泉比五眼神還要凶厲,它本來便是陰河中誕生的奇物,剛才又被米辛娘斬了幾次,雖然仗著天賦異禀,用功接續了回來,可還是受創不輕,激發這天生兇物的殘暴天性。妖龍黃泉知道自己雖然煉就大梵煉獄魔光和煉獄魔軀,還是抵擋不住怒蓮米辛娘的劍絲,乾脆就把星辰梭祭出,把自身藏入其中,化為一道星光,穿梭在兩座大陣之中,抽冷子便是一下狠手,對米辛娘的威脅,比五眼神尤甚。
米辛娘連番破陣,都不能成功,這女子也是大雲九州,無數煉氣士中最頂尖之輩,雖然略受小挫,也全無半分退讓之心,乾脆輕吟一聲,把一口護身飛劍收了回來,身劍合一,化為一朵天心劍蓮,以攻代守,在兩座大陣中翻滾來去,竟然也有一種異樣的威風。
煉劍成絲實是天下絕頂劍術,米辛娘憑了這一手劍術,穩坐邪道十大金丹中劍術第一的位子多年,就連妖帥厲赤海也不能在劍術上將之壓過,就可見這手​​劍術的​​犀利,也可見米辛娘的了得。當怒蓮米辛娘把劍光收縮,化為一朵天心劍蓮,饒是陳七催動的兩座大陣都非同凡響,卻也只能將之困住,難以撼動分毫。
陳七見米辛娘全力收縮劍光,心頭暗暗罵道:“好個小娘皮,就讓你縮著,看是你煉就金丹,法力深厚,還是我修成上古道術,法力雄渾。大家就比拼誰的底蘊足罷。”陳七倒是不懼跟人比拼法力耐力,他所修的四部道訣,佛門法力,都是雄渾悠長,就算跟境界高了他兩層的米辛娘,也有底氣廝磨到底。
米辛娘把劍光收回,化為一朵天心劍蓮護身,可不是要跟陳七拼誰人法力悠長。這個女子出手狠辣,便是在邪道十大金丹中,也算是出了名的。米辛娘運足慧目,想要洞徹這兩座大陣的奧妙,但是紅蓮劍陣和幽冥火鴉大陣,一是青城派的絕世天才顧龜靈所創,一是上古流傳下來的道術,不拘哪一種,都非是尋常陣法可比,饒是米辛娘也極自負,眼光也卻是不凡,一時半會卻也瞧不出來什麼。
五眼神催動的五色光圈,遙遙相擊,這些五色光圈雖然厲害,若是尋常煉就罡氣之輩,被這種五色光圈套住,只怕立刻就要被鎮壓,成為五眼神法力的一部分,化為他這項天生髮力的源頭。但是米辛娘劍術了得,劍絲鋒銳,這些五色光圈擊中天心劍蓮,盡皆被米辛娘的劍光絞碎。
雖然米辛娘每接了一道光圈,總要被沖動一分身法,但是憑了她的絕世劍術,五眼神雖然也是金丹之輩,卻也奈何不得。轉倒是妖龍黃泉附身在星辰梭之中,操縱了這件數百星辰鐵甲獸所化的法器,幻化為一道星光,橫衝直撞,已經不甚懼怕跟米辛娘的劍光硬撼。
星辰鐵甲獸在域外天魔之中,便是以甲殼堅硬著稱,當數百頭以上的星辰鐵甲獸合體,所有法力連接起來,更是兇威無雙,更何況還有一個妖龍黃泉在其中主持,把各種妖法,佛光,咒力一起運使,附著在星辰梭之外,米辛娘的劍氣成絲一時也不能輕易斬碎。縱然米辛娘劍光犀利,星辰梭最外層的星辰鐵甲獸時常禁受不住,但那等折損,根本就不給妖龍黃泉放在心上,仍舊是一味的狠衝狠撞,即不顧忌星辰鐵甲獸的損失,也不怕法力消耗,每一次星辰梭跟天心劍蓮硬撼,都能讓米辛娘感到真氣法力皆被震動,對米辛娘的威脅反而最大。
“這小賊手段倒是多,沒想到,他居然也煉就了小乘魔法,而且比顧郎修煉的還多了一種。今日若不能把他殺死,日後就算我想到了什麼法子,營救顧郎也要被他阻礙。”
