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天龍四百七十九、掌中佛國?!


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鎮壓的佛兵越多,威力就越大,但這門小神通只合用來鎮壓,不合用來鬥法,陳七平日根本也極少運用,最多用來收伏什麼妖怪。故而當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晉級之後,陳七是頗有些失望的。但是他隨即就忽然險些跳了起來,心頭大大的吃了一驚。

他的許多法術是掠奪自域外天魔,但是佛門的小神通極為特殊,域外天魔根本不可能修習,換句話說,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剛才掠奪的乃是另外一種法術。

陳七微微驗看,心中有些古怪,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果然吞噬的是別一種法術,雖然性質相近,剛才他也誤以為是同一道法術,但是現在看來卻完全不是。

新成型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禁制,已經化為一道天罡法力,原本的陣法界限全部給打破,竟然隱隱有自成國度,開闢洞天之徵兆。不過陳七亦知道開闢洞天,非得有元神以上級數,兼且是極為高層的道行,尋常的元神化身,元神法身還沒這個能耐,這個新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最多就算是一座洞府的雛形罷了,只能說,若是他修為足夠,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確有化為洞天的可能。

陳七輕輕運轉這一道天罡級數的佛門小神通,只覺得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已經變化另外一種模樣,不但變化更多,威力亦復有了驚人增長。他所學的四種佛門經典,已經在這團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所化的佛光之中,演化為無數金色梵文篇章,甚至可以說,這座新凝練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就是由無數篇《龍象金剛經》《大陀羅尼虛空藏無垢明王經》《大樂金剛不空真言三摩耶經》七寶如意大咒構成。

原本陳七收伏的妖兵,已經都轉為佛兵,沒個人都在虔誠的唸誦經文,誠心正意,持了佛門功法,全心全意的修為,為陳七的這一道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小神通增長威力。

小賊頭本來有些失望,但是瞧了半晌之後,心頭微微一震,忽然在心中想道:「這豈不是佛門的四十八種大神通之一,掌中佛國的雛形?只是我還未能鑄就金身,這一道法術還不能完全徹底的蛻變罷了。我的佛門道行,已經許久都無增長,仍舊停留在開了五種真識的地步,顯然已經制約了佛門小神通的成長。這一道佛門小神通,還是因為已經煉入了太極圖,得了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為根腳,這才能增長到如斯地步。」

陳七正思忖這一道法術,忽然天空上連續七聲爆震,那頭黃金巨龍已經被岳瑜用雷光炸的鱗甲翻飛,其實衰弱到了極點。岳瑜神威凜然,掌中九天雷府總綱陣圖早就凝練,眼見這頭黃金龍族已經無可抵擋,這才反手一撲,這座陣圖便自落下,眼看就要把這頭黃金巨龍鎮壓起來。

陳七在星辰之內瞧見,登時也顧不得推演法術,把所有的法力都收縮起來,連如意飛刀和化情仙劍都鎮壓到了太極圖中,催動宙光真法,只一閃便挪移到了那頭黃金巨龍身邊,然後太極圖猛然翻捲,先是抵擋了一下岳瑜的九天雷府總綱陣圖,略略遲緩這座陣法落下,然後陰陽二氣翻飛下來,登時那那頭黃金龍族鎮壓到了太極圖中。

然後這小賊頭就片刻就不肯耽擱,竭盡全力催動遁光逃竄。

岳瑜也沒有想到,這個小賊頭居然沒有走開,反而一直躲在旁邊,等著揀自己的便宜。他好容易費盡力氣,把這頭黃金巨龍擊殺成了重傷,眼看就要鎮壓起來,卻被陳七旁裡出手,搶奪了好處去,哪裡肯善罷甘休?

當下岳瑜就操縱雷光,化為道道雷光巨龍,一道雷光接著一道雷光,從後面追打陳七。陳七這個時候,把所有的法力都收縮到了太極圖中,憑著太極圖的玄妙,一面硬抗雷光,一面瘋狂運轉太極圖內的眾多法術,組成了一座又一座的陣法,一瞬間就有數千道法術狠狠落在那頭黃金巨龍的身上。

就算這頭黃金龍族被岳瑜擊殺成了重傷,也不是陳七倉促見可能煉化,所以他便狠下殺手,想要把這頭黃金巨龍徹底打成了殘廢,才用八部天龍神幡來收攝。

那頭黃金巨龍也是倒霉,被岳瑜一輪雷電光龍,抽打的筋疲力盡,如今又給陳七用這種狂風暴雨,半刻也不停歇的法術轟擊,雖然開始還能鼓蕩法力,撐住這許多法術。但是偏偏太極圖內的陰陽二氣,反覆的不住沖刷它的護身法力,讓這頭黃金巨龍急遽衰弱下去。

陳七悶頭逃竄,岳瑜雖然道法比他高明,但一時也捉不住這個滑溜的小賊。他心底氣氛更甚,把九天雷府秘傳,神宵三十六雷法交錯運用,一發的下了狠心,要把陳七用雷光生生炸成粉碎。他就不信,陳七不過是才煉氣級數,縱然有兩件法寶在手,就能抵禦的住,他的雷法不停的轟擊。何況小賊頭這一次分毫也不還手,讓岳瑜更是發狠。

