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成龍三百四十一、阿弟[更新時間] 2011-07-08 23:36:00 [字數] 2046



不過“這頭兇物”早已經非是人類,護身的鏡光在他操縱下,幾乎有掃蕩一切之力,不拘是紅蓮劍絲,還是幽冥碧火鴉,都不能靠近“這頭兇物”周身五十丈之內。“它”更有無窮手段,頃刻間已經用了十多種凶狠凌厲的法術,直接穿透了兩座大陣,打的陳七也緩手不得。
這也還是虧了陳七,修成了護身的陰陽二氣,不拘“這頭兇物”用了什麼手段,都要被陰陽二氣輕易刷滅,還原成了混沌元氣,反而滋補陳七的法力。
兩人這一場惡鬥,打的天翻地覆,晃眼都了二三個時辰,陳七也還沒有等到顧龜靈前來。這倒是讓陳七相信了,那個什麼黑鴉大人和五九真人,確實已經把顧龜靈攔住。不過陳七對顧龜靈信心十足,倒也不用去替顧龜靈擔憂,畢竟沒有他的時候,顧龜靈已經跟這些人不知明里暗裡苦鬥了多少場,若是顧龜靈連這麼一個小小的陷阱都怕,早就被人殺死七八十回了。
轉到是陳七自己,連連用上許多狠辣手段,也奈何不得這個“辟邪”心頭有些焦躁起來。暗暗忖道:“剛才此人也不過是煉罡的修為,現在卻忽然一下子變得這麼厲害。若是米辛娘背後的勢力,盡是這種東西,豈不是早就能橫掃天下?就連三派六道加起來,都不是這些人的對手。我和他單打獨鬥還不能勝,若是等此人的援軍趕來,說不得就要吃虧。乾脆的……用陰陽二氣刷他罷! ”
陳七修成了陰陽二氣,早就知道這股法力非同一般,只是這股陰陽二氣可不是什麼法術,也無配合的手段,小賊頭一直都沒想過用來對敵,只把這股陰陽二氣,當做護身的法力,催動法術的力量源頭。他也是見到這股陰陽二氣,能消融敵人的一切功力,這才心思活絡起來。覷得已經不知被什麼東西附體的辟邪一個破綻,就把陰陽二氣飛了出去,只是輕輕一刷,就把“這頭兇物”護身的鏡光打碎了三四面。
只是可怪的是,這些鏡光猶如活物一般,被陰陽二氣打碎,也只是稍稍挫動元氣,大多數的法力還是在你“這頭兇物”反擊的時候,趁勢逃脫,得了他體內的法力一催,仍舊化為金光熾烈,耀眼無比的鏡光。
陳七暗暗稱奇,但心頭也微微懷疑,在胸中忖道:“這股法力……好似小乘魔法,難道這人也是煉了什麼咒靈不成?”
陳七仗著陰陽二氣,幾番試探,果然確定了這人,也是修煉過小乘魔法,就是所修的咒法跟金剛王咒,還有幽冥火咒非是同一路數,精奇奧妙之處,顯然得了正宗真傳,並不是他和顧龜靈那樣,只是從紅蓮邪佛身上,取了樣本推演,許多應敵的手段,都不甚了然。
“這個幻天神宮究竟是什麼來歷?居然能有小乘魔法這樣的陰毒法術流傳?不過我能運使小乘魔法,是因為有五眼神和妖龍黃泉,借了太穢黑光法和萬穢黑棺的阻隔,再加上太上化龍訣的神妙,才能驅使無礙,並非本身真個修煉。顧龜靈師兄是被我種下了咒靈分身,情況又不一樣。可看這個叫做辟邪的傢伙,似乎就是直接修煉的這種邪門法術,自家都已經入了魔,只怕連幾分人性都沒有了……”
陳七心思電轉,把金剛王咒和幽冥火咒重新催發,他可沒有本事,推演這兩部小乘魔法的奧妙,但是他卻能偷學了來。
也不知苦鬥了多少時候,陳七已經漸漸摸熟了“辟邪”的法力路數,漸漸重又佔了些微上風,可是小賊頭取勝,可也千難萬難。陳七心中正自盤算,該如何算計了這名大敵,在他的識海中忽然一動,在他感應的最邊緣,忽然有一道劍氣震動。
“是米辛娘!”
陳七對劍氣的變化敏感之極,立刻就分辨出來,出劍的人是誰!他心中暗道:“想要擊殺做個辟邪已經甚難,若是米辛娘再來,可就要換我跑路了。且飛一頭火鴉過去,瞧一瞧米辛娘在跟誰人動手! ”
陳七一團真火種子飛出,迎空化作一頭火鴉,晃眼就飛出了數百里之外,漸漸接近了米辛娘劍光照耀之處。
陳七分了一個念頭,附在這頭火鴉身上,果然見得是米辛娘正跟一個身穿淡黃道袍的少年鬥法。只是米辛娘劍光中,總有許多留情,不然那個少年道人,早就被她斬殺了。只聽得米辛娘苦苦勸說道:“阿弟,你為何定要置顧龜靈於死地?你已經殺了他全家還不夠么?他又並不曾害到過你什麼?”
那個少年道人嘿嘿冷笑道:“姐姐你還在做夢,想要嫁給此人麼?我殺了他全家,這種仇恨根本就沒得解脫,就算你殺了我這個親弟弟,你看他可肯原諒你?顧龜靈如今也修成了小乘魔法,誰知道他會突破到什麼境界?若不趁現在還能製死他,趕緊下手,斬草除根。等他修為大漲,我們幻天神宮都要危險。”
米辛娘還是​​苦苦勸說,但是陳七聽得這幾句對答,已經把當年顧龜靈的慘事,有了七八分的了然。幻天神宮不知什麼來歷,但是卻有小乘魔法的正宗修煉法門,雖然威力極大,仍舊免除不掉走火入魔的下場。這個少年道士當初是有意,還是因為修煉小乘魔法走火入魔,才用最殘忍的手段,殺了顧龜靈全家,這且不提,只是這份仇恨,已經沒得法子可解。
米辛娘不肯把自己親弟弟殺死,雖然是可以理解,但是顧龜靈為了全家報仇,那是絕然不會有絲毫容情。
陳七直到此時,才忽然覺得小乘魔法的可怕,雖然他一直都是受益,但明顯其他修煉此法的人,都深受其害,不知被這門歹毒的法術,害了多少生靈。導致多少修煉此法的人,家破人亡,身死道消,親友滅絕,許多人間慘事。
陳七微微凜然,正思要如何做,就見那個少年道人忽然清喝一聲,身上飛出許多蜈蚣,蜘蛛,飛蟻,蝗蟲,蠱蟲……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