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天龍四百九十四、心魔作亂


陳七擊敗了魏武寮之後,便在大日羲凰宮之外,運煉新收取的三道仙氣。

這三道仙氣中有如意天妖,吞云玄妖,百目邪龍等三種域外天魔吞吐仙氣,同時也在淬煉這三道仙氣。這三道仙氣中,以大無相勾魂神光最為強橫,竟然有七種天罡禁制,這道仙氣本來就魏武寮的三大殺手鐧之一,故而淬煉的特別雄渾。

上玄九霄仙氣內蘊五重天罡禁制,百變玄機仙氣同上玄九霄仙氣一般無二,也是五重天罡禁制。

這三道仙氣跟陳七的太上化龍訣修為相合,又能孕育域外天魔,讓陳七頗有幾分意外之喜。他凝練這三道仙氣的時候,亦感覺到得了這三道仙氣的支持,他的太上化龍訣修為,又復渾厚了近倍,修成的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威力亦復暴增。

陳七煉化了那頭黃金龍族,把八部天龍神幡升級到了法寶級數,有八部天龍神幡為源頭,催發的玄黃之氣便可以跟元神真仙抗衡,現在他奪了魏武寮的三道仙氣,等若給玄黃之氣多提供的三處源頭,雖然這三道仙氣內都只有一種天罡禁制,比不得煉化了那頭黃金龍族,陳七得了十餘道天罡禁制,但仍舊讓玄黃之氣更為凝練,更為粗壯。

陳七隻是稍稍試演身手,便即知道,自己單獨運用這三道仙氣,威力雖然亦自不凡,但卻遠遠比不上他把這三道仙氣跟八部天龍神幡一起,當作玄黃之氣的源頭,催發的玄黃之氣來的厲害。

太上化龍訣本來就是把周身竅穴都修成法器,再提取法器的力量,為本身提供法力,一旦這些法器都晉陞為法寶,太上化龍訣的威力立刻就激增起來。玄黃之氣本來就比任何法術都要犀利的多,所以這些法器根本也不是用來鬥法,而是當作太上化龍訣的法力源頭。

陳七之前尚不能領悟到這一層,但是這一次,他收了魏武寮的三道仙氣之後,登時便有了許多感悟。在心底暗暗忖道:「太上化龍訣不但能演化出來許多法器,還能以法器作為力量的源頭。按照這般模式,我豈不是要把體內所有的法器都祭煉到法寶級數,才能煉就元神級數?」

這種修行路子,簡直駭人聽聞,聞所未聞,要知道祭煉法寶可比修煉元神容易不到多少。在上古時候,法寶比元神之輩還要稀少,祭煉一件法寶都難的不成,何況把三百多件法器一起祭煉成法寶,這種修行的路數,就如同跟人說,你須得把這種不死仙丹,吃上一百萬年,每天都不能間斷,才能到百萬壽元一樣,都近乎讓人啼笑皆非,反駁不能的笑話。

陳七把三道仙氣收回了體內,重新化為天魔諸寶,心頭便又多了幾分說不出來的感覺。他如今的法力已經進境到了跟元神之輩也相仿的地步,但是如何修成元神,仍舊沒有半分頭緒。陳七微微沉吟幾分之後,便把遁光往大日羲凰宮飛去,他是正在跟三位夫人胡天胡帝的時候被人攪擾,此時心頭尚有一股邪火沒有洩盡。

陳七趕回了大日羲凰宮之後,便想要去尋三位夫人,但就在他踏入大日羲凰宮的一刻,便有一道劍光落下,劍光中傳出了一個十分惶急的聲音,居然是從來都鎮定如恆,穩若泰山的大日羲凰宮主人。

「陳七!天宮界又出先了躁動,那七十二頭魔祖又陪養出來一頭心魔,並且放了出來,試圖污染天宮界。天宮界有九座星辰,煉氣士比七凰界多了萬倍還不止,若是給這頭心魔污染了千萬人,再度增強七十二頭魔祖的力量,只怕就能打破天宮界的束縛,把七凰界也都污染了。若是到了那個時候,只怕除了我們七人所執掌的天宮,這個世界再無一個有自主的生靈,全部都要化成魔頭。」

陳七微微一驚,隨即便問道:「此事於我何干?我又能做些什麼?」

大日羲凰宮主人喝道:「看你也算是個有擔當的男子,這件事縱然跟你無關,但舉一手之力,可挽天頃,又何樂而不為?我們七個都要主持所執掌的天宮,把那七十二頭魔祖牢牢鎮壓,所以分不出手來,只能拜託你去擊殺那頭心魔。」

陳七微微奇怪,思忖了片刻之後,問道:「我不信我之前,天宮界就沒有人修成心魔,那時候,你們也分身不得,卻又如何辦理?」

大日羲凰宮主人冷冷一笑,說道:「還能怎麼辦理?當然是任那頭心魔肆虐一陣,然後便有鎮壓這一方空間的先天純陽至寶自行出手,不是把那天心魔擊殺,就是真壓倒日宮之中,跟那七十二頭魔祖一般下場。不過最近這幾年,那件先天純陽至寶的動靜越來越小,也幾乎不怎麼出力對付那些入了魔的天宮界煉氣士,倒是對如何阻隔別人探索,有了許多手段。」

陳七聽了大日羲凰宮主人的一番解釋,也約略明白,如今這一處牢籠,因為有許多變化,比如那件先天純陽至寶越來越古怪,七十二頭魔祖的力量卻越來越強橫,較為深謀遠慮的極為真仙,都感覺到,似乎如座火山之上,隨時都可能有什麼抑制不了的大變故發生,把大家都焚燒個粉身碎骨。

所以七大真仙中,才會有人千方百計想要尋找出去的道路,就是擔心可能被成為殉葬的物品。大家都是辛辛苦苦,不知悟道了多久歲月,吃了多少苦楚,哪裡就肯坐視自己一步一步走向不可測的深淵,乃至身死道消?

陳七聽了大日羲凰宮主人的幾句話之後,心底微微思忖,便毅然答應了下來,他終究是出生在七凰界,知道大日羲凰宮主人為了保護七凰界,也曾蝠付出許多努力,這一次出擊天宮界,雖然根本還是為瞭解決七十二頭魔祖的威脅,但更重要的,就是保護七凰界這一塊人族的起源之地。

不拘大日羲凰宮主人在想些什麼,陳七亦覺得自己責無旁貸,出手的理由十足充分。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