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天龍四百一十七、黑水真法[更新時間] 2011-08-15 00:10:02 [字數] 2066



陳七飛出了通天神塔,按照化天盤中所載地圖,不須片刻就尋找到了那七十二塊魔神碑。
這七十二塊魔神碑下,有數百人正自打坐,各自參詳所選的法門。這些人大多數都年紀甚輕,甚至還有八九歲的童子,顯然都是飛升到大日羲凰宮的煉氣士後代,反而極少有年紀大的,陳七現在真實年紀也不過二十幾歲,外貌更是看起來好似十六七一般,在這些參悟上古魔神真傳的人群中,反而顯得歲數稍大。
陳七足踏遁光,須臾就在七十二座魔神碑中飛了一遍,湊得近了,陳七這才發現在每一座魔神碑中,都隱隱透出了一股血氣來,顯然不知誰人施展了無上大神通,把每一座魔神碑中都灌注了跟法門相關的那一種域外天魔精血,只要按照魔神碑上所載法門,就能引導這些血脈入體,倒也省去了尋常七凰界的人,沒有神魔血脈的難處。
陳七繞著這七十二座魔神碑飛了一圈,已經是心中有數,他把泥丸宮中的太極圖飛出,這卷圖畫在七十二座魔神碑林中上下翻飛了一陣,便把其中所載的道訣法術全數拓印了下來。
同時這小賊頭也運起太上化龍訣,二十四道玄黃之氣垂落,更把這七十二座魔神碑中孕育的魔神精血也都抽取了一小部分。陳七的身體中蘊含有無數混沌元氣,只須稍稍培養,便能把這些魔神精血滋養壯大,取之不絕。
太極圖中收了七十二種神魔真傳,每一種神魔真傳都有數十道衍生的法術,雖然各部神魔真傳衍生的法術也有些種類重合,但是再算上陳七之前所學,也讓太極圖中蘊含的法術,一下子就三千種以上。
陳七是沒法把這些神魔真傳當道法來修煉的,但是這些從七十二部神魔真傳中衍生出來的法術,卻盡都可以用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的修為來推動。
陳七把太極圖收回了泥丸宮內,心頭也自有些欣喜,他亦知道丹成之後,想要鑄就道基,就要多修煉法術,這些法術關係到日後法力神通,因為只有道基一關就奠定基礎的法術,才有可能跟著道行一起增長,奠定了道基之後再學習的法術,就只能修煉到七十二重境界為止,再也不能更進一步。
小賊頭心頭暗暗想道:“憑我太極圖內收容了這三千道法術,日後若能夠成就元神,只怕已經是同級數無敵。誰人能夠跟我比拼法力?”陳七心頭微微得意,正要離開三十三層天宮,就見到有一道遁光忽然從下方冲起,攔在了他的面前。
駕馭這道遁光之人,看起來十分年輕,最多不過十四五歲的模樣。只是一身道法深厚,一股水系的法力洶湧澎湃,無數湍急的黑色水流,在體內翻湧,修煉的正是七十二部神魔真傳中的黑水真法。
陳七也甚奇之,便開口問道:“不知這位道友為何攔住我的去了?”
那個少年眉目間甚是冷傲,也不先開口,聽得陳七問起,這才淡淡說道:“我聽說你就是新飛升上來的那個什麼叫做陳七的人。”
陳七聽得對方語氣不善,倒也不卑不亢的回了一句:“正是某家!”
那個少年嘿然一笑,語氣傲慢的說道:“正好要去尋你,就在這裡碰上,我聽說你帶了許多部眾上來,恰好我家缺了一些僕廝,你回頭就給我送過去一萬人罷。”
陳七哈哈一笑,道一聲:“好大口氣,你自己是什麼東西,也敢這般對人頤指氣使?”小賊頭可不光是出言反駁,五指一抓,登時生出虛空氣爆之聲,他的肉身強橫無匹,不要說人類中的煉氣士,就算是域外天魔也少有能跟他比肩。這一爪陳七純是運用肉身的力量,快捷如電,配合上了步步生蓮神足通,在那個少年反應過來之前,就一把抓住了他的脖子,然後用力一擰,當場便咔嚓一聲,把這個少年的脖頸扭斷,然後一反手抓住了這個少年的頭顱,狠狠一擲,生生拍入了地面數尺深淺。
這也還是虧得大日羲凰宮本身就是一件法寶,雖然宮內的土地不比外面堅固,可也是尋常法器難傷。若是在七凰界,陳七這一拍,許是就把這個口出大言的混帳東西,直接拍到了地下陰河裡去了。
那個少年也是修煉有成,肉身強橫之輩,雖然被扭斷了脖子,可是也死不了。但是他被陳七生生拍入了地面,可是掙扎了好一會,這才勉強脫困出來。他手摸著脖子,用力一捏,這才咔嚓一聲,把腦袋歸附了原位,當場就暴躁的大罵起來。
他開罵了三句,不外是小賊種,瞧得起你,討要些人口,就敢如此欺我之類。就被陳七連運三抓,把他的脖子扭斷了三次,拍入地面三次,把這少年震懾的敢怒不敢言。
陳七倒也不欲這就動手殺人,畢竟他還不怎麼熟悉大日羲凰宮的規矩,見這貨被他打的再也不敢罵人,抖一抖袖袍,冷笑一聲,眼神中有許多不屑之意,一道長虹起處,扭身便走了。陳七這邊遁光才起,就有許多人竊竊私語,嘀咕道:“那不是青城派的吳祖賢麼?他祖父聽說乃是青城派七大長老之一,已經突破了道基的層次,開始要掙脫劫數了。雖然說已經幾百歲了,沒得幾年好活,但畢竟是本宮中有數的高人,再加上青城派實力雄厚,乃本宮第一。那個什麼叫做陳七的,如何就敢得罪?”
“吳祖賢心高氣傲,只怕回去必然要哭訴,一個新飛升上來的人物,聽說還是因為某個原體內,特意被本宮主人放行了的,還沒有突破道基層次,只是個丹成級數,居然敢這般張狂,隨後必然是準死無疑的了……”
“聽說他帶了十萬口部眾,也怪不得吳祖賢跟他討要。”
“什麼?十萬口部眾,回頭我們也去要些來,莫要看他現在張狂,等被青城派打磨過後,必然乖的跟孫子一樣。他這樣的人,豬狗一樣,憑什麼霸占這許多人口?咱們大日羲凰宮現在都不見得有一萬人……”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