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成龍三百九十一、源源不絕[更新時間] 2011-08-04 00:13:11 [字數] 2094




陸師兄,胡紫宸,李燃香等人盡皆大駭。陸師兄深深知道,就算自己剛剛收伏了五千頭翼火蛇,把巽離烈焰大陣煉成,已經有了不輸給煉氣第七層道基頂峰的修士,甚至遇上煉氣第八層脫劫的煉氣士,也能抵擋一二。但仍記不可能是​​這位已經把小乘魔法中的道心純陽咒煉到了無上心魔層次的闢真符長老的對手。
陸師兄心思電轉,一咬牙已經下了一個決定,決意把所有的師兄弟都拋棄,自行逃命,這也是他的唯一一條活路,其他的辦法都只是讓他跟別人一起喪命罷了。
陸師兄自分也不是心態涼薄,只是自忖就算自己出手,也不可能救出其他的師弟師妹,所有才做出如此的“明智”抉擇罷了。
陸師兄一聲高喝,正要先呼籲眾人一起合力抵禦,好給他爭取一線升級。就瞧見陳七把頭上那團彩光飛出,不知有多少條彩色光虹落下,居然把闢真符長老的遁光硬生生的頂住。不由得也是大駭,身不由主的便飛出了幾道法術,跟眾人一起聯手,抗擊起這名“大敵”來。
陳七心底暗暗叫苦,忖道:“若非剛才煉化了那頭離鸞,我還真就不是這位闢真符長老的對手。他到底吞噬了多少生靈的精血法力,這才把道心純陽咒修煉到這般境界?只怕元神以下,他都可以無敵了,就算我把太上化龍訣和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修煉到金丹境界,也未必是他的對手。”
陳七雖然有些叫苦,但是手底卻不示弱,把太極圖連連轉動,連續煉化了闢真符長老護身的一十八面道心純陽鏡。這些咒力幻化的金光寶鏡,乃是道心純陽咒中一項極為厲害的法術,可以反彈一切法術攻擊,更有烈烈大日之功,能夠照化一切,焚​​燒萬物。
尤其是這位闢真符張來,當初所修的正統道法,也是天地洪爐大.法,一身精純的火係法力,在都轉為道心純陽咒的法力之後,修為不但增長數倍,更有許多火系傷害加成。
若是被這位闢真符長老的護身道心純陽鏡照耀上一刻,就算一座山峰,也能憑空被煉化為飛灰而去。
也虧得陳七所修的法術,也是偏於火系的多,太極圖所演化的陰陽二氣,又是包羅萬有,根本不懼任何法力,就算是小乘魔法修煉出來的咒力,也要被陰陽二氣煉化了去。陳七煉化了這一十八面道心純陽鏡,讓闢真符長老的兇威略略減弱。後面的幻天神宮五大仙王之一的捨神劍黃崙一,就已經連人帶劍,化為一道精虹,把闢真符攔截住了,連連運使劍光,狠狠的糾纏住這位老友,而另外一位仙王毛三公,卻忙運使法力,把陳七一行人接引了過去,跟他們的法力融合一體,結成了一座陣勢。
多了這座陣勢的保護,闢真符再想要擊殺他們,就要面對毛三公為首,還有許多幻天神宮厲害高手的凌厲反擊。這種對付修煉小乘魔法,走火入魔之輩的手段,在幻天神宮數十輩門人的研究下,早就顯得純熟無比。大家運用起來,就如同喝水一般輕鬆自如。
陳七加入了這個陣勢之後,心頭微微一震,因為他立刻就察覺了,這些幻天神宮的弟子身上,也有幾個煉就了小乘魔法。好在他知道小乘魔法的端底,也知道幻天神宮有許多手段可以削弱其入魔的危害,修煉小乘魔法之輩從來也不少,這才略略安心了些,但是卻也離那幾個修煉小乘魔法之輩稍稍遠了些。
闢真符布下了數百面道心純陽鏡,自成一種陣勢,就算幻天神宮這邊有黃崙一,毛三公兩位煉氣頂峰的仙王率領,仍舊難以將之擊殺。闢真符取勝無望,便運使法力,翻轉數百面道心純陽鏡,抵擋了兩位仙王聯手一擊,便駕馭了遁光往另外的方向飛去。
闢真符的護身金光寶鏡,卻並未有跟著主人一起飛走,而是四下散開,往別處飛遁。
陳七立時就猜度出來,闢真符這是想要把這些咒靈分身散開,去擊殺這座星辰內的生靈,還有那些強橫的域外天魔,只要能夠源源不絕的吞吸各種生靈的精血,還有那些妖魔的法力。他的道心純陽咒就會越來越厲害。
小乘魔法早就被人驗證過,絕無可能晉級元神,只要修煉到煉氣第九層溫養的境界,就一定會被魔咒入腦,神識崩壞,本我意識散亂成了無數粉碎的念頭,再也不能合攏為一,再也不是原來的那人,只能算是一個僅存兇殘本性的魔頭。
可是修煉小乘魔法,亦是煉氣級數最為厲害的法術,刨除陳七修煉的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和太上化龍訣這樣,直指先天五太,這樣的先天殺伐之法的道訣。其餘的法術,都不能跟小乘魔法相媲美。這到不是小乘魔法的法術有多厲害,只是這種法術稱得上流毒無窮四個字,只要是生靈,就能被污染,只要被污染了,就會成為修煉此咒之人的法力源頭。
法力源源不絕,分身念頭無數,就算滅了一個,也不傷根本。
“這座星辰上生靈無數,尤其許多都還是天魔,天生就擁有神通法力,簡直就是修煉小乘魔法的最佳場地。若不是我也擔心,萬一咒靈反噬,有許多麻煩,早就把幽冥火咒和金剛王咒都放出去,也吞吃些天魔來大步了。按照這般發展下去,闢真符長老遲早會成長到了無法消滅的地步,這群人幾乎沒有勝算啊!”
陳七心底已經明白,但出手卻不含糊,他的太極圖乃是先天殺伐之法,小乘魔法再凶狠,也不能抵禦陰陽二氣的煉化。轉瞬間已經被他刷滅了近百面道心純陽鏡,隱然成了兩大仙王之下的第一戰力,讓黃崙一和毛三公都多瞧了他好幾眼。
莫京垓見自己的弟子,忽然變得如此出息,也不禁偷偷傳言,問了陳七幾句,小賊頭弄了些鬼話,倒也蒙混過關。要知道,他的道心通明,並不比莫京垓遜色,這才能讓謊話中找不出來破綻,金丹級數的高人,尋常人物也欺騙不得。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