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成龍三百四十、何物凶頑[更新時間] 2011-07-08 22:57:00 [字數] 3057


陳七的白虎七殺第一式流年飛出,恍若幻影,快如夢幻,流年逝水,去而不再。
那把白衣少年辟邪,仗著自家的護身法器神妙,半點也不在乎陳七的法術,只是身子微微一聳,就又是一道玄光飛出,想要打散了這道法術。但是白虎七殺能在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中,成為兩道鎮壓週天諸法的根源,奧妙之處自不待言,何況陳七如今修成了陰陽二氣,但凡是運用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諸多法術,都運蘊含了一道陰陽二氣在內,辟邪飛出的玄光,在這一式流年的如夢光芒下,只是微微支撐就忽然潰散。
辟邪在幻天神宮中,乃是極有地位的人物,更兼煉就了六陽封神幡,縱然不自負天下無敵,卻也連各大派的掌教也都不放在眼裡,眼裡更是沒有陳七這等小人物。本擬自己隨意一擊,就能把小賊頭打的魂飛魄散,連精魂都收上六陽封神法來。卻沒有想到陳七不​​但還有餘力反擊,而且反擊的如此犀利。
在手下人前失了面子,辟邪大是惱怒,抬手一指六陽封神幡威力全開,登時把陳七的這一式流年粉碎。饒是如此,他還是覺得,在陳七這麼一個小人物面前,居然還有出手兩次,實在大大的滅了威風,飛向陳七的六道玄光,就暗暗加了一分力量,非要把陳七的護身法術打滅不可。
辟邪雖然也只不過煉罡絕頂,但有六陽封神幡在手,他的手段亦不輸任何鑄就金丹的人物。尤其是這件六陽封神幡乃是上古一位叫做百骨道人的上古大能傳下的祭煉法門,專門吞噬修道人的精魂,吞噬的精魂越多,威力就越大,乃是極凶狠的邪門法器。曾有許多人,仗了這種法器,縱橫一時,甚至連元神之輩都害過。
陳七雖然不知道這些秘辛,但是他也是有持仗的。
面對這六道玄光,五眼神把足下至穢黑蓮飛起,化為一團黑光,只是一兜就把這六道玄光吸攝住。在五眼神的法力運轉之下,至穢黑蓮微微旋轉,蓮瓣開闔不定,竟然把這六道玄光吞了進去,須臾就煉化到了萬鬼陰池當中。
這六道玄光,乃是辟邪所殺的六位煉就罡氣的妖怪和煉氣士精魂所化,被他用來驅使,威力異常詭異。但卻不巧,偏偏至穢黑蓮和萬鬼陰池,都是一切鬼祟邪物的剋星,這兩件東西都是最為邪門,最為陰損的法器,以邪克邪,轉有許多威力和妙用。
萬鬼陰池早就被幽冥火咒污染,這六道玄光落在萬鬼陰池中,當然也就被轉為了幽冥火咒的咒靈分身。驟然多了這六道煉罡級數的咒靈分身,陳七也是微微一喜。這小賊頭心思狠毒,在一個照面的攻防兩端,他都佔了上風,更得理不饒人,念頭一動,妖龍黃泉就已經合身一撲,附在了星辰梭上,化為一道星光直奔白衣年輕人辟邪而去,五眼神亦做出遙遙相擊,互相配合之勢。但是就在辟邪全力運轉六陽封神幡時,妖龍黃泉已經把星辰梭撥轉,打在了那兩個黑袍人的身上。
陳七久有謀算,知道這兩個黑袍人雖然並不算勁敵,可若是當自己跟辟邪苦鬥時,多了這兩個變數就極其危險,故而要先用手段剪除敵人的羽翼。他這個手段,說來也不高明,只是這些人出身神秘的幻天神宮,根本就沒有把陳七放在眼裡,不久之前,兩個黑袍人還自覺能把陳七隨意捏殺,就連辟邪也沒想到,陳七會忽然對旁人出手。
尤其是陳七放出了妖龍黃泉和五眼神,在小賊頭的有意遮掩下,法力波動並不強盛,五眼神用至穢黑蓮收去辟邪的六道玄光,讓辟邪把大部分的精力都關注在五眼神和那朵看起來就非是凡品的至穢黑蓮上,這才給陳七突襲得手。
妖龍黃泉本來就是天地間罕有的異種,誕生在陰河之中,星辰梭更是數百頭域外天魔組合而成,威力極其凶狠。在陳七的授意下,妖龍黃泉絲毫也無保留,這兩個黑袍人雖然法力也堪稱高妙,卻沒有陳七那般本事,能夠抗衡金丹級數的凶人。
面對星辰梭的當胸一撞,兩人的分別祭出護身法器,卻沒料到妖龍黃泉手段詭異,遠遠超出兩人想像。無數細如游絲的紅蓮劍絲透過了兩人的防禦,徑直穿入了​​兩人體內。金剛王咒入體,這兩人立刻面露詭異之色,被星辰梭忽然散開,然後重新組合,將之包裹了進去。
辟邪見狀大怒,心頭一橫,便把六陽封神幡的威力全數放開,一頭非人非妖的凶魔虛影,便在這杆長幡上浮​​現出來,這一刻辟邪才把六陽封神幡的威力盡情催發,大喝道:“竟然敢殺我幻天神宮門下,你真是不知死字該怎麼寫?等我活擒你之後,定然要用六陽封神幡,把你生生煉魂,無窮手段折磨。”
陳七嘿然一笑道:“死字怎麼寫,我知道不知道都不打緊,但你很快就須要寫一個給自家了。想要煉我的魂?還是讓我先把你給煉化了罷。”小賊頭從來不是善良,當下把五眼神和妖龍黃泉兩頭兇物放開,自己雙手結了法印,白虎七殺的第二式歲月便自飛出。
陳七全力出手,惡鬥幻天神宮的辟邪。
若以真正的實力而論,辟邪遠遠不如米辛娘,但是米辛娘只得一劍隨身,辟邪卻有一件邪門到不得了的法器,陳七亦不敢大意,把這位幻天神宮的傳人,當作了最為看重的敵人對待。只是交手數十招之後,陳七也暗暗思忖道:“上一次是他救了米辛娘,可是憑他的本事,縱然算上這件六陽封神幡,也不過跟米辛娘不相上下,如何阻攔的住顧龜靈師兄?”
