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天龍四百零一、小僧黃泉[更新時間] 2011-08-10 06:00:00 [字數] 2044



刑月英帶了一隊騎士,縱馬疾馳,這一次她被點到墨海城人物,實是一種巧合。
這彪悍小妞從中原歸來,知道中原盡多能人,便閉門苦修,數年之前終於突破了感應天地的層次,得蒙宮中長老傳授了蒼狼神拳訣要,如今也是凝煞六層的修為,比原來高明了不知多少。
聽得大金剛寺可能有傳人出世,刑月英其實頗有幾分好奇,暗暗忖道:“早就听宮中的老人說,大金剛寺才是西域第一大門戶,若非那些和尚不問世事,也不謀取世俗權威,也還輪不到我們蒼狼神宮和靈鷲山出頭。不知道這位大金剛寺的傳人法力如何,待得到了地頭,一定要好生見識一下。”
刑月英騎乘的乃是一匹帶了小半妖獸血統的寶馬良駒,就連她的手下也都盡多好馬,西域出產馬匹,加之蒼狼神宮又有些手段,不然豢馬為妖,要用最好的烈馬跟某些妖獸*交*配,但生下來的後代,往往便雄峻非常。
有瞭如此厲害的座騎,故而刑月英帶了部下,日行一兩千里亦非難事兒,凝煞級數的修為,縱然能夠駕風,也不過就是這個腳程。
出發了十餘日之後,刑月英便見得了前方墨海城,如今的墨海城與前大不相同,城頭的正東,正南,正西,正北,西南,東南,西北,東北八個方向,各有一頭護法神祗,滿城的上空,更有許多金蓮,天燈,天花,五色霞光飄蕩,結成了一座寶幢模樣的光華,直衝到六七十丈的高空。
這等手段刑月英雖然是在蒼狼神宮長大,也從未曾見過,心底不由得咂舌,暗忖道:“似乎本宮主人,也未必有如此法力,這個大金剛寺的傳人好厲害也。”
陳七這一次正跟何聆冰,把一百零八種姿勢一一嚐試完畢,太極圖內又鬆動了一番,把天地洪爐大.法解脫了出來,眼看再有數日光陰,連火鴉陣亦能擺脫那些雷電法力。這四道組成了太極圖根本的法力一旦沒了拘束,太極圖運轉的力量就要大上無數倍,驅逐混雜其中的雷電法力,不過是時間問題了。
當刑月英踏入墨海城的五十里範圍內,陳七便立時察覺,也是他如今法力衰退,不然絕不能這麼晚才發現這個彪悍小妞。小賊頭微微驚訝,心道:“這小妞來墨海城作甚?難道是來尋我穢氣?”陳七能夠瞧得到刑月英,可刑月英卻沒有這等法力,她也不懂什麼眼識耳識,感應也無陳七那等敏銳,倒也還沒察覺城中居然是老熟人。
陳七微微沉吟一番,他倒是也不畏懼刑月英。他如今已經把太極圖的威力恢復了二三成,又把體內的十多件法器祭煉了出來,就沒有何聆冰的相助,自信也能跟任何煉氣級數的修士鬥一斗,畢竟紅蓮邪佛已經開了佛門九識,是他手中最大的殺器。
“管她是什麼來意,就見上一見也不妨。我現在又不怕蒼狼神宮,若是這彪悍小妞不識相,回頭等我養好了傷勢,驅除了那些雷電潛勁,就殺上蒼狼神宮,滅了她滿門也不過是呼吸之易。”
陳七連真仙出手也抵擋了一次,對自己的法力身俱細心,故而他也不攔阻刑月英進城,反而伸手一指,那頭妖龍黃泉所化的護法神忽然一躍,從半空躍下了地面,變化為一個黃衣的少年僧人,不疾不徐的走到了刑月英的面前,打了一個稽首,喝道:“小僧黃泉,乃本城主人分身,姑娘若是有事可與小僧商議。”
刑月英眼見一尊護法神祗跳了下來,就是嚇了一跳,聽得他開口說話,自稱是本城主人的分身,便又下了一跳。忙舉手說道:“刑月英乃是蒼狼神宮弟子,在此叩見前輩,本宮主人讓弟子前來,是想動問前輩一聲意欲何為?”
刑月英畢竟也是大派弟子,知道身外化身這個等級的法術,已經只能存在與傳說之中,眼前這人居然還能祭煉分身,不拘是走了捷徑,還是另外有獨門秘傳,都一定是深不可測的厲害人物。故而這彪悍小妞也不敢莽撞,先報了自家身份,然後才問起陳七意欲何為。
小賊頭降臨了一個念頭在妖龍黃泉體內,便把這頭妖龍操縱的宛如自家身體。當下便嘿然一笑說道:“我只是跟熱跟人鬥法,受了極重的創傷,故而才聚集墨海城的人口,借助他們念誦經文之力,洗滌肉身,運煉法力。”
刑月英聽得此人不過是要修煉,就輕輕鬆了口氣。她眼前這頭妖龍已經是丹成級數,氣派甚大。刑月英也知,自己連人家第一個“分身”也都打不過,只消這個自稱黃泉的少年僧人一轉手,自己和手下的騎士都要灰飛煙滅,身死道消。自然不敢聽說陳七受了傷,就動什麼歪心思。倒是陳七言下之意,沒有打算長久霸占墨海城的意思,讓刑月英暗暗鬆了口氣,又復忖道:“本來此行的任務頗有幾分風險,所以才點了我來。可這般風險,也是有機緣的,我若是在蒼狼神宮按部就班的修煉,什麼時候才能修煉到上乘法力?還是得有些奇遇,方能修煉到主人一樣的境界。這人雖然不知來歷,但是法力之高強,簡直為我平生僅見,若是能得他指點兩手法術,比我苦修蒼狼神拳不是強的多了?”
刑月英有了這些想法,便躬身施禮,對黃泉說道:“此地雖然供奉本宮,但前輩若有需求,本宮亦不敢有什話說。只求前輩莫要害了這一城百姓,裨不讓本宮難以做事。”
陳七呵呵一笑,淡淡說道:“我把本門最為珍貴的佛經傳下,這些人日夕念誦,只會有強筋健骨,延年益壽之效,絕無半分損傷的可能。若是姑娘不信,可以在墨海城小住些時日,看我可有傷天害命之舉。好在我體內的傷勢已經恢復的七七八八,再有幾個月也就復原了,也不須姑娘逗留多久。”
陳七這番話,讓刑月英高興萬分,當下便答允了下來。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