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天龍四百七十七、黃金龍族·星辰崩塌


陳七雖然亦是奈何不得那頭生靈,但是玄黃之氣縮回的時候,卻左衝右突,把個星辰內部弄的千瘡百孔。這座星辰並非是尋常巨大的星辰,比七凰界可能還略小一些,不然亦陳七目前的法力,也不能做如此打算。

那頭生靈被玄黃之氣刷了一刷,雖然並未受創,可是仍舊生出無比的憤怒來,連聲吟嘯之後,便從地下鑽了出來。

岳瑜正在展佈陣法,忽然見到腳下有如此異動,也是吃驚不小,他可不是陳七這種莽撞的性子,立刻就知道,這一次是差不多惹了麻煩。那頭生靈能發出龍吟之聲,說不定就有天龍血脈,他可是知道的,當初天凰突破元初宇宙,重新開闢世界,帶了無數元初宇宙的生靈過來,八部天龍,九種真龍都有包含在其中。

若是真有一頭龍種沉睡在此地,雖然岳瑜自問不怕,但是也擔憂萬一場面太亂,被陳七這小賊頭逃走。

陳七可比岳瑜歡喜多了,他在地面下弄了一陣,把太始玄黃之氣手上身來,登時便有一股地心火焰噴上了天空。陳七一面跟岳瑜鬥法,一面也沒忘記了把身子一抖,飛出了數十道火光來,把這些地心火焰收攝了起來,這些地心火焰中都蘊涵有七大真火的地極真火,只要有手段,便能提純出來。

岳瑜見已經來不及把陣法布展開來,當機立斷,立刻把九天雷府總綱陣圖解散,又復化為三十六道雷光。他修為只是元神化身,操縱九天雷府總綱陣圖不能順心如意,結陣之後,挪移飛騰起來便有許多緩慢,把雷光重新解放出來,他的機動靈活之處,便勝過剛才數倍,雖然法術威力減弱了,但是他已經摸透了陳七的大半底細,倒也有自信,依舊能把陳七壓制。

九天雷府秘傳,神宵三十六雷法,乃是道門第一雷法,修成之後,威力無窮。創自當年的道門十祖之紅發老祖,再傳到了上古大派灕江劍派,岳瑜便是灕江劍派的弟子,故而才學到了這種威力無窮的雷道真法。

陳七卻是乖巧,他不知道岳瑜為何忽然解散了九天雷府總綱陣圖,但這對他來說,卻是一個天大的機會,連忙縱起遁光,望空就走。但是岳瑜在把九天雷府總綱陣圖散去之後,三十六道雷光就變得靈活萬分,化為三十六條雷龍之形,兜頭便把陳七所有逃竄的路徑攔住。

小賊頭連忙運使化情仙劍和如意飛刀,在這一刀一劍的掩護下,陳七也沒放棄,運使太極圖和太上化龍訣,想要強行鎮壓一條雷光,煉化了岳瑜的一道法力,一來補益自身,二來滅敵人的威風。

兩人這一次交手,比之前尤為凶險,就算陳七有宙光真法,亦幾次險些被雷光掃中,同時岳瑜因為少了九天雷府總綱陣圖這攻防一體的大陣護身,亦險些被陳七的刀光斬中。兩人此番鬥法各展所長,拼的是劍術雷法,比剛才比拚道行更為燦爛。

就在兩人鬥出高潮之時,那座星辰地下的龍吟之聲忽然沉寂,然後轟然一聲巨震,一道紅光,裹住了一頭色做純金的巨龍,猛然飛竄了起來。這條巨龍身長足足有百里,鱗爪宛然,除了一對火虹噴射的眸子,竟然通體都宛如黃金鑄就,著實叫人驚嘆。

陳七和岳瑜兩人都是臉色微變,都識得這頭巨龍,乃是八部天龍中的黃金龍族,不知怎麼在這裡沉睡到了這個時候,居然被陳七弄的醒了過來。

陳七還不覺得怎樣,岳瑜可是在第一時間,就感到震駭莫名。他被選中了守護七凰界和天宮界,為的就是鎮壓焦飛留下的七十二頭魔祖,當然知道這一方天地中根本就沒有這麼一頭黃金龍族。

這一界是被當作囚籠,但凡是當年跟隨天凰到了這一個新開闢宇宙的大能們,都早就離開了這裡,連本身的道統亦復一起帶走,七凰界中不過只是被拋棄了地方,那些門派也只是得了上古道門的一鱗半爪的修行口訣,在師徒傳承上,早就跟那些真正的道門沒有關係。

因為這個緣故,岳瑜深深知道,這一界絕對不可能留下除了他們七大真仙之外的元神級數存在。因為這一界是當年天凰親手封印,天凰已經證就造化,根本就不可能在這一點上出錯。

「難道有什麼了不得人物,插手到了這一界來?這決不可能,天凰是造化神威,更兼這一界乃是它親手開闢,根本就沒有人能夠在這一界跟天凰爭鋒,就算道祖老丘,鬥法勝,太玄等亦復證道造化之輩,也不可能在這個宇宙跟天凰拚鬥。何況天凰之下,還有其餘六凰……」

岳瑜終究不過是元神化身,又不懂推算之術,無法明白這一切的前因後果。他是奉了灕江劍派陽伯符真人的諭令,做這一處牢頭,也知道有天凰做主,根本就不會有什麼事情,在這裡一呆數千年下來,漸漸對再進一步,證道元神法身沒了指望,也並沒有想過離開這裡,脫出牢籠。

但是這頭黃金龍族一出現,他立刻就想起了陽虎兒說過的話:我們都被拋棄在這裡,數千年也無人問津,本來當初是說好的,每八百年一輪換,可是如今我們在這裡過去了幾個八百年?………………就算岳瑜師兄你,難道就不擔心,外面已經出了什麼變故?你就不擔心本派究竟還存在與否?

「難道我們都被騙了?外面其實已經天翻地覆,有了天大的變化?」

岳瑜雖然只是鎮守的牢頭,不算是囚犯,但是天凰用來封印這一界的,乃是一件先天純陽法寶。如今這件先天純陽至寶越來越成熟,漸漸不怎麼在乎他們的死活,更自作主張,隔絕了內外聯繫。除了最近一此,有紅發老祖送了一道神唸過來,這裡其實已經跟外面徹底斷去了聯繫。

岳瑜心頭是越想越驚,就在他思忖這些的識貨,那頭黃金龍族已經震裂大地,飛上了虛空。被陳七弄的千瘡百孔的那座星辰,又被這頭黃金龍族飛出來時,震裂開好大一道裂谷,如今也再承受不住,登時發出了隆隆的悶響,整個星辰緩緩崩塌。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2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