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天龍四百四十四、星辰化法

十頭魔王本願真靈法立時生出變化,把這些念頭盡數污染,演化為無數魔念,最後這些被十頭魔王本願真靈法打入了烙印的念頭,在十頭魔王幡上聚合,演化為一尊魔王,凶威信信,法力澎湃,魔威無鑄。儘管這頭魔王有葉法善的全部法力,幾乎所有的記憶,但是卻再也沒有他的一縷本我意識,已經非複人類,只是一頭無數念頭攢聚的魔頭,充滿了邪惡的智慧,卻缺乏人心的規籬。

青城派的人只想斬殺了陳七,倒也並無理會葉法善的死活。只是看到陳七把葉法善煉就了一桿妖幡,青城派的那位發出雷光的長老,立刻大喝一聲道:“這位道友千辛萬苦這才飛升上來,你卻無緣無故將之斬殺,又煉成了邪門法器,如此邪魔,我等如何容得?還是快些受死罷。”

陳七聽得這位青城派的長老借題發揮,不由得嘿嘿冷笑,輕聲喝道:“這位長老好會顛倒黑白?莫不是沒有看到,剛才這位凶人把你青城派弟子當作豬狗亂殺的場面?他在仙府中鎮壓了許多各派弟子,也不乏青城派的人物,還是我大發善心,把他們放出來的哩。”

陳七口舌之爭,從不怕輸人,畢竟他佛門的經卷也不是白參的,那位青城派的長老還真就沒法駁斥。只能冷哼一聲,再不做口舌辯論,揚手便是數十道雷光落下。

陳七上次用了什麼手法把他的雷法破去,這位長老一時也瞧不明白,畢竟太極圖實在太過奧妙,莫要說是他,就算是修煉元神的真仙之輩,也未必就看得透太極圖的法力。

但是這名長老亦是久經大敵,自持法力遠超陳七,便把所修雷法提升到了極致,不信陳七在這般強橫的手段下,還能自自如抵擋。

不過這一次,陳七卻不跟他比拼法術了,只把太極圖一招,放開了對三十三層天宮的籠罩,仍舊化為一卷陰陽八卦圖案的圖卷,把這數十道雷光一起震散。

陳七心中暗忖道:“那位大日羲凰宮主人倒也沉得住氣,葉法善胡亂殺人他也不管,青城派傾巢出動,他似也無壓制之意。既然如此,我就跟青城派的人做一個了斷罷。這裡不好施展法術,我還是去域外虛空開闢戰場。”

陳七雖然才脫劫數,還未有參悟溫養仙氣的奧妙,不能把七十二道地煞禁制煉化為一道天罡法力,但卻也並不懼怕跟青城派的幾位長老鬥法。這小賊頭把太極圖翻卷,裹住了何聆冰和那座仙府,運起宙光真法,遁出了大日羲凰宮之外,不旋踵間,青城派的人就把遁光煉成了一道,風馳電掣般追趕了出來。

這些青城派的人實是拿定了主意,要把陳七斬殺,故而六七十人聯合一起,組成了一座萬幻劍陣,在七位長老的法力催動下,集合了門下弟子的全部法力,凝聚成了數千道劍絲,劍光如雷,在背後一體掩殺。饒是陳七法力也算了得,但亦不敢正面接戰,只能平的太極圖和無數遁法,遊走不定,跟青城派中人遊擊。

陳七的太極圖無物不刷,但是煉劍成絲的劍術過於凝練,縱然以陰陽二氣厲害,也要煉化一會兒,方能煉化為混沌元氣。但這麼“一會兒”的功夫,就足夠把陳七戳成了一堆窟窿,故而小賊頭面對這樣的劍術,亦要有些頭疼,不敢輕攖其鋒。

但是陳七修成許多手段,又剛剛度過了九重火劫,許多厲害法術都已經修煉到了七十二重地煞禁制大圓滿,加之龍虎總攝統禦萬獸真法修成的法力又複渾厚無匹。青城派眾人想要憑了一座劍陣就把他斬滅,也一樣有些癡心妄想。

雙方這一番鬥法,不過片刻就飛到了域外虛空的最深處,陳七仗著宙光真法挪移虛空,眼看來在一顆星辰之外。見到了這顆無名星辰,陳七忽然有個主意,他便把太極圖一抖,化為一座金橋先把這座星辰頂住,然後接觸了太極圖的法力,把這座星辰遠遠不算的刷滅成混沌元氣。這些混沌元氣轉入了太極圖之後,登時被四千餘種法術蛾各自吞噬,陳七得了這一股龐大的元氣相助,登時不惜血本的把所有曾精習的厲害法術一股腦的狠狠轟了出去。

小賊頭在煉就脫劫道行的時候,亦複把道心淬煉到了道心四境中的極境,故而一念之間就發動數千種法術,對他來說也不算十分為難。只是這種豪奢的鬥法行為,饒是他法力雄渾,平時也運用不起。

尋常煉氣士若是把最拿手的法術穀催盡淨,全力以赴的出手,最多也就能轟出數百記罷了,陳七的道法與眾不同,超過尋常煉氣士數百倍。可是尋常煉氣士最多也不過精通一二種法術,博采數十種為日後修行之用,哪裡比得上陳七所學之多?簡直到了龐大的地步。

若是陳七鬥法跟尋常人一般,一記一記的運使法術,同樣一道法術,轟出個數萬,數十萬次也不稀奇。但是他同時轟出數千種法術,可就有些耗損太巨了。雖然這般運使法術,實在過癮的很,也不須跟敵人比拼誰人道心精妙,運使法術得當,只要數千記法術轟過去,大山也轟的崩碎了。但暴風驟雨,鐘不能長久。

本來在尋常狀態下,陳七亦不會如此鬥法,猶如故意尋死一般。但有了這顆無名星辰作為法力源頭,太極圖將之煉化為無窮盡的混沌元氣,再來催動他這般豪奢的法術運使,這小賊頭可就不怎麼懼怕法力枯竭了。

陳七所修的法術實在太多,也太雜,其中威力極大的更是有不少,不說群龍無首,白虎七殺,火蛇無雙,天地洪爐大*法,火鴉陣,火羽箭,十頭魔王本願真靈法,太穢黑光法,大梵煉獄總綱……這些厲害的法術,就算是其餘的法術,也都盡皆各有威力。

青城派的人哪裡會想到,這個小賊頭居然狠歹如此,一次性的穀爆數千種法術出來,就如別人自爆種子符籙一般不可思議。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