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成龍三百七十四、絕殺之算[更新時間] 2011-07-24 23:59:00 [字數] 3100



陳七也修煉過小乘魔法,如何不知道其中關隘?
他眼見那群幻天神宮弟子兀自言笑晏晏,似乎沒有半分準備,也不由得暗暗嘆息。
只是他的天地洪爐法威力雖然極大,但是卻沒什麼厲害的遁法,陳七本身習慣了步步生蓮神足通,對火系的火雲禁法鑽研的並不多。何況米和的五瘟總咒遁法之速,遠超尋常,此時就算他不惜暴露身份,把步步生蓮神足通用出來,也沒法追得上。
“米和殺了這麼多的幻天神宮弟子,應該是再沒活路了罷?顧龜靈師兄應該就是算計好了這一路,生生把米和逼到了絕路上去。按理說顧龜靈師兄,可不該是這般精於謀算的人,他更應該是揮劍出手,闖宮斬仇之輩……唉唉唉!”
陳七心底連連嘆息三聲,他又如何不知,顧龜靈因為報仇無望,傷心絕望,不但要把仇人逼到絕路,也已​​經把自己逼到絕處。
為了報仇,顧龜靈連小乘魔法都甘願修煉,明知道此是一條不歸路,這種時候哪裡還會心頭糾結?
倒是陳七心頭有些悵然,他並不喜歡顧龜靈現在這個樣子,儘管他亦知道,顧龜靈實無第二種選擇。這小賊頭畢竟也是心智堅毅之輩,手上的人命也不少了,故而這種不忍,只在心頭轉了轉,便自放開。畢竟幻天神宮的這些弟子,跟他就如陌生人一般,陳七還沒得那般好情緒,連路人的生死也關心起來。
米和全身都籠罩的碧藍玄光之中,忽然全身每一處都放出尖銳的兇笑,聽起了滲人之極。那群幻天神宮的弟子,眼看就要被米和衝入,忽然三道劍光交錯,從那群弟子中飛出,連續三斬,便把米和的身子切開。
只是如今的米和全身都為五瘟總咒控制,身軀幾近不死,被這三道劍光切開的身軀,各自化為一道湛藍精虹,倏忽間就又合攏到了一起。陳七遠遠在後面瞧見,輕舒了一口長氣之後,也不禁略略有些惋惜。
“是化刀峰的那兩個女弟子,跟她們一起出手的那個男子,想必就是上次她們提過的陸師兄了,這些的劍術倒也高明,比我……是真強了一些。”
陳七一馬當先,把天地洪爐祭起,然後一步跨出,居然藏入了天地洪爐之中。這件法器得了主人的法力支持,登時烈烈火發,原本雜亂的火焰,驟然轉為青紫,四十九條長有百丈的火蛇猛然飛扑出來,在陳七的操縱下,暴虐凶橫的衝著米和便撕咬了過去。
米和被化刀峰的二女和那位陸師兄斬滅了一部分元氣,正自驚怒,見得陳七重來,不禁冷哼一聲,不惜耗費元氣,猛然身法暴漲,化為湛藍精虹,竟然忍不住跟陳七硬拼。陳七操縱的天地洪爐,雖然是四大純火,兩種寶焰合煉而成,但是畢竟功侯未足,被米和這拼了損耗元氣的一撞,橫飛十餘里,竟然跟眾人分了開來。米和要的就是這一瞬間,他實是恨極了陳七,故而才不惜對拼,寧可損耗修為,也要把陳七撲殺。
小賊頭見引誘了米和上鉤,雖然跟幻天神宮的弟子都分了開來,卻也怡然不懼。
他本來就不懼任何金丹以下的人物,就算這人是修煉了小乘魔法的米和,陳七還不能運使本身法力,他一樣不會稍有害怕。陳七引誘米和出手針對他,已經是下了必殺此人之心。顧龜靈之前不肯出手,現在已經不能出手,化刀峰的二女和那個陸師兄前來,已經足以鎮壓場面,顧龜靈此時出手,不過是白白暴露身份而已。
“既然師兄不能親手斬殺,滅了他滿門老小的大仇人,就讓我來替師兄動手罷。”
陳七把陰陽二氣一催,這口天地洪爐立刻急轉起來。
天地洪爐大.法到了陳七的手裡,被他融合了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中的數十部火係法術,吞日神猿變和火鴉陣,還有天地洪爐大.法中的所有法術,威力至大。這座天地洪爐更是被鍛造的強橫無匹。若不是陳七修煉天地洪爐大.法日子還短,並未把自家所有學成的火係法術融會貫通,這一尊天地洪爐也沒祭煉到跟本身道法相等的禁制重數。光是憑了這一手道法,陳七就有十足把握滅了米和。
