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成龍三百七十九、訓夫[更新時間] 2011-07-28 00:01:43 [字數] 2054



陳七微微思忖,他也是去過域外虛空的,也見識過域外天魔,甚至自己還在域外虛空收伏了一隊星辰鐵甲獸,所以胡紫宸的話,陳七信了個十分八九。
小賊頭嘿然一笑道:“我和聆冰也不過是初入玄門,道法低微,兩位師姐為何如此厚愛,幾次三番來邀請?”
胡紫宸露出一個,早知道你小賊多心的表情,盈盈一笑說道:“當然是有緣故的,師弟你還未有列入仙班,並不知道本宮的規矩。本宮每過五年就要一次門中大比,所有的門人都要參加,便是以這次大比的成績,來重新決定班輩。故而我和李燃香師妹,急於尋找一批域外天魔做道兵。至於為何來尋你們兩個,我們來尋何聆冰師妹才是正經,何聆冰師妹如此天份,若不能取得一些好成績,仙班品階差了,豈不是可惜?你也不過是附帶,願意來參與此番狩獵域外天魔也罷,不來也罷,都對我們姐妹沒甚干係。”
胡紫宸說話的干脆,雖然有些蔑視的意味,卻還是讓小賊頭略略有些好感。這才大派弟子的氣度,喜歡便說,不喜歡就不說,不矯情掩飾,不虛情假意。當然這也是因為胡紫宸有祁東來這樣的師父為靠山,自身修為又了得,方能養成這般氣度。
胡紫宸和李燃香還未回去化刀峰,不知道師父祁東來已經丟了陰陽鬼東道兵的事兒,要不然現在多少也會有些不自在。
陳七嘿然一笑說道:“就是我一個人,倒也不在意這種機會,但何聆冰師妹已經跟我結成夫婦,我是怎都不會讓她一個人跟你們出去冒險。兩位師姐打算何時成行?我們是兄妹必然景從。”
胡紫宸掩口一笑,把自己的幻天鏡飛出,噴出一幅地圖,說道:“你稍後便去這裡等候,我們還要準備些東西,免得在域外虛空遇到危險,連應對的手段都無。你們兩個也準備一番罷,去域外虛空狩獵天魔,沒有好的療傷回氣的丹藥可不成。本門的歸墟峰上,開了一處集市,許多人間和煉氣士應用的東西,都在那裡有出售。我們出發總還有些時候,你可以先去那裡轉轉,購買些事物。”
陳七修煉的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太上化龍訣等道法,法力雄渾,從無真氣匱乏之兆,甚至這小賊頭跟人鬥法,就沒有感覺真氣法力跌落到谷底過。而且他修煉的佛門幾種小神通和太上化龍訣的真龍變化,都是極厲害的護身法術,也不曾受過什麼傷。故而這療傷回氣的丹藥,小賊頭還真沒有在乎過。不過他不在乎,也從未想過準備這些東西,卻也不代表他手中沒有。
陳七在雲海青城怎麼都煉過一段時日丹藥的,當時他開爐了不知多少次,煉了多少的凝真丹,被胡紫宸和李燃香提醒,小賊頭暗暗忖道:“我只消開爐一次,煉一些凝真丹出來,也盡夠使用了,也許還都不須。不過那座歸墟峰上,竟然開有仙家集市,倒是要開開眼界。我在雲海青城時就听人說過,三派六道中的靈嶠仙派,便開有墟市,號為萬仙流轉之地。沒想到,我這個土生土長的七凰界土著,還沒有機會見識靈嶠仙派的墟市,就先有機會瞧一眼天宮界羅都星上的墟市了。”
陳七嘿然一笑,先謝過了胡紫宸,李燃香二女的提點。
胡紫宸眼見陳七如此淡然​​,這才略略有些驚訝。她對陳七的印象並不大好,最主要的便是第一次照面的時候,何聆冰護夫心切,居然把陳七擋在了身後,讓胡紫宸下意識裡,總以為陳七是靠了何聆冰才能創下諾大名頭。
不過陳七幾次出手,倒也讓胡紫宸醒悟過來,眼前的這個小師弟跟何聆冰一般,都是被譽為本門最為天才的兩大後起之秀。陳七的法力如何,她已經見識過了,這一次對面閒談,陳七亦表現的無懈可擊,顯是其道心氣度,也頗有可堪之處。胡紫宸這才正眼打量了一番這個小賊頭。
胡紫宸和李燃香都是化刀峰上最秀出的弟子,平日里,一個眼高於頂的評價總是少不了,不管多天才的新入門弟子,也不會給兩女放在眼裡。所以胡紫宸之前還真就沒怎麼仔細打量過陳七。她這一番打量,只見陳七身高九尺,雖然稍嫌消瘦,但是筋骨如鐵,'顯見'是在武道上有極深造詣之輩。胡紫宸心中暗暗忖道:“原來這小賊相貌也是不凡,怎麼之前並沒有發現……”
胡紫宸的這個念頭微微打了一個轉,就臉上一紅,她藉著衣袖遮掩了一下,便含笑告辭。陳七倒也沒瞧出來端倪,他也懶得送客,便任由了胡紫宸和李燃香二女離去。何聆冰在旁一直都未開口說話,只由得陳七對付。此時見胡紫宸和李燃香二女走了,這才皺眉說道:“我的道行已經是煉罡頂層,但是各種法術卻沒修煉到相應境界,並不合適出遊,為何你還要答應兩位師姐?”
陳七呵呵一笑說道:“道行修煉須得一心一意,法術修煉卻隨時隨地,你在劍氣千幻樓中閉關,還是在域外虛空煉法,都是一般無二,反而跟域外天魔爭鬥,還能增長不少的經驗。何況,想要在幻天神宮中掙得些地位,總要有幾手厲害的本事,收取一批道兵,對你有莫大好處。”
何聆冰瞧著陳七,一直冰冷如霜的玉顏忽然露出幾分頑皮,淡淡說道:“我已經是陳家婦,還爭幻天神宮的地位作甚?要爭也爭的是陳家大婦之位。至於什麼道兵,還能比得上太初紫氣厲害?只要我不用隱瞞道法,用太初紫氣卻去催動弱上不止一籌的星河真法,而是真真正正把太初五福經的威力發揮出來,又或者運使逆練太初五福經的那道劍訣,就算幻天神宮弟子中的金丹之輩,也要給我斬落,何須那麼多手腳。夫君你就是心思太雜了,這卻不是好事兒,與修道無益。”
陳七被教訓了一回,微微一笑,果然也回味過來。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