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成龍三百九十五、七位真仙之二?[更新時間] 2011-08-06 10:00:02 [字數] 2442




小賊頭把肉身重又變化為一座三百六十五層的金剛寶塔,第一層鎮壓的法物便是紅蓮邪佛所化的一顆金剛王舍利,第二層便是萬穢黑棺,第三層乃是八部天龍神幡,第四層是一頁金書所化的太陽神爐,第五層鎮壓了數千妖兵的優曇波羅花組成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以此類推,十四層以後就空空如也,因為這小賊頭雖然身家豐厚,可是也沒有那麼多法器可以鎮壓。
至於他的五個徒兒,兩萬餘口小蝙蝠精,好多和尚和妖兵,倒是佔據了許多層數,多少也提供了些法力,供陳七運使。
這座金剛寶塔原本就是一件了不得的法器,內中又鎮壓了這許多法器和道兵之後,闢真符上萬道咒靈分身一起圍攻,亦不能挫動其分毫。雖然圍攻陳七的咒靈分身,因為闢真符能夠屠殺域外天魔,數目越來越多,但這座金剛寶塔卻也仍舊屹立不倒。
陳七雖然看似穩如泰山,但是心底也是暗暗叫苦,他哪里肯這般只守不攻?只是他的遁法遠不及精修道心純陽咒的闢真符快捷,逃出沒有多遠,就被闢真符運使一種陣法困住,幾次想要打破陣法,衝破出去,都給闢真符鎮壓住了。
陷入了這等持久爭鬥的局面,本來便是誰人法力悠長,誰人占得便宜。但是兩方現在都算的妖孽,闢真符可以無窮盡分化咒靈,掠奪域外天魔為自己的法力補充,幾乎成了源源不絕之勢。但陳七卻能運使太上化龍訣和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放出玄黃之氣和陰陽二氣來刷闢真符的咒靈分身為自己做元氣補充,也是不虞真氣匱乏。
兩人爭鬥了這麼久,誰人也奈何不得誰人,只是場面上卻是陳七被困住,不得脫身。
小賊頭也無可奈何,只能牢牢守住自身,他的肉身跟金剛塔合一之後,便可以任意變化人身,龍身,或者金剛塔的形態,只是如今這座金剛塔被他徹底祭煉了之後,便不能再叫做金剛塔了,正合該叫做玄黃金剛寶塔。
七十二道玄黃之氣條條垂落,似有萬法不沾,萬邪不侵之態。
以陳七原本的法力,只能催發一十八道玄黃之氣,只是現在這座玄黃金剛塔內鎮壓的紅蓮邪佛,萬穢黑棺等許多法器,還有妖龍黃泉,五眼神,碧鱗神,五彩神,金牙神,彩翼神,彩煙神,青王神等厲害邪物,再加上收伏的許多蝙蝠精,道兵,和尚等等,這才把玄黃金剛塔的法力,谷催到如此威猛的境界。
入魔之後的闢真符雖然只懂得殺戮,但仍舊有些氣悶,這魔頭呲牙咧嘴,暗暗怒道:“為何這小賊就如此難纏?我煉化了八九日,還不能煉化其一分法力,反而給他把我的法力煉化去許多。雖然我有無數域外天魔補充,不差這一些法力,但終究是是氣悶……不如把他拖入某群厲害的天魔之中,讓那些天魔去煩惱罷。”
入魔之後的闢真符,雖然殺戮成性,卻無多少耐心。幾番奈何陳七不得,便起了別種心思,運使法力,強行挪移小賊頭所化的玄黃金剛塔,不多時便把陳七硬是挪移了幾個空間,忽然眼前一片漆黑,再也沒有什麼星辰和天魔。
闢真符入了魔,心思便不大轉彎,眼見前方十分荒蕪,只有虛空,便再往了深處挪移,也不知連續挪移了幾次,忽然間便有一座茅舍現出,一個白衣少年正跟一個老翁手談。
見得闢真符和陳七兩人苦鬥,那個白衣少年不禁笑道:“沒想到天宮界又出了這些東西,是徐老打算出手,還是讓小子來?”
