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天龍四百一十五、劍闢群魔[更新時間] 2011-08-13 06:54:00 [字數] 2049




陳七硬起了心腸,只顧得去鎮壓那些羅吒天魔,根本就不回頭去看顧那些闖入了天罡大氣的漏網之魚。也不知廝殺了多久,陳七忽然覺得太極圖一輕,大力蠻魔法陣忽然完成,一頭身高百丈,全身赤裸,肌肉如鐵,頭上一對如牛一般犄角的大力蠻魔的全身都完整的凝練了出來。
這頭大力蠻魔一旦成型,便吼聲連連,一次出手,就撕殺了幾十頭羅吒天魔。陳七心頭也是有些微微喜色,再有羅吒天魔被鎮壓,他就不是補充到那頭大力蠻魔體內,而是重新開始凝練第二座大力蠻魔法陣。
這頭大力蠻魔左撈右抓,不旋踵就弄了一團魔氣出來,看起來宛如一個坑凹不平的土豆,再過得一會兒,陳七也運使太極圖鎮壓了近千頭羅吒天魔,轉入了這個土豆一樣的玩意之中,這第二座大力蠻魔法陣才勉強運轉起來,一個魔頭隱約現出的形態。
陳七正想慢慢把第二頭大力蠻魔祭煉成,從大日羲凰宮的方向,忽然出現了一道堂堂煌煌的劍氣,這道劍氣只是一個橫掃,便把十餘萬族群的羅吒天魔硬生生斬裂。這些羅吒天魔也是欺軟怕硬之輩,眼見這道劍氣威力無鑄。登時都逃散了開來。那道劍氣出了一劍之後,劍氣就綿延不絕,不知覆蓋了多少萬里的虛空​​。過了沒有多一會兒,這群羅吒天魔就已經知道,此番想要再闖入其黃金誒已經不可能。當下那頭妖王便連聲呼喝,也不知用了什麼手段,竟然把殘兵都勾連起來,向另外有一個方向飛逃了下去。
羲凰宮中的那道劍氣,似乎也無意追殺。只是絞殺了數千頭落單的羅吒天魔。便悠然的收了會大日羲凰宮中。
陳七不是第一次瞧到這股劍氣,仍舊讚歎的,心中全都是慢慢的羨慕。
小賊頭暗暗忖道:“也讓不知我什麼時候才能修成這等法力。不過我自己的劍術不成,大概聆冰好還是有這個機會,我日後就算能夠煉就元神,只怕劍術也厲害不到什麼地方去。”何聆冰的劍術越來越出色,陳七是知道的。在他看來何聆冰的劍術,若是還差了磨練,就已經不輸給顧龜靈和米辛娘了。
不過何聆冰前途,擺明了顧龜靈和米辛娘都要好。她所學的道術,也是以為道祖跨越了宇宙傳送了來。比青城派,或者幻天神宮的道法不知高明了多少倍。顧龜靈這輩子都難突破金丹之境了,米辛娘雖然突破金丹之境的可能比顧龜靈大些,但是目前也還未有有指望。
而何聆冰只要能夠突破道心境界,日後的修煉就會是一片坦途。比起幻天神宮和青城派的道法來,何聆冰所學的太初五福經不知已經超出了多少倍。
眼看羅吒天魔的大群,已經被那道劍氣殺散,小賊倒也不客氣,駕馭了太極圖四下里追殺,見到了有落單的羅吒天魔就運使他太極圖鎮壓,同時他早就把大力蠻魔法陣凝聚的那一尊大力蠻魔和另外一頭才自凝聚了一個頭顱的大力蠻魔一起都放了出去,任意吞噬那些逃走的羅吒天魔。
剩下的羅吒天魔群龍無首,也抵擋不得陳七這般犀利的道法。陳七等到把戰場打掃乾淨,​​這才潛入了天罡大氣中,去幫助早就先下去了的莫凌波,徐楚宇,原真水等人。
已經飛升出七凰界之人,只要闖入了七凰界,就會感應到一股極強烈的排斥之力。莫凌波被七凰界隱隱排斥,一身法力發揮不到三停。雖然那些域外天魔也受了排斥,法力發揮不出來的更多,便是畢竟數目太多,有不肯戀戰,只願意四下里捕獵。此時域外天魔已經已經肆虐了中土九州的六座大州,弄得生靈塗炭,慘不堪言。
陳七是真正的飛升上了大日羲凰宮的煉氣士,得到的排除之感更強烈。大日羲凰宮的人一旦落到七凰界上,因為他們得了大日羲凰宮的氣息滋潤,全身都會化為一團七彩炫光,外人根本瞧不清楚長相,也難聽清說話。
小賊頭正要勉強追隨莫凌波等人去對付那些闖入了七凰界的域外天魔,但是隨即他就听到了有個好聽無比,卻也霸道萬分的聲音說道:“你們立刻趕回來,不要去管七凰界的變化了”陳七,莫凌波等人不敢不聽,故而都只能往大日羲凰宮飛去。
陳七心中暗忖道:“虧得那些羅吒天魔都是修為不高,七凰界的煉氣士也都勉強可以應付的來,最後的危害已經不會很大了。這邊的事兒已經不須擔心,還不知道我這裡,會否變得公案纏身。”陳七收了太極圖和紅蓮邪佛,八位護法神祗,在域外虛空等候片刻,這才看到莫凌波帶了其餘把個年輕人回來。他們經過了這一場鍛煉,對跟域外天魔的爭鬥更有了幾分知己知彼的味道。其實大日羲凰宮出身之人,雖然法力高明些,但是施展演練,打鬥經驗還真就說不上什麼。
要不然這些人出發前,也不會不先評估一番自己的實力,才考慮是否出發了。
莫凌波見到陳七,臉色已經變得頗為友好,跟陳七也說了幾句閒話。莫凌波這般模樣倒是那八個少年中,有好幾個都十分難看。莫凌波在大日羲凰宮中地位極高,又是本宮主人這一脈絡流傳出來,不似其餘的八個人,只是先後加入了大日羲凰宮,原本的所習道法的源頭十分蕪雜。故而很有幾個人對莫凌波有點什麼必然要有的念頭。只是莫凌波跟何聆冰一樣,也都是有些冷冷的樣子,只是莫凌波多了一分高傲,何聆冰卻十分淳樸。
陳七倒也並不想要就跟莫凌波兜搭,但是這些年輕人的態度,卻讓他頗為不快。便乾脆順水推舟,邀請莫凌波後日來自己所覺的第一層宮殿的小聚。莫凌波思考了半晌,居然一口同意。這一群人的遁光闖入了大日羲凰宮之後,一個身穿蒼白袍服的干瘦男子,忽然說道……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