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天龍四百四十五、青城敗退

陳七究竟修煉的什麼法術,大日羲凰宮中無人知道,其實除了何聆冰對陳七的道法略略有兩三分瞭解之外,這世上就再無一人對陳七知根知底,當然來自另外世界的人不算。

故而當陳七一起穀爆了數千種法術出來,青城派的人吃驚之中,也有些歡喜,操縱雷法的那位長老立刻提氣喝道:“此人必然是走投無路,這才用這種自殘的手段,放出許多法術來,不拘他有什麼手段,也不可能支撐如此龐大的法術多久。我們只要以不變應萬變,撐過兩三輪過去,此人必然黔驢技窮。”

青城派眾人十之八九,都贊同這種看法,雖然他們想破了腦袋也想不到,陳七是如何能夠發出這麼多法術的,眾人的修為都不凡,萬劍幻陣之下,早就試探出來這數千種法術並非幻術,都是實打實的法術。但是他們一樣都相信一個“現實”就是如此暴風驟雨的施展法術,就算真仙之輩的法力也有不濟,何況陳七還不是真仙。

故而這些青城派的人,盡皆耐心等候,想要等陳七法力不濟,居然採用了最為“穩妥”的一種手段,就是固守相待。

青城派的人哪裡想像的到,陳七用太極圖頂住了一顆無名星辰,源源不絕的煉化星辰為混沌元氣,法力幾乎無有匱乏,只過了一炷香的功夫,陳七已經轟出了數百輪法術,每一輪都是數千種法術齊發,把青城派的萬幻劍陣轟的猶如風中飄葉,雨打殘花,不知有多少青城派的弟子正自暗暗叫苦,猜不透陳七為何法力還不肯告罄。

一開始陳七還不曾掌握齊發數千種法術的訣竅,只能一股腦的把自己所學的一切法術都轟出去,只能略略操縱方向罷了。但是連續轟了數百輪之後,小賊頭也漸漸有了些體驗,開始調整各種法術的配合,把數種法術組合一起,登時增大了數倍的威力。

要知道許多厲害法術,都是由幾種簡單的法術組成,許多厲害的法術組成一起,甚至能夠成為新的法術,甚或直接組合成陣法。幾種法術聯合起來,若是經過細心推演,能夠互相配合,就能爆發出來比任何一種單一法術厲害數十百倍的結果。

陳七並不缺排列組合各種法術的智慧,畢竟他有太極圖在手,如今太極圖已經衍生出來八卦,通過卦象,他就能推演出來許多法術中的奧妙。至少之前他並無多少機會,試演這些手段罷了。這一次青城派中人前來尋仇,陳七又沒有了顧慮,便把之前偶爾推演的法術組合,一起用了出去,登時讓太極圖轟出的數千種法術,變得更為千奇百怪,只是無一例外,這些法術都越來越強了。

待得陳七轟出了近千輪法術之後,頓感法力不支的轉倒是青城派中人。此番來尋仇的都是青城派的精英之輩,但互相間的法力也有高低。其中那些法力高深之輩,還能運用法力,催動萬幻劍陣,勉強支撐,但是那些法力稍遜之輩,就在苦苦支撐了這麼久之後,一身法力開始告罄,許多人漸漸已經不能給萬幻劍陣提供法力。

七大長老見狀登時各自惱火,當下便由一位長老帶頭,想要衝破陳七的法術網羅,直接去圈殺這名大敵。但是陳七漸漸把數千種法術發順了手,哪裡肯容得這些人近身?他把太極圖中許多發法術略作調整,將一些可以互相配合的法術,組合成了各種陣法,登時把青城派的人打的留在原地不動,想要前進一寸也難。

陳七隻覺得這場鬥法,說不出來的暢快,心頭暗暗忖道:“虧得這些青城派中人不夠機靈,這才陷入了這種危機。這顆星辰雖然不算極大,但畢竟是一座星辰,至少支撐我這般亂轟下去個幾百年,也未必能夠減少九牛一毛。只要我能無休止的轟殺下去,就不信這些青城派的人,法力也都能夠不枯竭麼?”

陳七拿定了主意,更是不肯與須臾留情,經過他手重新排列組合成的厲害陣法,就如製片一般向著青城派眾人結成的萬幻劍陣飛去。

這場鬥法持續了數日夜之後,青城派的人法力損耗,已經到了極嚴重的地步,前後已經有了十餘人法力不及,最後無法給萬幻劍陣運作有任何提升,故而青城派費盡心力組合出來的這座大陣的威力也開始衰減了下來。

青城派的幾位長老眼看不是路數,都各自露出驚駭之色,他們如何瞧不出來,這個小賊頭的法力已經超脫想像,跟任何一家一派的道法都不相同。從古到今也沒有聽說能夠修煉這麼多法術,而且還能玩命一般亂轟數日夜的怪胎。

一位為首的青城派長老忽然提氣一聲清喝,叫道:“這小賊法力古怪,我們不可再繼續鏖戰下去。且先撤回大日羲凰宮,待得推演明白這個小賊的法力奧妙,才來重新誅殺此獠。”這些青城派的長老亦非傻瓜,眼見陳七越戰越勇,他們這邊卻有些支撐不住之態,誰人也知道該如何抉擇。

陳七見這群青城派的雜毛想要逃走,便駕馭了遁光,兜頭趕上,想要憑藉了自家一個人的法力,就把青城派都牢牢拖住,最少是能把這些大敵盡數殺死。但就在陳七加緊的各種法術亂轟,種種法術都已經化為了一道五光十色的光法符籙的海洋,但青城派眾人倒也早就有了準備,也不知誰人催動了挪移虛空的手段,一瞬間就消失在域外虛空,直接遁回了大日羲凰宮去了。

陳七雖然有心追中上去,但念及大日羲凰宮主人的劍術,最終還是嘿然一笑做了罷。他也知道若是給這些人逃回了去,自己再上門去追殺,未免太過不給大日羲凰宮主人的面子,畢竟他也是違反了大日羲凰宮主人所設的禁令,才被青城派的人捉了個正著,想要集合全派之力,把他當場擊殺。

陳七嘿然一笑,把太極圖收了起來,微微一聳肩把十頭魔王幡放出,瞧著這件厲害法器,心底暗暗思忖起來。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