陳七把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施展開來,截斷了天地元氣,讓辟邪鬥的越發辛苦,這位幻天神宮的傳人,也沒料到陳七居然凶橫到了這般地步,在他心中,已經不比顧龜靈稍差了。辟邪暗暗惱怒道:“沒想到這小賊居然也自不凡,連我都勝他不得……”
辟邪連連破去陳七七道殺意,這小賊頭把白虎七殺的前三式漸漸運用純熟,已經把殺意凝練,往往不須真個出手,只把殺意放出,若是敵人不能破解,便要被震裂肝膽,若是能破解,亦要面對那一道遊走不定,隨時可以變化的刀光。
這種鬥法的手段,乃是陳七自家領悟,可以讓他減少幾分法力和念頭的損耗,同時操縱更多法術。
“也罷,就還是仍那個人來出力罷!”
辟邪見這小賊頭越來越兇,出手亦復狠辣無比,自己怎麼運使法術,都有些左支右絀,便含恨盯了陳七一眼,開放了自家的胸懷。
辟邪這邊才把識海開放,六陽封神幡中的一個東西,就鑽入了進去,這位幻天神宮的傳力,身上立刻湧起鋪天魔威,那趕六陽封神幡也不見了,被他縮小了之後,一口吞入了肚中。
辟邪放任六陽封神幡中的那個東西佔據了自家軀殼,眼神中就全是怨毒之意,只餘下了瘋狂暴戾的殺念。雙手結了幾十個繁複的法訣,當下便有十餘道金光飛了出來,化為猶如太陽一般熾烈的圓鏡,四下照耀,發出熾烈金光。
陳七也是有些驚訝,暗暗忖道:“這人怎麼忽然失去了本我意識,只剩下了無窮的蕪雜念頭?”
陳七駕馭了遁光,直往天空衝飛,因為他已經察覺到了,此時的辟邪已經非複煉罡絕頂的修為,而是貨真價實的金丹級數,現在的辟邪,才有當初阻攔顧龜靈,救下米辛娘時候的曠世兇威。辟邪身上的魔威籠罩,猶如一頭蓋世魔尊,駕馭了身邊十餘面法力金光凝結的鏡光,尾隨了陳七,遙遙追上,雙手一分,也不知是什麼手段,竟然有數十道凌厲的氣勁,忽然穿過虛空,要把陳七的身軀撕裂。
好在陳七不但修煉有佛門金剛真身,煉成過真龍變化,身軀強橫,還有新近煉就的陰陽二氣護身。這數十道凌厲的氣勁,被他護身的陰陽二氣一刷,登時化為了滾滾的混沌元氣,被直接轉成了陳七的本身法力。饒是如此,想小賊頭也暗暗吃驚,心道:“怎麼這人連鬥法的手段,也變得更加厲害,變化之精妙,遠非剛才那個可比。難道他現在軀殼還是原來,其實人已經變化了麼?”
陳七所想,其實已經極端接近真實,只是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其中最關鍵的幾處。小賊頭仗了自家的法術也多,手段也有,還有五眼神和妖龍黃泉助陣,在飛上半天空之後,就把紅蓮劍陣和幽冥火鴉大陣一起展佈了出來。
如今的小賊頭,可不是苦斗米辛娘時候的凝煞半成的時候可比,他已經是貨真價實煉就了罡氣的煉氣士,再加上,剛才五眼神收了六陽封神幡上的六道玄光,妖龍黃泉煉化了兩個黑袍人,這兩種陣法在他的操縱下,威力激增了十倍還不止,立時就把辟邪牢牢困住。
ps:第三更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