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7
成龍三百九十六、西域[更新時間] 2011-08-07 16:37:00 [字數] 2291




“這是哪裡?”
陳七忽然睜開雙眼,登時有些呲牙咧嘴,只覺得全身上下無一處不痛。
小賊頭一骨碌爬起來,第一個反應就是運起法力,探查自己的身體。他的肉身在把金剛塔祭煉合一之後,又吞噬了十多件法器,不知有多堅固。但是卻不知那個白衣少年用了什麼手段,竟然在他體內留下了無數跳躍的細小閃電,幾乎每一寸肌膚內都有數千數百道,總量不可計數。這些細小的閃電充斥在陳七每一寸肌體之內,不住的破壞他的肉身,真氣,法力,還有各種法器。
太上化龍訣和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兩部道訣的力量都被分來鎮壓這些細小的閃電,饒是玄黃之氣和陰陽二氣奧妙無窮,刷滅萬物,但是畢竟小賊頭跟那個白衣少年的法力差距太大,急切間陳七也沒有辦法煉化這些細小的閃電,只能任憑體內種種法力跟散落在體內的細小閃電爭鬥來去。
因為這般緣故,陳七諸多法力已經大多不能動用了,就連許多法器也在不能動用,被他藏於竅穴中的何聆冰等女,也都無法放了出來,雖然沒至於修為全廢,卻也差相彷彿。
“那個白衣少年的法力好生厲害,闢真符那麼詭異的手段,已經修煉到了小乘魔法的最高層次,居然仍舊給他一擊而滅。就連紅蓮邪佛,金剛塔,玄黃之氣,太極圖也都撐不住他一擊,虧了我逃走的快些……”
陳七想到此處,把那件圓盤法器取了出來,不由得苦笑一聲,此物已經被白衣少年的雷光毀去了七七八八,除非他功力恢復,重新祭煉一番,不然已經不能運用了。
陳七收了這件法器,略略整頓了一番情緒,左右顧盼,暗暗想起了剛才的那個問題。
“這裡哪裡?我現在究竟到了何處?”
小賊頭放眼放去,只見天地間一片蒼茫,到處都是一望無際的萋萋長草,竟然是平生所未見過的景緻。他微微思忖了一陣,便拔腳往一個認准了的方向走去,走了兩三個時辰,忽然識海中生出警兆來。
陳七隻是微微躬身,反手一拳,便把一頭衝上來的青狼轟斃。這頭青狼身軀大如牛犢,微微有些妖氣,竟然是已經懂得修煉的低階小妖。雖然還未到了能練通竅穴,變化人身的地步,但卻足以成長的比尋常青狼高大,更兼鐵骨銅皮,鋼牙鐵爪,力大無窮。
只是這種青狼妖獸,從不單獨出動,陳七才擊斃了一頭,就有十餘頭青狼從四面八方撲了上來。
陳七雖然大部分功力都被迫用來對付那些滲入了體內每一寸的細小閃電,但仍舊不是這些才不過煉氣胎動的狼妖可比。這小賊頭把陰陽二氣集中在一處竅穴中,狠狠一刷,正在跟萬穢黑棺糾纏的閃電就退開了一些,趁此機會,陳七就把至穢黑蓮放了出來,這朵至穢黑蓮收取了凌家莊的萬鬼陰池之後,內中孕育了萬餘厲鬼,又經幽冥火咒煉化,是乃一等一的魔道至寶,用來對付這些青狼已經是大材小用,殺雞牛刀。
至穢黑蓮中飛出十餘團碧色火焰,撲中了那些青狼妖的身軀,便灼灼燃燒起來,直到把這些青狼妖的精氣血肉全數吞噬了為止,這才化為碧綠幽光飛回至穢黑蓮之中。隨手滅殺了這些冒犯的青狼,陳七微微沉吟,忽然明白了自己來在什麼地方。
“只有西域才有這種青狼妖,難道我已經回來了七凰界,卻沒有落在中土九州之內,跑來了極西之地不成?”
陳七仰頭暗暗觀察天象,他畢竟也是修道之輩,一旦確定了目標,便有多種手段驗證。過不多時,陳七微微點頭,發現自己果然是來在了西域的大草原上,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嘗聽說西域以蒼狼神宮和靈鷲山兩大勢力為主,各有數百擁戴的部族,不過在西域根基最雄厚的,聽說卻是大金剛寺,我的金剛塔就是自這座寺廟流傳出來。既然來了這裡,一時又功力不能恢復,就暫時先尋個地方安居下來,把體內的雷光都煉化了再說罷。”
陳七在明確了自己的情況之後,反而安定下來,他自己估算,最少也須一年光陰,才能把體內的細小閃電煉化,真仙級數的大人物出手,果然不同凡響。若是換了別人,不拘什麼法術,在玄黃之氣和陰陽二氣的衝擊下,也都要灰飛煙滅,撐不到一時片刻。
陳七當年在雲海青城的時候,也閱讀過關於天下地理的圖冊,更在自己在定星盤中封存了一部,此時用來對照,借助天上星象,也能勉強定了一個大概方位。
“我現在八成在牧雲之國的境內,就算不在也差不多遠,牧雲之國算是西域有數的大國,足夠繁華,我且去尋找到一處城池,再做安止……”
陳七雖然能夠確定大概的方位,但是藉助上上星象定位,精確度不夠,偏差要以數万裡計算。好在這點路途,​​對尋常人來說簡直沒法想像,對他這等煉氣士來說,卻也不過是尋常。陳七斃殺了這群青狼妖之後,便即繼續上路,半點也不曾在意飲食水源等等問題。
西域草原之廣大,並不屬於中土九州,陳七走了三日之後,雖然路上擊殺了不少妖獸,卻已然沒能見到任何人跡。這小賊頭雖然心頭仍舊淡定,卻也不禁苦笑起來。他全身大部法力都在跟白衣少年打入體內數以萬萬計的細小閃電在爭鬥,駕馭不得遁光,也不能飛起來。只憑了步行,也不知要走多久。
陳七隨意踢開一片長草,坐臥下來,把至穢黑蓮放在身邊作為一層防護。他能抽出這一件法器來運使已經頗為不易,其餘的法器和法力,都要全數用來煉化體內的雷電法力,好在至穢黑蓮也是不凡,倒是足夠護身有餘。
陳七打坐了三四個時辰,又運起一道水係法術,抽了一些水氣出來,滋潤了喉嚨,登時又復精神奕奕起來。似他這般級數的修士,已經不大需要飲食,只須偶爾補充,便能支撐數十日光陰。
陳七正要再度上路,忽然從風聲中傳來隱隱的妖獸嘶吼之聲,他嘿然一笑,便循聲而往。走了十餘里路之後,陳七便看到了一座小土山,土山也不甚高,山上有七八個男女正在結陣抵禦,山下有數千頭妖獸合圍。
“看他們使用的法力,應該是蒼狼神宮的人,不過瞧他們的法術都很稀鬆,應該也不是什麼內門弟子,最多是各大部族的記名弟子。”
陳七曾跟靈鷲宮的兩位女弟子,李嫣嫣和李芸娘有些糾葛,更曾跟蒼狼神宮的刑無極和刑月英兩名弟子交手過,故而對西域也不是一無所知,更學過幾手靈鷲宮的法術。

[BOOK: 004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