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5
天龍四百九十五、羅都「魔星」


大日羲凰宮主人交代了幾句,便傳授了陳七一段口訣,這段口訣可以借用大日羲凰宮之力,自由出入幻天神宮和七凰界,還有域外虛空。要是沒有這一段口訣,幻天神宮是不會讓任何煉氣丹成遇上的生靈,從裡面出來的。

陳七如今已經修成幾乎媲美元神級數的法力,想要自如進入幻天神宮是半點不難,只是進得去出不來而已。得了大日羲凰宮主人的傳授,陳七這才立刻起身,在大日羲凰宮的力量相助下,一舉突破了時空屏障,一步就跨越到了天宮界內。

陳七如今的法力非是第一次來天宮界時可比,同時他亦想要知道,顧龜靈來了天宮界,為何許久都沒有動靜,故而他才一飛入天宮界,就把法力毫不掩飾的傳遞了出去,了,立刻就吸引了無數強橫的意念來回掃蕩。

這些念頭煌煌如大日,也不知本我意識該有多麼凶橫,只是輕輕一掃,就讓陳七的護身寶光,不住的震顫。陳七微微凝神,便猜測這些凶橫意念的背後,必然是那七十二頭魔祖,之前他修為太低,還無法察覺出來,這七十二頭魔祖的念頭掃瞄。如今能夠感應出來,這才發現天宮界內,每一寸虛空,都被這些魔祖的念頭佈滿,根本就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瞞過這些魔祖的耳目。

陳七到了這個時候,才自明白,為何以七大真仙的修為,還執掌了七座天宮這樣開啟那件先天純陽至寶的鑰匙,仍舊不敢輕易踏入天宮界,同時也沒法管束這一界的煉氣士,只能讓那些魔祖暗中搗鬼,一旦九座星辰上有人能夠修煉到元神之境,就會被七十二頭魔祖引誘,飛昇到日宮中去,然後被七十二頭魔祖用小乘魔法污染。

本來這小乘魔法對元神境界以上的煉氣士無效,奈何這七十二頭魔祖已經是開天闢地之前就存在的厲害凶物,根本就不是尋常道理可以揣度。陳七亦感應的到,這七十二頭魔祖雖然凶橫,卻被一股力量牢牢困住,再也出不來日宮,就算一分法力也洩漏不出來,只能放出些許念頭罷了,這才稍稍放心,駕馭了遁光直往羅都星而去。

這一處被七十二頭魔祖引誘,墮落的那頭心魔,就是幻天神宮的一位長老。他本來修煉的是正宗的道法,不久前忽然修成元神,卻被七十二頭魔祖暗暗下了手段,不知不覺便走火入魔,狂舞七日七夜之後,連續擊殺了百多名修煉小乘魔法的同門,然後集合這百餘人之力,一舉把自家突破到了無上心魔之境。

本來若是修煉小乘魔法,絕無可能突破到元神的境界,但是元神境界轉去修煉小乘魔法,卻沒有這個阻礙。只是元神之輩,道心堅毅,原也不可能墮落,只是天宮界的情況特殊,縱然修成元神也逃不出去,兼且這些人天生體內就沾染就小乘魔咒,幾乎是與生俱來,便低檔不得七十二頭魔祖的誘惑。一旦墮落,便要成為七十二頭魔祖的爪牙。

這位幻天神宮的前輩,入了魔之後,便大肆屠殺幻天神宮弟子,如今已經把幻天神宮屠殺的幾乎盡絕,正在收拘羅都星上無辜黎民生靈,想要把法力突破到元神法身的境界。

陳七的遁光才自接近羅都星,就感覺到一股無邊凶悍的魔威,從羅都星上撲面而來。這座星辰幾乎都被魔氣污染了。陳七暗暗叫苦,心道:「大日羲凰宮主人怎麼給了我這麼一個差使?這座羅都星都幾乎被小乘魔咒玷污了,我又能有什麼辦法,把這些人救回來?最多也不過是用玄黃之氣,或者陰陽二氣,把這些被小乘魔咒污染的生靈一起煉化罷了。」

陳七正自煩躁間,忽然見到七股魔氣從羅都星上匯聚起來,直衝霄漢,突破了天罡大氣,一直在他面前現身出來。這七股魔氣中,都夾裹了一個團魔咒,陳七倒也識得是七團不同的小乘魔法,心中暗暗震撼,心道:「看來也是一場苦戰,我且把它們都引開來再說,不然在羅都星上,它們可以獲得源源不絕的援兵,我卻沒法跟它們糾纏。」

陳七還未進入羅都星,就被生生逼了出來,也是震驚這頭心魔的厲害,他遁光才一展動,那七團咒靈分身,就各自化為不同魔咒,緊緊追攝而來。其中在最前頭的,便是一張淡金的人臉,陳七知道,這就是小乘魔法中最為難纏的道心純陽咒咒靈分身。

陳七也算是精通幾種小乘魔法,但是現在卻不敢運使,生怕被這七十二頭魔祖瞧中了自己,也用法力勾引,讓自己也墮落入魔。他連太極圖也不敢用,如意飛刀和化情仙劍都收了起來,只是把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飛出,跟最先追上的道心純陽咒咒靈硬拚了一記。

道心純陽咒在七十二部小乘魔法中,便最以防禦之力著稱,這道咒靈分身在玄黃之氣的一擊之下,立刻化為一面道心純陽鏡,竟然把玄黃之氣震的反彈了回來。只是它畢竟只是一團咒靈分身,硬拚陳七這一道連真仙之輩都能擊殺的玄黃之氣,道心純陽鏡在反彈了玄黃之氣後,便崩潰了開來。

陳七不敢等它重新凝聚成型,玄黃之氣一個反撲,便把這一團咒靈分身吞了下去,玄黃之氣連轉幾轉,就把這團咒靈分身的法力,全數煉化為混沌元氣,其中有一道天罡級數的道心純陽咒法力,陳七略略思忖,還是沒有捨得回去,就投入了萬穢黑棺之中,讓自己修煉的道心純陽咒吞噬。只是這一道天罡級數的道心純陽咒法力禁制,已經被他用玄黃之氣洗練過,不會再受原主人的操縱,只是一道純粹的法力罷了。

陳七吞了這道天罡級數的咒靈分身之後,心頭有些歡喜,也有些擔憂,畢竟萬穢黑棺還不是法寶級數,未必鎮壓的住自家修煉的小乘魔法,但得了一道法力,畢竟是一件高興的事兒。眼看後面的六道咒靈分身也都追了上來,小賊頭打點起了精神,立時便出手反撲。

[BOOK: 005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5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