不過饒是陳七的天地洪爐大.法修煉未足,這小賊頭仍舊有一路殺手鐧,這就是他修成的陰陽二氣。憑了陰陽二氣,陳七就再也不懼怕小乘魔法的陰損毒辣,無物不侵,最善玷污真氣的特性。沒有了這個特性,小乘魔法雖然變化詭異些,卻也沒有了十成的壓制力量。
米和猛然飛撲過來,這一次他再也不避讓陳七的真火灼燒,運起五瘟總咒,把無數咒靈分身生化出來的蠱蟲,毒蟲,都凝結成了一匹彩幕,在他的精妙手法下,縱橫捭闔,每一瞬間都能千百次的抽擊在天地洪爐上。雖然這一匹彩幕也被天地洪爐放出的真火灼燒了些許,但是陳七卻也在同時被抽的滿空亂滾,漸漸脫離了大眾隊伍。
陳七早就計算,加之他肉身強橫,雖然天地洪爐被米和抽的陀螺相似,卻仍舊保持了平衡,種種火係法術,一一法術,雖然不越天地洪爐大.法的藩籬,卻也仍舊顯是出了與眾不同的境界,把這些火系的法術,運使的千變萬化,竟然一時跟米和鬥了跟不分上下。
何聆冰見陳七被米和追逐,脫離了幻天神宮弟子的隊伍,別人也無救援之意,雖然也各自操縱遁光,卻都是以防禦為先,生怕​​陳七除了什麼意外,一咬牙便自脫出了隊伍,駕馭了黃龍劍,催動了霧化劍意,竟然想在旁牽制,替陳七分擔壓力。
何聆冰得了陳七的指點之後,已經知道,自己跟這個“丈夫”之間的差距,比想像的還要大些。雖然何聆冰也煉就了罡氣,但是她的道心仍舊不過是道心初境,加之許多法術,都沒能修煉到跟道行相媲美的重數,就算修為最高的百變千幻雲霧十三式也不過剛剛突破了凝煞級數罷了。所以她也沒指望,自己能夠斬殺了米和,只想替陳七分擔壓力。何聆冰對陳七的信心,是建立在一點一滴的實績上,所以她百分之一百的相信,自己的丈夫能夠反敗為勝,扭轉戰局。
陳七眼見何聆冰也衝了上來,還是有些擔憂,但就在他想要出手回護之時,化刀峰上的那兩個女弟子已經越眾而出,跟何聆冰的劍光連成了一片。顯然這兩名化刀峰的女弟子,對何聆冰頗有好感,願意出力回護這位本門的“後起之秀”。當然這兩個化刀峰的女弟子對陳七可就沒什麼好感,放任了陳七跟米和鬥法,並無跟他聯手的意思,陳七亦不須這兩個化刀峰的女弟子幫手。
陳七在幻天神宮內的名氣,其實比何聆冰還要響亮些。加之剛才他一馬當先,把天地洪爐這件法器運使的大氣磅礴,此時又獨擋米和不落下風,就算那些法力“可能”比他還高的幻天神宮門人,對陳七依舊有些又敬又佩。當這個小賊頭不用擔心何聆冰,又打算放手一搏之後,儘管許多法術不能運用,但是他的道心入化,卻給陳七提供了超出米和一個級數的戰鬥智慧,每一道法術在他的手中,都顯得那麼妙若天成,就算因為“功力不足”,放出的法術威力“稍弱”可依舊能夠把米和的五瘟總咒一一震開。
縱然米和把五瘟總咒匯聚成了五彩匹練,每一記都是硬撼,憑了高出一個級數的法力,硬生生把陳七撞的翻滾不休,但陳七藏身天地洪爐之中,先就立於不敗之地,運使火系的幾種法術,招招都是極凌厲的反撲,竟然連防御也不做,和米和越鬥越兇。
小賊頭知道自己算是“才入門”的級數,故而運使的法術,只是三四種,除了七玄真火劍之外,也就是天地洪爐大.法中亦有的火蛇無雙,或者再加上極為大路的火係法術——火羽箭,偶爾再參雜一記運使不純的火雲禁法。但就是這四種法術,在小賊頭的手中,就能生出無窮變化來。
饒是化刀峰二女,也極自負,瞧見陳七的戰鬥,仍舊不禁暗暗敬佩,只是她們嘴上可不肯說的,只是把各自的一口飛刀催動,要把米和先困住,再集合全數師兄弟的力量將之擊殺。
幻天神宮對付修行小乘魔法之輩,經驗十分豐富,知道咒靈難於消滅,故而都是先集合數人,乃至數十人之力,先將之鎮壓,然後才等候門中長老,或者法力高明之輩,前來將之煉化。剛才若不是陳七出手,放出了米和,他一定也就是這般下場。
不過米和畢竟身份不凡,若不是被顧龜靈設計連續殺了好多門中弟子,只怕被鎮壓之後,等待他的並非是被煉化,而是被門中高人,重新喚醒神智。化刀峰二女亦知道米和的身份,還不想出手太絕,免得得罪了人。
可陳七這個時候已經擬定了絕殺之勢,他法力不足,還要藉助這二女之力。這個小賊頭雙眼放光,目光已經都化為烈烈火焰……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