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天龍四百一十、有獎有罰[更新時間] 2011-08-12 00:21:36 [字數] 2041




大日羲凰宮共分為三十三層,每一層都有數十萬里廣大,有無數的宮室,奇花異草更是不可勝數,祥瑞的異獸,珍稀的天禽更是極多,但偏偏就是煉氣士極少。按照化天盤中記載,陳七和何聆冰所處的第一層,只有三處有煉氣士居住,每一處也不過七八口,二三十口人,這都還是算了他們所豢養的座騎的。
陳七想了一陣,覺得也是,七凰界自從上古煉氣士都拔派飛升,不知去了什麼地方,剩下的人不是失去了本門真傳,就是根骨不夠,儘管數千年來,恢復了幾分元氣,可是畢竟不能跟上古時期相媲美。能夠修成金丹的人物極少,能夠突破金丹級數之輩就更少。
剛才那大日羲凰宮的主人曾言,只有煉氣第七層道基以上的人物,才能被接引到大日羲凰宮中。陳七雖然不知道自己為何提早一步就被接了進來,但卻也猜測的到,這做天宮中的人口並不會太多。
陳七跟何聆冰說了幾句,心中暗暗想道:“虧了我自己挾帶了不少的人口,開一國是不大可能,但是開一城卻足夠了。要選一處足夠寬敞地方,建造基業。”
陳七雖然被人強行逼迫到了這座天宮中,頗有幾分忿忿,但他可不是不通順應時勢之輩。既來之則安之,陳七有信心當自己修為日高之後,重新掌握自己的命運和自由。
小賊頭在化天盤中挑選了片刻,忽然醒悟道:“大日羲凰宮越往上面,煉氣士便越多,顯然也是分了等級的。就不知道是怎麼個劃分法。我們青城派在第二十八層,顯然地位已經極高……”
青城派把整個二十八層全都佔據了,這一層就再沒有外人,似青城派這般可以佔了整整一層天宮的,也只有二十二層和一十​​七層,那兩處卻是先天派和靈嶠仙派的駐地。這三大派顯出了巨無霸之勢,跟其他門戶也自不同。
陳七倒是並不想再去青城派投靠,畢竟他如今的法力已經足夠,修煉的路子也都定了,再去兜搭青城派也無甚麼意思。加上這大日羲凰宮中的青城派,跟七凰界的青城派,完全可以說是兩個不同的門派,雖然有些道法傳承上的淵源,但是卻沒有半個熟人。陳七這種新鮮人去了,只怕不見得得寵,反而受氣。
去給人做門人弟子,哪裡有自己開宗立派來的自由自在?
陳七想到此處,在第一層天宮選了一處有山水相交,面積又極廣大的宮殿。他帶了何聆冰飛了半日,到了地頭,便把兩萬餘口小蝙蝠精先放了出來,讓這些小蝙蝠精把這座宮殿好生打掃了一遍。然後又把那些和尚放了出來,給他們指定了一處潛修之所,然後這才把火雲宮內的天蠱仙娘,玄玄派眾女,羅浮六女,還有麾下的妖兵和人口等等都釋放出來,讓他們在這處宮殿附近,自行建造房舍。
種種人物都安頓好了之後,陳七這才把自己的五個徒兒放出來,讓他們先拜過何聆冰這個師娘,在然後才是把萬芳和小狐狸荀玉藻放了出來,言稱這兩個是自己早先的姬妾,讓她們與何聆冰相識。
萬芳和小狐狸荀玉藻,雖然都一肚皮的委屈,但是只看何聆冰一身仙氣,時常有紫氣繚繞隨身,法力似乎不比陳七弱了。知道自己的根骨天賦不成,雖然能夠陪陳七幾十年,最終也要垂垂老去,不能做道侶,只能做人間的伴侶,想要妒恨也不能,故而都只好忍了。
倒是何聆冰忽然見得陳七放出了這麼一大家口,又知道了這小賊頭居然還私下里養了兩個姬妾,便有幾分不樂。只是她縱然不樂,畢竟已經進了陳七的大門,此時想要反悔也是晚了,被陳七勸過了幾句,知道此事難免,便算是咬牙認了下來。
處理好了家事,陳七便把肉身化為一座玄黃寶塔,樹立在自家所居的宮殿之前,本我意識藏在太極圖中,仍舊是潛修道法。
大日羲凰宮中的日子非常清閒,陳七忽忽修煉了數年,足不出戶,漸漸琢磨到了煉氣第七層道基之妙。從金丹晉昇道基,本來就只是水磨的功夫,只看積累,陳七積累的足夠,晉昇道行便要容​​易許多。這小賊頭正自琢磨道法,忽然有一日化天盤中,傳出來一把清冷的聲音。
卻是另外一個,他根本不識得的女子,對陳七說道:“有域外天魔要衝入七凰界中肆虐,本宮規矩,便該輪到你出手,跟隨別人一起去鎮壓那些天魔。快來第四層的華音殿匯合,稍有遲緩,便要俺本宮規矩處罰。”
陳七心頭奇怪,不知怎麼今日要輪到他出頭,這小賊頭把玄黃寶塔一收,仍舊化為一個翩翩少年,身披火鴉道袍,頭上一卷太極圖化為一圈寶虹,懸浮在了腦後。
他如今已經把太極圖中所包括的法術,修煉了七八種到煉氣丹成所能達致的最高境界,也自忖實力頗有長進,倒也不懼去跟域外天魔鬥法。陳七這些年還特意修煉了火影遁法,此時遁法展開,一道火光明滅,倏忽不見,不過半個時辰就飛到了大日羲凰宮的第四層處。他尋找了片刻,就找到了華音殿,當陳七化為一道火虹落下,便見到了七八個跟他一般的年輕人,也先後駕馭遁光飛下。
一個身披綠色衣裙,看起來冷若冰霜的少女,見到他們一起來了,這才淡淡說道:“這一次來犯的域外天魔共有十餘萬頭,一旦都闖入了七凰界內,後果不堪設想。你們務虛不能放過一頭,若是此番任務有差,便都要打落一層道行。”
陳七聽得懲罰這般厲害,不由得就有些惱怒,暗暗忖道:“這是拿我們當手下使喚了?”陳七還未發作,那個女子又說道:“若是出手賣力,本宮亦有獎勵,只要擊殺或者鎮壓的天魔超過一萬頭,便可以到我處領取紫壽仙丹一粒,或者上階法器一件。爾等現在就去了罷。”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3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