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成龍三百九十三、滅殺師兄,推倒師姐[更新時間] 2011-08-05 08:00:00 [字數] 3032



這一場惡戰實是陳七平生僅見。
吞納了不知多少域外天魔精氣的闢真符,法力已經強橫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饒是幻天神宮追殺他的人中,還有五大仙王之二的捨神劍黃崙一,毛三公這等人物,也要莫京垓,雁歸巢等厲害角色,但仍舊在一開始就被闢真符壓著打,踩著打,踏著打。
闢真符的道心純陽咒咒靈所化的道心純陽鏡,不是一直都不變,而是從戰鬥開始,就緩緩增加數目,顯然這位入了魔的幻天神宮長老​​,還在不停的捕殺域外天魔,吞噬其精氣,壯大自身。
這種能夠在戰鬥中越來越強的對手,根本就是無可匹敵……除了陳七之外,幾乎人人都露出了幾許絕望。
小賊除了負責灌輸真氣,為其他師兄師伯催動法術,提供法力源泉,這一戰實是用不上他來出力。不過陳七放出的太極圖,卻在這場惡戰中,不知佔了多少便宜。對太極圖來說,難以消滅的咒靈分身,只是一團大滋補品,陰陽二氣一絞,便能煉化為混沌元氣。
混沌元氣乃是萬氣之源頭,可以演化天下萬物,也只有先天五氣和混沌元氣互為表裡,才能收束的住混沌元氣,其他不拘是什麼真氣,煞氣,法力,物品都能把混沌元氣同化,再也不復本來。太極圖吞攝了不知多少咒靈分身,內中積聚的混沌元氣雄渾萬分,其中豢養的陰陽鬼東得了這許多混沌元氣自忖,不是法力大進,就是肉身分裂為兩頭。
陳七隻覺得太極圖的威力竟然微微暴漲了一兩分,也是心頭一振,暗暗忖道:“闢真符修成了道心純陽咒,只怕已經是無可匹敵,這些人最後只怕都要交代在這裡。我當然不好跟他們一起受死,該當想個主意,先逃脫再說。”
陳七心思電轉,他當然知道,此時脫離大眾隊伍不啻找死,必須要等闢真符轟破了幻天神宮眾人結成的陣勢,撲殺其他人的時候,方是逃走的最佳時機。
他心中計較一定,便運用秘法,傳了一道消息給何聆冰道:“呆會若是有甚變故,你一定要跟我一起,莫要被人沖散了。”何聆冰也不回答,只是微微頷首,示意一切從陳七之命。安排好了這些,小賊頭才略略安心,他略略等了一會兒,見話黃崙一和毛三公聯手,還有許多幻天神宮的高手支援,仍舊落在下風,被闢真符的道心純陽鏡和咒靈分身所化的金光壓制,便再也不肯留手了。
這等時候,若是還不肯先借助眾人之力,削弱幾分闢真符的實力,等他破去黃崙一和毛三公的法術,轟開了幻天神宮眾弟子的陣勢,兇威更熾的時候,只怕縱然他還有些手段,也回天無力了。
陳七把太極圖一催,本來的一道五彩光團,忽然化為驚天金虹,長有千百丈,一吞一吐,一伸一縮之間,就把闢真符布下的道心純陽鏡刷滅了八九十面。刷滅了這些道心純陽鏡之後,陳七就指揮了這卷太極圖,直奔闢真符的一個主分身而去。
這個主分身已經有煉氣絕頂的修為,眼見陳七飛出了這道金虹也是渾然不在意,自家也化為一道,同樣長有千百丈的金虹,跟太極圖糾纏在一起,於萬里雲空中爭鬥不休,竟然一時間似乎誰也奈何不得對手。
陳七的太極圖這一發威,登時惹起了許多人的注目,就連黃崙一都是精神一振,大聲叫好。
眼看在絕望之中,有人忽然爆發了潛力,其餘的幻天神宮弟子,也都振奮起來,毛三公幾乎是立即就調整了戰術,把陳七從輸送真氣的角色,轉為控制陣法的攻擊,轉而讓數十名弟子替他灌輸真氣。這些真氣,小賊頭自是來者不拒,憑了幻天神宮諸位弟子組成的大陣相助,陳七便把太極圖的威力,催使的又上了一個台階。
竟然的金虹吞吐之間,有了把闢真符的那個主分身吞噬之勢。闢真符雖然入了魔,但是在戰斗上的智慧,卻無絲毫減弱,反而因為少了許多顧忌,變得更加肆無忌憚,膽大妄為。他忽然一聲桀桀怪笑,把手一招,幻天神宮眾弟子中,忽然有五個人一起怪叫,身上也放出了金光,猛然撲向了身邊的師兄弟,他們幾個竟然是不知在什麼時候,被闢真符種下了咒靈分身,在這個時候忽然發作了出來。