老翁呵呵一笑道:“我已經老矣,不願意動手了,還是岳小兄弟你來出手罷。”
被稱作岳小兄弟的那個白衣少年,半點也無謙遜之意,只是眉頭一挑,喝道:“被派來鎮守這兩處荒地,不知有多氣悶,這些討厭的東西還來惹厭。他們在天宮界內殘喘也就罷了,既然敢出來,我就打這些東西一個灰飛魄散。”
這個白衣少年口氣極大,五指虛虛一捏,便有一道雷光飛出,這道雷光也不出奇,也不是什麼沒見過的法術,就是威力極大,雷光一落,便把闢真符的咒靈分身震破了數百道。這白衣少年連連發雷,闢真符眼見勢頭不妙,只是頃刻間他的元氣就被震散了三四成。那些咒靈分身看起來厲害無比,但是在此人的手下,卻半點抗拒之力也無,登時就心頭慌亂。
“我已經把這小賊拖到了這裡,既然已經遇上了厲害的角色,就把他拋棄在這裡,趕緊逃走罷。”
闢真符遁光一起,便要收了所有的咒靈分身遁走,但是那個白衣少年的法力極其厲害,雷法變化,竟然穿透了無盡虛空,一雷接著一雷炸響,非要把它徹底滅去不可。
陳七也沒有好過,這個白衣少年也分出了雷光來,一道一道的炸在玄黃金剛塔外。縱然這座玄黃金剛塔防禦驚人,七十二道玄黃之氣垂落,就連闢真符都奈何不得,被陳七刷滅了不知多少元氣。但是在這個白衣少年的雷光下,就連這七十二道玄黃之氣,也都被連連震破。還是虧得這座玄黃金剛塔堅固,還能硬捱的住幾雷,陳七這才沒有被轟的身死道消,魂飛魄散。
“他怎麼半點道理也不講,見了人就下狠手?”
陳七剛埋怨了兩句,忽然心頭一震,生出一股大恐懼來。
“莫不是這就是鎮守天宮界和七凰界的七位真仙之二?所以見得有人修煉小乘魔法就轟殺?可我剛才也不曾運使小乘魔法,只是用紅蓮邪佛的法力,催動玄黃金剛塔罷了,難道這也能被看穿?”
陳七倒也曾有幸見識過兩次真仙級數的法力,一次是那座神秘天宮中的人,運使劍法斬碎了數万頭星辰鐵甲獸組成的星辰梭。還有一次就是選後遇上了自稱編寫了四頁天書的那人和著作了道德經的老丘。只是後面那兩個,神通法力已經超乎了想像,反而沒有怎麼顯露出來大威勢,讓陳七也無從比較。
小賊頭雖然遁法遜色了些,但也不不甘心困守原地挨打,連忙把太極圖飛出,只是一卷,就把玄黃金剛塔收了,化為一道金虹就要飛走。
白衣少年冷哼一聲,他只是隨意出手,但數十記雷光之下,仍舊不能滅殺了這兩個小蟲,仍舊頗覺得面子不爽。他乾脆住了下棋,雙手各自一捏法訣,憑空便是數百團雷光浮現在闢真符和陳七的身周。他輕輕一喝,這些雷光一起炸裂,比起方才,威力已經是大上了千百倍。
闢真符縱然有數千咒靈分身,在這般厲害的雷光之下,一樣被轟的灰飛煙滅。陳七駕馭了太極圖想要逃遁,可太極圖畢竟比玄黃金剛塔的防禦只能要略略遜色,畢竟太極圖只是陳七所學的種種法術凝聚,不似金剛塔有好多厲害的法器為支撐。
在這數百道雷光一起轟擊下,陳七隻覺得本我意識猛然巨震,好似要破裂一般,他連忙把那件圓盤法器催動,想要遁逃回七凰界去,但是身外光芒如晝,一剎那間,陳七便失去了意識,不知自家是死是活……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