米辛娘亦是對陳七下了必殺之心,這女子身經百戰,怒蓮之名乃是無數次殺伐中掙來,就連顧龜靈的師父都險些隕落在她的劍下。雖然一時破不去陳七的兩種陣法,卻也仍舊深信,此戰必然是自己得勝。
“那道星光飛梭,對我的威脅最大,應該最先除去,然後就是把那個放出五色光圈的道人擊殺,沒有了這一僧一道箝制,我就可以用那個手段,以力破力,強行破開這兩座大陣。那小賊雖然有許多手段,可只要我沒有被人絆住,想要殺他還是頃刻間事爾。只要這小賊一去,這兩座大陣不用破,也都自破了……”
米辛娘只是略略思忖,就定下了破敵之計,她有意幾分示弱,把妖龍黃泉引誘的兇性大發,駕馭了星辰梭,不要命一般狠狠亂撞,跟米辛娘的天心劍蓮幾次硬撼,把天心劍蓮打的節節敗退​​。眼看就要把米辛娘逼到一處最凶厲的陣眼當中,米辛娘忽然一聲清嘯,天心劍蓮一散一聚,已經在百丈之外,竟然放棄了防護自身,把天心劍蓮打入了星辰梭之內。
陳七知道自己的法術,只能做牽制,奈何不得米辛娘的天心劍蓮,故而已經緩手,全力操縱五眼神和妖龍黃泉,他也沒有料到,米辛娘性子竟然這般凶狠,身在兩座大陣的攻擊之下,也敢把護身的天心劍蓮放開,很妖龍黃泉拼死一搏。
這朵天心劍蓮在米辛娘的操縱下,化為拳頭大小,劍光到了這種地步,鋒銳之處,已經難以想像,竟然硬生生地鑽透了星辰梭,轟殺到了妖龍黃泉的身上。饒是妖龍黃泉有煉獄魔軀,大梵煉獄魔光,還有佛門的幾種小神通護身,仍舊被這團劍光絞的血肉橫飛。
米辛娘這一擊,已經用上了全力,非是剛才處照面時,只想避開妖龍黃泉,先把陳七斬殺,沒有用上全力之時可比。妖龍黃泉把全數的法力都用來抵擋這一朵天心劍蓮,可是仍舊不能成功,不由得慘叫連連,厲嘯不絕。
陳七忙把群龍無首,白虎七殺,還有許多法術一起幾種,狠命的轟米辛娘,五眼神也用上了圍魏救趙的手段,把五色光圈匯聚成了一道豪光,縷縷不絕的猛烈撞擊。紅蓮劍陣和幽冥火鴉大陣亦被催動到了最大的威力。
米辛娘沒了劍光護身,光憑了幾手法術和護身的罡氣,卻抵擋不住這許多厲害手段,頃刻間身上羅裙,就已經被鮮血透重。但這女子也是狠角色,應是咬著牙狠催劍光,非要把妖龍黃泉徹底絞殺,說什麼也不肯收回來護身。
陳七忽然感覺,自家的識海中微微一輕,似乎少了什麼東西,再也感應不到妖龍黃泉的存在,不由得心頭大駭。他用來控制金剛王咒的關鍵,就在妖龍黃泉身上,若是這頭妖龍被徹底斬殺,金剛王咒失控,就連他自己也要被這些咒靈反撲。雖然仗著五眼神還在,陳七還有辦法徹底壓制這些咒靈分身,不能使其危害自身,但是那卻要米辛娘配合,不來找他麻煩。在這般鬥法的如火如荼的時候,他如何能空出來手腳?
何況,就算他能保住自身,不受反噬的咒靈分身相害,阻攔不住這些咒靈分身四散,亦是一場大禍。
陳七心頭凜然,知道此乃他平生遇上的最大危機,生死已經迫在眉睫,千鈞一發。
ps:第二更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4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