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天龍四百四十一、強奪仙府,小賊尋仇

第三十三層天宮此時已經亂成一片,葉法善飛升上來,就落在第一層陳七所統禦的地方。他本來就是狂傲的性子,有我無人,哪裡會有什麼顧忌?當下幾句言語衝突,就陳七的手下爭鬥了起來。青城派雖然人多勢眾,陳七手下亦複人口眾多,但是卻只有劍王顧夢仙一個金丹級數,其餘都不過煉罡層次。加之龍虎總攝統禦萬獸真法又是上古道訣,法力雄渾,居然給葉法善挑了個人仰馬翻,最後何聆冰仗著絕世劍術出手,亦不能敵超過兩個境界的大敵,被葉法善用自家祭煉的仙府,一兜就鎮壓在了其中。

葉法善見這一層天宮沒甚出色人物,只是人多,便認定了天宮之上都是這類貨色,當下便雄心萬丈,想要把大日羲凰宮都納入自己掌握,也不理會其他層數的天宮,就直奔最高的三十三層來了。

這三十三層最高的天宮,乃是大日羲凰宮主人陽虎兒的住處,平時其餘各派都只有前來學習七十二部上古神魔真傳的年輕煉氣士,也沒有幾個厲害人手。葉法善飛了上來,見這一層的人物比第一層尤弱,人口又少了不少,便起了癲狂之心,眼見這七十二塊神魔碑是個寶貝,就想挖個斷根,把這七十二塊神魔碑收了。

那些年輕的煉氣士雖然不知葉法善的來歷,卻也不敢讓他做出這樣的逆天之事,兩方爭鬥起來,葉法善的龍虎總攝統禦萬獸真法,大發淫威,各種元氣在他的手中,演化無窮元氣凶獸,接連擊殺了二三十名大日羲凰宮的本土煉氣士。

陳七上來是,這人正把自家的一座仙府祭起,鎮壓那些不服他的人。

陳七見狀,擔憂何聆冰,先顧不得跟葉法善爭鬥,而是化為一道流光,直撲那座仙府,想要先闖進去救出自家夫人。

陳七遁光奇速,葉法善又正是張狂之時,兩下一湊合,葉法善運使仙府鎮壓對手的時候,對這一道自投羅網的遁光,也沒怎麼在意,只道有人腦筋不清,哪裡曉得小賊頭算計狠毒?

陳七遁入了葉法善的仙府之中,雖然這座仙府之內,陣法反復,有許多妙用,但是卻總不脫龍虎總攝統禦萬獸真法的藩籬。陳七不但精修龍虎總攝統禦萬獸真法,而且比葉法善更為高明,不但道行更高,也因為凝煞的數目更多,能夠催動的法術也厲害了十倍不止,所以陳七並不怕葉法善控制了這座仙府,畢竟先天五太最擅長的就是煉化別人的法力烙印,他闖入這座仙府之前,就已經存了心思,要把這座仙府也奪取在手。陳七雖然與火雲宮這樣的法器,但畢竟還不算是洞府。

陳七飛入了仙府之中,就把太極圖抖了開來,太極圖外延的八卦圖案,排列組合,演化為無數卦象。這個小賊頭本來想要推演仙府的陣法變化,但是卻在一番演算之後,忽然發現這座仙府已經被人搶先佔據,正在煉化仙府的一路根本陣法。

陳七心頭一震,便把太極圖放開,這副太極圖在陳七度過了九重劫火之後,最廣已經能擴張到三萬餘裡,比這座仙府還要廣大的多。太極圖漸漸擴張開來,便觸動了仙府的陣法和種種禁制,這些禁制立時生出變化來,但是在陳七的操縱下,太極圖只是把陰陽二氣漫捲,便漸漸侵蝕到這座仙府之中。

陳七的陰陽二氣霸道無雙,只是瞬息間就侵蝕了無數重陣法,破解了數百道法力禁制,便在小賊頭想要直侵入這座仙府核心的時候,忽然一道紫氣飛出,跟他的陰陽二氣抵觸起來。這股紫氣比陳七的陰陽二氣要衰弱很多,但是卻讓陳七十分熟悉,這小賊頭大喜,大叫道:“是聆冰麼?”

一個清冷的聲音,淡淡回答道:“老爺你是來救我麼?”

陳七叫道:“你在何處,我這就過去看你。”

陳七把太極圖一收,運起宙光真法挪移虛空,只是下一個瞬間,便出現在何聆冰身邊。這個冷淡妞身上真氣猶如潮汐,正一波一波的向四外發散,化為太初紫氣衝擊仙府的核心陣法。陳七眼光銳利,一見之下就有幾分驚喜,叫道:“原來我家夫人已經衝擊丹成之境告成,當真可喜可賀,因禍得福。”

何聆冰仍舊是那冷淡的樣子,但是瞧見陳七來救她,也不禁眼角微微有些歡喜。低聲說道:“我跟那人鬥法,被他高出了兩個級數的道行壓制,真壓到這座仙府之中。本來是不成的,也不知怎麼就忽然突破了境界,正在反過來想把他的仙府煉化,再去跟他鬥上一場。”

何聆冰修煉的太初五福經,來歷比陳七所修的四頁天書也毫不遜色,就算葉法善道行高出何聆冰一個級數,這個冷淡妞也確有說這般大話的資格。

陳七微微點頭,笑道:“那我就來助夫人一臂之力罷。”

陳七把太極圖抖開,無數雄渾法力沖出了何聆冰體內諸多竅穴,這些法力沖入了何聆冰體內,就演化為無窮符籙,把何聆冰的法力硬生生提高了一個級數,衝破了道基的層次。雖然這種臨時拔高修為的手段,只要陳七把法力收回,便要重新回落,但何聆冰卻能在這一瞬間,法力暴漲數倍,煉化這座仙府起來,登時快速了許多。

葉法善正自耀武揚威,連續鎮壓了百餘名各派弟子,心中正得意間,忽然掌中不斷演化為一方一圓,吞吸萬物的仙府猛然震動,竟而脫出了他的掌握。葉法善大為吃驚,正要運使法力查看這座仙府究竟出了什麼岔子,一股純紫色的奇異真氣在仙府中彌漫了開來,竟而把他的法力頂了回來。

葉法善只聽得一聲朗笑,有個年少的聲音叫道:“葉法善你竟然敢拘禁我的夫人,真個不知死活,這座仙府看來不錯,正好給我家夫人賠禮。至於你自家,就放心去罷,該是你身死道消的時候了。平白多活了這許多年,你也應該活夠。”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