陳七根本就不理會岳瑜的雷光轟殺,只是憑了太極圖護身,他的太極圖在有如意飛刀和化情仙劍打入關鍵地方之後,便不輸給任何一件法寶,岳瑜的雷光雖然厲害,但急切間也無法轟殺這小賊,只能憑藉渾厚法力,一點一滴的磨去太極圖的品質。

陳七不惜大量耗費元氣,把這頭黃金巨龍狠狠轟殺了一番,看看這頭巨龍再無防抗,巨大的龍身處處都是鮮血滴淌。這才把自家肉身中的八部天龍神幡飛了出來,往這頭黃金龍族身上一刷。這頭黃金巨龍雖然奮力掙扎,但是陳七的手段實在太多,一一將它的掙扎瓦解,八部天龍神幡最後往下沉落,還是把這頭黃金龍族給收了進去。

這頭黃金龍族被八部天龍神幡收攝了之後,黃金龍血便給這桿神幡吸攝,八部天龍神幡飛出數十道光氣,狠狠扎入了這頭黃金巨龍體內,不住的吞噬精血,煉化血脈,甚至開始祭煉這頭黃金巨龍的精魂。

八部天龍跟域外天魔頗有不同,雖然也是修煉肉身,天生又肉體強橫,但是卻另有修煉之法,更近於道門的煉氣之術,只是為了配合龍族的肉身,別走一條道路罷了。正因為如此,這條黃金龍族並無道門的煉氣士所修元神,只是精魂也極強橫,饒是已經窮途末路,仍舊能鼓蕩法力,漸漸把八部天龍神幡的祭煉抵擋了下來。

陳七知道時間緊急,幾乎已經是千鈞一髮,他放棄了跟岳瑜鬥法,只是用太極圖防護,自身元氣法力損耗就甚為巨大。若是給他先把這條黃金巨龍祭煉,這個小賊頭就能反敗為勝,若是先給岳瑜把他的護身太極圖轟破,小賊頭就大事去矣。

陳七搖身變化,肉身便化為一條玄黃巨龍,也飛入了八部天龍神幡之中,巨爪狠狠一抓,便劃破了這頭黃金巨龍的鱗甲,兩條巨龍便在八部天龍神幡之中苦苦爭鬥起來。

陳七的太上化龍訣法力,雖然因為被大日羲凰宮主人打擾,只修煉到了煉氣第八層脫劫的巔峰境界,還差一步才能踏入溫養,但是太上化龍訣修成的道力渾厚,比尋常元神之輩也差不多,只是法力和境界不及罷了。

黃金巨龍雖然道行高出了陳七,但是一來他已經被岳瑜打成了重傷,二來它是在八部天龍神幡之中,這桿神幡可是陳七獨門祭煉,不但在不住的吞噬他的血脈精魂,還有數十道玄黃之氣,正在他周身盤旋,磨去他的法力和龍氣。

故而這頭黃金巨龍開始還能掙扎個一二,但是七八個時辰之後,陳七肉身所化的玄黃巨龍越來越是兇狠,這頭黃金巨龍卻有些不成了,它忽然大怒喝道:「我跟你們無怨無仇,為何就一定要殺死我?若是日後,給我八部天龍部族得知,必然傾盡全力,來尋你報仇。」

陳七哈哈一笑說道:「你一遁出星辰,便要殺人,有何曾問過我們跟你有仇與否?何況我殺你不過是為了保命罷了,雖然說不上正當理由,卻也足夠你聽之瞑目。」陳七雙爪一分,登時把這條黃金巨龍死死按住,再也掙扎不得,只能有氣無力的翻拍一條黃金龍尾。

八部天龍神幡這才放出數十道光氣,狠狠的扎入了這條黃金巨龍的體內,又過得兩三個時辰,這條黃金巨龍已經被徹底祭煉到八部天龍神幡之中,這桿神幡的品質,亦復驟然暴增。它吞了這條黃金巨龍的全部法力,本來的禁制之外,又復平添了十餘道天罡級數的法力禁制,儼然便已經化身成了一件法寶。

就在陳七這邊把黃金巨龍祭煉的當,岳瑜已經抽空得了機會,把九天雷府總綱陣圖布下,趁著陳七全力祭煉那頭黃金巨龍,遁法運使稍慢的當,把這個小賊頭的遁光罩了進去。岳瑜不知有多少次想要把陳七困住陣中,此時忽然得手,心頭也是歡喜不盡,暗暗忖道:「這小賊還想奪取那頭黃金龍族,他才不過是煉氣級數的法力,僅僅仗著兩件法寶而已,如何能祭煉的了這頭黃金龍族?就算是我,也不能輕易將之鎮壓,還要分出大半的精力……我現在還要看他能有什麼本事?在我的九天雷府總綱陣圖之下,最多七八日的功夫,也就把他徹底煉化了。」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