黃崙一被闢真符糾纏的緩手不能,還是毛三公見機的快,忙把自己的三光催飛出,只一轉就斬殺了那五名入了魔的弟子,可就是這麼一絲破綻,就讓闢真符找到了機會,約有二三百道咒靈分身化為游絲般的金光,猛然鑽入了幻天神宮眾弟子不成的陣勢中,見人就鑽。
陳七見勢頭已經不好,連太極圖也來不及收回,只是大手一抓,把何聆冰先攝入了體內,然後運起太上化龍訣躬身一變,化為一頭玄黃真龍,身​​外十八條玄黃之氣垂落,先把撲到自己身邊的金光一起刷滅。
陳七之前在凌家莊奪得的金剛塔,內中隱隱有無數層空間,如今被他重新祭煉過之後,跟周身竅穴相合,演化為三百六十處空間,其中有十餘處都儲藏了東西,可空著的也不少。收藏區區一個何聆冰自是十分容易。
陳七這一顯化玄黃真龍之軀,附近正在被一道咒靈所化的金光纏繞上來,苦苦支撐煉丹胡紫宸連忙求救道:“陳七師弟快些救我!”小賊頭見狀,忙把玄黃之氣往下一刷,果然把胡紫宸也刷到了體內,跟何聆冰送做一塊。
李燃香和陸師兄湊的比較近,亦在苦苦支撐,虧了陸師兄新近收了五千頭翼火蛇,把巽離烈焰大陣煉成,這才能勉力支撐。兩人見陳七忽然展露神通手段,這個時候也來不及去問,陳七為何有如此能耐,只是大聲疾呼,希望陳七能夠救他們一命。
混亂之中,陳七也不管三七二十,玄黃之氣亂刷,捲繞到陸師兄和李燃香身邊時,玄黃之氣也分了對待,把李燃香活著送入了體內竅穴演化的空間,卻把陸師兄刷成了飛灰,將那五千頭翼火蛇自己收了,送去火雲宮去豢養。
忙亂中誰也顧不得別人,陳七也只是救了化刀峰二女,便把身子一搖,衝破了重重阻礙,直往星辰外飛去,同時也把太極圖收回來護身。
也是見得陳七有些厲害,闢真符竟然分出了一道煉氣絕頂的主分身和百餘道金光緊緊追隨。陳七一面指揮太極圖跟那道主分身惡鬥,一面運起太上化龍訣,催動玄黃之氣跟其餘的咒靈分身相爭。他可不敢多有停留,一旦闢真符擊殺了黃崙一,毛三公,轉過手來對付他,小賊頭可沒有多少把握,能夠從容脫身。
小乘魔法這等邪門的法術,若是一旦應付不善,魂飛魄散,連轉入下一世的可能也沒有。儘管轉世之說,在佛道兩門都有些飄渺,但卻也都說可能會有,比徹底沒了要強的多。
陳七飛遁的也快,只兩三個時辰,就衝破了這座星辰的天罡大氣,來到了虛空之外。此時他不用掩飾身份,倒也不再顧忌,先是一聲斷喝,把萬穢黑棺飛出,他最慣用的兩大幫手,五眼神和黃泉妖龍,各自駕馭了至穢黑蓮和星辰梭,跟後面追來的百餘道咒靈分身糾纏一起。他自家卻運使了太極圖,去惡鬥那道主咒靈分身。
陳七正自拼命的當,自從金剛塔被他徹底煉化,一直鎮壓的金剛塔中的紅蓮邪佛,就失去了許多拘束。本來這座紅蓮邪佛一直都老老實實,這個時候卻不知怎麼忽然就活躍了起來,從陳七的眉心飛出,化為一尊金光佛陀,周身不知有多少淨火紅蓮飛出,比諸被鎮壓在金剛塔中的時候,不知強橫了​​多少倍。
這尊紅蓮邪佛一飛出來,陳七就感覺的腦中轟鳴一聲,一道不知從哪里傳來,似乎通透了兩個宇宙,遠遠不可及的法力,就把他的太上化龍訣接掌,飛出了一道玄黃之氣,登時把紅蓮邪佛定住,至少須臾間就煉化了。
這股法力煉化了這尊紅蓮邪佛,便自立刻退去,來去匆匆,根本也沒有片刻耽擱。
陳七心頭暗暗凜然,微微一催法力,果然發現那尊紅蓮邪佛已經演化為一件法器般的東西,而且威能浩瀚,深不可測。這尊紅蓮邪佛體內,早就沒有了任何本我意識,只有無數散亂的念頭,還有一道金剛王咒和另外一道佛法結成的佛光。
當陳七把自己的一個念頭打入了這尊紅蓮邪佛體內,這尊紅蓮邪佛忽然開眼,微微一笑,充滿了邪魅之意,不知有多少道佛光在他的身外展現,比陳七所修的小神通多了快十倍,縱然還不全一百零八道小神通,可也差不許多了。
這尊紅蓮邪佛探手一抓,憑空生出無數的大*法力來,登時把追擊來的那尊主咒靈分身鎮壓,一轉手就拍入了萬穢黑棺之中。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0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