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天龍四百八十一、意如金剛守佛城


「這小賊的法力怎會忽然暴增到如此地步?難道他這麼短的時間,就把那頭黃金龍族祭煉了不成?可一頭元神級數的巨龍,用什麼手段,方能立刻就祭煉得,能讓人的法力暴增到元神級數?這種道法我簡直聞所未聞,從未聽說……」

岳瑜把九天雷府秘傳,神宵三十六雷法催動到了極致,但是卻仍舊無法傷得陳七的護身玄黃之氣分毫,讓他心中已經有了極端不妙的念頭,甚至明白,自己已經再沒有辦法奈何的了陳七,反過來,還要承受陳七如雷怒火的反撲。

岳瑜雖然早就證就元神,但是當他最得意的雷法也無從奈何這個敵人的時候,他亦沒了如虹氣勢,甚至生出立刻抽手就走的想法。

陳七初次駕馭如此龐大元氣,也是好生費了一番手腳,這才把體內澎湃的元氣理順,也把所有能夠祭煉的法器,都重新祭煉了一遍。這才長嘯一聲,化為萬里精虹,只一撞就把九天雷府總綱陣圖沖的波蕩不休,饒是岳瑜連番催動,但陳七已經發起狠來,駕馭玄黃之氣連番硬衝,根本就不在去講究什麼手法巧妙,只是憑了無匹的蠻力和玄黃之氣來硬行破陣。

雖然九天雷府總綱陣圖奧妙無窮,但是岳瑜還未有修煉到最精妙的層次,連番跟玄黃之氣硬拚,饒是岳瑜法力也堪稱渾厚,也給小賊頭弄的苦不堪言。陳七每一次硬拚,都會吞噬無數雷電法力,滋長自身的力量,岳瑜卻是每一次硬拚,都難過的不得了,不但法力被陳七硬生生刷去一塊,更被玄黃之氣的剛猛震的氣血翻湧,九天雷府總綱陣圖也動盪不休。

兩人連續硬拚是數十記之後,岳瑜已經明白,自己的陣法在也不能維持,乾脆就自行解散,收回了三十六道雷光。陳七一旦脫困出來,氣勢更是強猛,這小賊頭嫌棄龍身鬥法不便,畢竟他做慣活人。便把玄黃真龍變化收去,仍舊化為一個少年道士,只是這一次他常年不離身的火鴉道袍,已經換了一件黃色道袍,身上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翻捲,跟襯托的這小賊頭兇狠無雙。

陳七伸手一直岳瑜,叫道:「你來殺我,我也不問是什麼緣故,但既然大家都已經撕破了臉皮,也就不要指望,我能放過你去。這就給你陳大當家留下性命來罷!」

岳瑜被陳七如此放言,氣的七竅生煙,他終究是也是看守這座囚籠的七大真仙之一,成道不知多少年了,哪裡肯受陳七一個小輩的威脅?當下便喝道:「莫要以為用什麼邪門手段,祭煉了那頭黃金龍族,便有資格跟我叫囂,也須讓你知道,你所依賴的手段,對我來說還不算什麼。我剛才只是未有出盡全力罷了。」

陳七嘿然冷笑,自然是一百個不信,當下便叫囂道:「有本事便快些使出來罷,莫要被我殺了,在地府中叫冤屈。」

岳瑜把雷光收回,只有雙手上纏繞了無窮雷電,他仍舊顯得有幾分從容不迫,並不因為剛才九天雷府總綱陣圖被陳七破去,就顯得有幾多沮喪。他口中清喝一聲,叫道:「也罷,就讓你見識一下,我灕江劍派九天雷府秘傳,神宵三十六雷法的真正厲害。」

岳瑜清喝一聲,雙手一抓,硬生生的把虛空撕開一道,一股龐大的元氣波動,登時便從虛空縫隙中傳遞了出來。陳七心頭亦復一震,雖然他不知道岳瑜用了什麼手段,但仍舊不敢掉以輕心,揚手就把一道玄黃之氣打了出去,這條玄黃之氣般虛空中一卷,鱗甲宛然,鬚眉皆現,竟然宛如一頭真龍一般。

這條玄黃之氣撲近了岳瑜身邊,卻給一股雷光擋住,這股雷光比岳瑜剛才運使的法力,更多了一分沉澱和沉潛,竟然把玄黃之氣也抵擋住了。

在岳瑜的一聲召喚之下,一座仙府天宮從虛空中緩緩飛了出來,這座仙府廣及千里,雷光電耀,有無數雷龍,電蛇,雷獸,甚至化為人形的雷電,在虛空外狂舞。陳七見到這座仙府,就是心裡一驚,他雖然不知道此物的來歷,但是卻瞧得出來,這是一座已經祭煉到了法寶級數的仙府,跟大日羲凰宮的級數也不差往來。

這種級數的仙府,比尋常一件法寶要厲害的多了,一件法寶往往體內只有一種天罡禁制,但一座仙府因為祭煉的法術往往有數十種,可能便有數十道天罡禁制,甚至還有許多法術組成的陣法,威力比尋常法術,厲害千百倍。

岳瑜清喝一聲,叫道:「也是你運道好,才有機會見識這座神宵雷府。我們七人執掌七座天宮,陽虎兒師弟執掌就是大日羲凰宮,我執掌的就是神宵雷府。你縱然有幾分運起,卻也抵擋不得神宵雷府的法力。剛才讓你耀武揚威一番,現在……還是給我身死道消,納命來罷。」

岳瑜身化雷光,鑽入了神宵雷府之中,這座仙府得了主人的法力支援,登時放出無窮雷光電耀,把方圓萬里區域,盡數化為雷電波濤的海洋。就連陳七試探發出的玄黃之氣,跟這股雷電海洋一拼,也是一樣被逼的逆轉了回來。

這股雷電之氣,比岳瑜自己祭煉的要凝實許多,陳七雖然仍舊能刷下一部分雷電法力,但是比起刷動岳瑜的雷電法力那般輕鬆,幾乎沒有阻礙,他刷動這道神宵雷府所發出的雷光來,卻要吃力的多。甚至他刷滅的雷電法力,也還不及這座仙府從虛空中吞吐的元氣補充來的快些。

「了不起,居然還有這等法寶。不過憑這座仙府,就想把我擊殺,你也未免太瞧不起太上化龍訣了。」

陳七雖然心裡微微有些吃驚,但卻立刻就把數十道玄黃之氣一起催動,這一次神宵雷府應付起來,可就沒有應付一道的時候那麼輕易。陳七知道岳瑜已經不敢把自己鎮壓到神宵雷府之中,一鼓作氣,乾脆就運轉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反過來把神宵雷府籠罩住了。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