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成龍三百八十二、大有機會[更新時間] 2011-07-30 13:36:00 [字數] 2144



那位陸師兄沒出手前,陳七不知他的底細,還有些忌憚,但陸師兄為了在幾位師妹面前顯是肌肉,特意把壓箱底的巽離烈焰大陣使出,讓小賊頭覷得此人法力高低,就再也不有畏懼。陳七暗暗思忖,倒是有七八成的把握和信心,把包括了陸師兄,胡紫宸,李燃香三大高手在內,許多幻天神宮弟子一網打盡。
只是陳七畢竟道心通明,還想到了另外一件幹礙,所以思忖了一陣,還是暫緩了出手的念頭。他想到的便是,自家的夫人何聆冰雖然性子淡然,卻不是心狠手辣,翻臉無情之人,心底道德甚高。陳七之前說,是為了替師兄報全家被殺之仇,這個理由在何聆冰心底,應屬於無可挑剔,所以何聆冰不會認為陳七有錯。但若是他無緣無故就要殺這麼多的幻天神宮弟子,何聆冰那一關,未必就容易過得。
畢竟這可不是幻天神宮要對他出手,小賊頭無奈反抗,還有個折算的過去的理由。何聆冰的性子,就如一口鋒利的寶劍,性子看似柔和,其實卻最剛直不阿,不肯在強勢面前稍有彎頭。若不是,她也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把道法修煉到這般境界,便是因為她性子單純,心無雜念,也不懂得瞻前顧後,種種複雜心思。
陳七每一刻,每一剎那,心底都要轉過不知多少念頭,何聆冰卻可能一天內都只有​​一兩個雜念閃過,這就是兩者之間最大的區別。
陳七的道心深不可測,越來越淵深,包羅萬有,何聆冰道心卻精純唯一,呈現出來一種舍劍道之外,別無他求的堅韌不拔。
陸師兄是最後一個趕過來,在他的背後那一處同道漸漸合攏,此時他已經恢復了雲淡風輕,和氣的跟眾人說道:“我們要從這裡往那邊趕一段路,就能突破一層虛空屏障,進入一處空間,內中生活的天魔極多,不少種類都頗罕見,諸位師弟妹盡可按照各人所學道法和喜好,收伏域外天魔為臂助。我此番來,是打算收伏一些火系的天魔,諸位師兄弟可莫要跟我搶奪。”
陸師兄說完,還饒有深意的瞧了陳七一眼,這些人中只有他跟陳七修煉的是火系道法,故而這一句話還暗有所指。陳七嘿然一笑道:“自是該當,陸師兄花費了許多力氣帶了我們來,還要跟他爭奪天魔,豈不是太不近人情。”
陸師兄微微驚異,不知道陳七為何如此好說話,他卻不知道這個小賊頭,雖然修煉的火系道法不少,但卻並非跟他走同一個路子。甚至陳七也不在意什麼火系的道兵,倒是在他的心底,暗暗忖道:“若是我能再收伏一些陰陽鬼東,增長太極圖的威力,那可就太好了。其餘的域外天魔,對我來說也沒甚用處。”
本來頗有些暗流的這一支小隊伍,在陳七一句話表示了,無意跟陸師兄爭奪火系的天魔之後,又復平靜下來。眾人的遁光有快有慢,此刻卻都聯合一體,要知道此地已經是域外虛空,天魔多的不可勝數,種類亦復繁多,每種天魔所精的法力神通也不盡相同,常有精擅偷襲的種群,故而不拘多高的法力,總要小心些。
陳七一面放出火雲禁法,一面心頭微微思忖:“這域外虛空用雲遁法術,著實不夠好用,飄飄蕩蕩的四下都不受力,禦遁起來好生難受。聽說虛空中以雷系,星辰系的道法為上,火系的虹光類遁法,都比雲系的遁法強些。我要不要換一種遁法?”
陳七手頭倒是有一件,最為合適在虛空中飛遁的法器,便是那一件無數星辰鐵甲獸組成的星辰梭。這類法器在虛空中飛遁,比別的法器都更快,也更穩定,不過陳七之前畢竟只是一個“絕頂武者”,在何聆冰面前揭露了身份還不當緊,在其餘人面前露出許多底細來就很不穩妥。陳七想了一想,還是作罷了。
這一隊人飛了幾個時辰,便感覺到了虛空屏障,陳七有過一次經驗,倒也並不驚慌。跟這大隊,飛遁了好一會兒,這才穿越了虛空屏障,然後就瞧到了數十座星辰,密密排列,布成了一座小小的星圖陣法。不知有多少域外天魔,在數十座星辰上忽然起落,陳七運足了流火金瞳劍,把眼眸內的離火之精催動,登時眼中放出兩道紅宮,透過了數十萬里的虛空,在那幾十座星辰上掃了一圈。
“咦,這里居然也有一群陰陽鬼東,不過它們正在跟另外一群域外天魔爭鬥,似乎還沒能佔了上風。”
陳七把法術收了,死死盯住了那個方向,一群足有二三千數的陰陽鬼東,正跟一群宛如七彩燈籠的域外天魔鬥法。這些七彩燈籠一般的域外天魔,一個一個的累積起來,吞吐七彩豪光跟那群陰陽鬼東的陰陽二氣斗在一起,每當被這兩股氣流刷中,便有無數的天魔隕石被化為滾滾真氣,成為了滋補這兩群域外天魔的養分。
陳七見狀心頭微微大喜,暗忖道:“這般機會千載難逢,該當把這兩群天魔收了。那群七彩燈籠般的天魔,居然連陰陽鬼東也能抗衡,威力果然不凡的緊。 ”
陳七暗暗借助天地洪爐大.法的遮掩,把太極圖縮小成了拳頭大的一點光暈飛了出去,這團光氣實在太小,故而別人也沒法察覺。太極圖飛出數百里之後,借助了其餘的域外天魔和隕石遮掩,化為一道陰陽氣流,直奔正在苦鬥的那兩群天魔飛去。
陸師兄沒有陳七的那般法力,不能夠把數十座星辰一眼掃過,只能瞧到近跟前的一座星辰外圍。他對眾人說道:“我們法力還不足對付數十億億萬萬記的域外天魔,大家要近來那個小心一些,莫要靠那些天魔族群太近。大家在周圍還是先揀那些游弋在外的天魔下手,千萬不可貪功。”
在陸師兄主持下,眾人仍舊把遁光合併一處,陳七也隨眾放出了天地洪爐來,只是在把太極圖飛出之後,他的本我意識亦隨同太極圖一併飛走,身體內只剩下的太上化龍訣的法力,還有數百個念頭,真實力量就下降了一個級數,雖然旁人並看不出來,但是何聆冰卻是熟知他底細的,微微皺了起眉頭,不知陳七為何法力忽然跌落。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