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成龍二百八十五、一朝風雲起,傲嘯我成龍![更新時間] 2011-08-01 00:01:18 [字數] 2036



《龍象金剛經》中曾在開篇明義上有言,人身體乃是四億八千萬龍像蟲組成,若能喚醒其中一頭,便可擁有一頭龍像蟲之力,匹敵一龍一象神威,若是能喚醒其中一小部分,便可以扛山過海,神通無量。若是能把組成人身體的四億八千萬龍像蟲一起喚醒,偉力無匹,連轉動星辰,亦不過一掌之間。
《龍象金剛經》最易闡發的便是龍像大力這門小神通,故而傳承此法的白像法王,才會以白象為號。
陳七原本對《龍象金剛經》所言,還有八九分不信,但是當金剛塔徹底融入肉身之後,陳七的肉身粉碎為無法窮盡計數,細微不可察顆粒,身體分解之後的每一點微小顆粒,都蘊含無窮力量,似乎含蘊了讓他也瞧不透徹的奧秘。
“這股力量好生強大,現在的我,似乎連一座山都舉的起來,輕易便能憑藉肉身之力,搏殺煉罡級數的域外天魔……原來這個太上化龍訣竟然有如此奧妙,虧得我之前並未有走錯道路。”
陳七的整個肉身,都處於一種玄妙之極的境界,真真正正的體驗到了《龍象金剛經》上所言,人體乃是四億八千萬龍像蟲組成,身體細分成的無數微笑顆粒,每一點顆粒都擁有無與倫比的旺盛生命力,似乎只要肉身還有一塊血肉不滅,就能無限次的複生……當然這種境界,也只是似乎罷了,陳七可以深切的感應到,自己除非修煉到超脫了煉氣九層,甚至更高的某一種境界,才能有如此了不起的大神通,大*法力,現在只是因緣聚會,機運巧合,給他看一眼將來的道路罷了。
到了這一層境界,陳七的眼力亦復增進,可以看得到組成自己身軀的四億八千萬龍像蟲,有極小一部分的身上,纏繞有玄黃之氣,還有《龍象金剛經》 ,《大樂金剛不空真言三摩耶經》,《大陀羅尼虛空藏無垢明王經》經文,其餘大部分龍像蟲,都還是空白,亦就是說,他還未能把這具肉身修煉到圓滿境界。
金剛塔跟陳七肉身合一之後,陳七便能感應的到,這座金剛塔竟然跟人類的軀體一般,有三百六十五處空間,瞧好跟人類身軀的三百六十五處竅穴暗暗相合。當金剛塔跟陳七的肉身合一,金剛塔內的無數小空間,便跟陳七的竅穴合一,不然讓小賊頭肉身吐納元氣的級數,驟然暴增了數百倍以上,還能讓陳七可以把周身竅穴,當作法寶囊一般的儲物空間,容納他豢養的生靈,收藏的法器,無數珍藏。陳七原來所擁有的每一件法器,都被金剛塔吐入體內,讓陳七舉手投足之間,就能發揮出來這些法器的威力,整個人就如一件功能無窮的極品法器一般。
“玄黃化天地,寶塔鎮頑軀。一朝風雲起,傲嘯我成龍!”
陳七心頭振奮之餘,亦頗有一些擔憂。太上化龍訣突破了煉罡層次,跟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並駕齊驅,將來丹成該取何種法門,會否有所影響,又是一個不可預測的大大難題。但不拘未來會怎樣,至少現在,陳七的法力是又有所突破,故而這小賊頭還是心情振奮居多。
陸師兄,胡紫宸,李燃香等人,正在奮力抵禦一群圍攻上來的域外天魔,根本來不及察覺陳七的變化,更何況這個小賊頭道法高妙,遠遠超出了他們的層次,一去一來,根本不露痕跡,就連肉身跟金剛塔合一,並且吞噬了所有的法器和數千七彩玲瓏妖,亦沒有現出多少跡象來。這卻是因為陳七心思細膩,早就用太極圖把自家的身軀護住,不消說他們幾個,就連來一個煉氣第九層的大修士,也瞧不透這個小賊頭的手段。
也只有陳七的欽定大夫人何聆冰,這個冷淡妞一來是陳七自家的人兒,對他知根知底,而來何聆冰也是修煉的先天五太之一的太初五福經,孕育了太初紫氣,故而立刻就察覺到了陳七的不同。
小賊頭猛然一睜眼,見何聆冰平素冷淡的眼光裡,居然有了幾分擔憂,他微微一笑,暗暗傳音道:“不須為我擔憂,還是幫陸師兄他們誅殺天魔罷。”
何聆冰見陳七“恢復”了原貌,便不在擔心,把天云不動劍陣放出,身外一片煙雲之中無數化為的蛟龍的劍氣,千變萬化,竟然也不輸給那些比她修道早了數十年的幻天神宮弟子,只是比胡紫宸,李燃香,陸師兄三個稍次。
何聆冰忽然展露出來如此“厲害”倒也讓陸師兄他們略略振奮了一番。他們現在被一群數百頭域外天魔圍住。這群域外天魔中不但那有一頭丹成級數的妖王,還有十餘頭煉罡級數的凶厲天魔,陸師兄把自己的巽離烈焰大陣放出,也不能占得上風,還虧了胡紫宸和李燃香二女,各自駕馭飛刀,施展五化刀經助陣,這才勉力支撐。
陸師兄心頭暗暗忖道:“如此凶厲的一群天魔,我們縱然將之全數擊殺,也要耗費不少元氣,至少要用去幾粒恢復真氣的丹藥,才能再往前行。這一次還沒有遇上什麼合用的天魔,就遭遇了這麼一場苦戰,只怕這一次機緣也是不好。不能收伏什麼厲害的天魔為道兵。”
陸師兄修煉天地洪爐大.法,最喜歡的就是火系的妖魔,而且最好便是一群,方能布下厲害的大陣。他的巽離烈焰大陣雖然威力不小,但是因為收伏的各種火系妖獸品種太雜,每一種火系妖獸天生操縱的火焰種類都不相同,故而他這座巽離烈焰大陣威力也十分蕪雜,不算得上品。
陸師兄暗暗忖道:“若是我能在這一次收伏一群火系的天魔,把巽離烈焰大陣重新祭煉,使火焰精純一等,只怕也夠資格去爭個一峰之主。到時候又是一番氣象,不似現在,見了化刀峰的祁東來還要低聲下氣。”
陳七眼觀六路,耳見八方,把周圍戰況都瞧在眼裡,心中便生出一分冷笑來。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5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