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天龍四百一十六、賜丹[更新時間] 2011-08-14 00:07:31 [字數] 2055



“這一次我們抵擋羅吒天魔入侵七凰界,不知這功績該怎麼算?”
莫凌波聽得此人提起這樁事兒,微微遲疑,搖了搖頭說道:“我們沒能阻擋羅吒天魔,最後還要本宮主人出手,只怕沒有功勞,只有過錯。”
那個身穿蒼白袍服的干瘦男子當時就怒了,喝道:“這不是坑人麼?我們這一行的法力如何,莫凌波姑娘也盡知道,非是我等不盡力,實在是這群天魔太厲害。這放過天魔之事,也非我們所願,更不是不曾盡力,若是這樣也要處罰,某心中實是不服。”
這人既然挑了頭,其他幾人也紛紛有些微詞,只是他們也不敢言辭激烈,只是言下頗有自辯之意。莫凌波沉默不語,她心頭也有些疑惑,到了最後也只好安慰眾人說道:“本宮主人,從來也不會出這等錯處,必然是有什麼變故,待我去跟羅總管分辨幾句,看看能否評一個不功不過。”
莫凌波既然已經如此說了,這些人也就不再多言,那個身穿蒼白袍服的干瘦男子雖然乃是頗有怒意,卻也不曾掃了眾人的興頭。陳七帶了眾人到了自家所居的地方,不要說莫凌波,就是其他人也都一起驚訝起來。瞧向陳七的眼神,就變得異常熾熱。
原真水嫣然一笑,第一個開口說道:“沒想到陳七道兄飛升,居然帶了這麼多家人僕廝上來。這可是一樁大事兒,只要飛升到大日羲凰宮之人,都可以去第三十三層學習上古神魔真傳,這些人……可都是實力的根本。陳七兄有了這些人口,就算開宗立派,也都可以了,不見得就輸給青城派,先天派,靈嶠仙派那等大派。”
之前那些人的瞧不起神色,此時都收了起來,都是說不出來的羨慕和妒忌。
陳七還沒想過此事兒,聽得原真水提醒,也不由得微微一震,暗暗忖道:“原來還有這個好處,可惜我在墨海城的時候,太過條件,只挑那有些道行的妖怪收入火雲宮中,其餘人就是任憑他們出入,如今只收了一小半丁口,還有大半都因為走的匆忙,拋棄在西域了。不過就算這般,也有十餘萬部下,若是他們都能修煉上古神魔真傳,就算修為都不會太高,可也盡足浩大聲勢。”
陳七露出了微微的沉吟,就連莫凌波也不知道,這個新飛升上來的人,居然還帶了十餘萬部眾上來,要知道大日羲凰宮最缺的就是人口。雖然先後飛升上來許多人,這些人也有子嗣誕生,但畢竟七凰界能夠突破煉氣第七層道基的才有幾人?這種道術之士,醉心修煉,誕生後嗣的數目也不會太多,如今好幾千年過去,整個大日羲凰宮的人口,只怕還不足一萬人,不及陳七部眾的十分之一。
陳七正跟這些人閒談,忽然眾人隨身的化天盤都震動起來,隨即便有一個蒼老的聲音說道:“爾等此番任務完成的圓滿,故而每人都有一粒紫壽仙丹賜下,而後各歸其家,安心修煉去吧。”莫凌波眼神微微變化,心底暗忖道:“果然如此,這一次算是無功無過,只是究竟幾位老總管是怎麼想?為何連主人都出手了?”
莫凌波想不明白,陳七卻自忖明白了幾分,他眼見這些人得了一粒紫壽仙丹,都露出了幾分輕鬆神色,便跟眾人訂了以後約會,各自在對方的化天盤中留下烙印,可以在日後互相聯絡,這才殷勤的送了眾人離開。
臨走的時候,原真水實在忍不住了,便跟陳七討了十頭妖怪,小賊頭手中妖怪盡多,倒也不肯吝嗇,便送了他十頭長相好看的女妖怪,至於其他人雖然露出羨慕之色,陳七可就只當作沒瞧見了。這個原真水似乎對他有些好意,幾番提點他,送些人情還是應該,別人跟他又不是太熟,真要弄得每個人都來問他討要人口,只怕散了幾日,他這裡就沒人了。
陳起把眾人送走之後,心中微微思忖起來,便把何聆冰,萬芳,小狐狸荀玉藻都叫了過來,對三女說道:“老爺我今次出門,得了上面的賞賜,給了一粒紫壽仙丹。這粒仙丹老爺我也不須,欲贈送你們三人,可惜此物不好切分……”
何聆冰瞧了一眼那粒紫壽仙丹,全無貪得之念,伸手拉過來萬芳說道:“我也是修煉道法的人,總比尋常人活的年頭久一些,就把這粒仙丹,給了萬芳妹子罷。”陳七點了點頭,便把這粒紫壽仙丹一撲,飛入了萬芳的櫻唇之中。王芳還沒等說什麼,便有一股清涼之意,在周身流轉,似乎容顏也年輕起來,全身都有說不出來的舒服。
陳七扭頭對荀玉藻說道:“若是老爺下次再能得了此物,便也贈你一粒。我現在還有些事情,要去三十三層之上,回頭來再跟你們說話罷。”陳七在大日羲凰宮第一層立下的門戶之後,儼然便是大戶人家,還有許多部眾,規矩什麼的,自然而然便建立了起來。
這一家之中,除了陳七,便以何聆冰為首,何聆冰雖然也不大管事兒,但是地位卻穩固。接下來便是萬芳和小狐狸,還有陳七的五個徒弟,在接下來就是天蠱仙娘,羅浮六女,玄玄派的那些人。至於蝠家的人,自成派系,倒也算的陳七手中最為忠心的一部。
陳七吩咐落在這些,便駕馭了遁光,直奔三十三天,這大日羲凰宮中央,有一座通天神塔,每一層之間,都是靠了這座神塔相連。陳七飛遁到神塔之中,一路扶搖直上,不須臾就飛到了頂端,當他踏入了三十三層之後,便登時覺得天地元氣濃烈了千百倍,比第一層好上了不知多少。
小賊頭暗暗讚嘆一聲,忖道:“怪不得那些人,都喜歡住到上面來,越是往上天地元氣就越是濃郁,下面第一層修煉一年,也不敵在這三十三層之上修煉一個時辰來的好處大。不過這些天地元氣雖然濃郁,卻只對積累修為有益,想要突破境界,卻是不能靠這等外力的。”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