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天龍四百九十七、誰先一手?


陳七盤膝而坐,身外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結成了光幢,但凡有接近的咒靈分身,只要被玄黃之氣一卷,便被扯入陳七體內,煉化為一團精純元氣。

雖然看起來,陳七並無落在下風,但是小賊頭心中也自知道,自己已經出不去了。無邊無盡的咒靈分身,縱然是他,也會生出無力之感,甚至他都沒有辦法知道,那頭心魔所能操縱的咒靈分身的極限是在哪裡。

「雖然我修煉的太上化龍訣能吞噬這些咒靈分身,但是這些咒靈分身也越來越凝聚,只怕……再有幾個時辰,那頭心魔的反擊就要來了,我可不能坐以待斃。」

陳七雖然知道對手,但是這麼多咒靈分身,密密麻麻,漫天都是,他也不能確定哪一頭是心魔真身。故而兩方都惡鬥了好幾場,陳七也還沒見過那頭心魔的真正模樣。不過就算見到了也是一樣,化身入魔,早就非復人心,不似元神之輩,雖然肉身已經沒了,但畢竟還有生靈的念頭。

陳七心中思忖了良久,知道想要硬闖出去還是有些為難,便暗暗把太極圖遁出肉身,附到了紅蓮邪佛體內,也化為一道金剛王咒,混入了無盡的咒靈分身中間。這個小賊頭仗著自己也懂得小乘魔法,便不聲不響的偽作一道尋常咒力,敞開了結納其餘咒靈分身的融合。

無數咒靈之力,就如長河入海,源源不絕的在紅蓮邪佛體內匯聚,其中尤以金剛王咒為易融合,不過須臾間就在紅蓮邪佛體內凝結出來一道天罡級數的咒靈禁制,紅蓮邪佛身外凝聚出來一朵淨火紅蓮。這朵淨火紅蓮一成,陳七便精神一振,化為一道紅光,直往幾乎是無窮無盡的咒靈分身組成的大陣之外飆射而去,一路上鯨吞龍吸,也不知道收了多少頭咒靈分身,呆得陳七忽然感到壓力一輕,探查到了無窮咒靈分身的陣勢邊緣,體內已經有了三道天罡級數的咒力,正演化為一朵淨火紅蓮,一頭幽冥碧火鴉和一張淡金人臉,三道咒力顯化之後,環身飛舞,把紅蓮邪佛體內原本埋伏的一股法力神通都漸漸的逼了出來。

這股法力神通,純厚之極,卻不夾雜任何屬性,任何人得了都能輕易煉化。

紅蓮邪佛當年是被人生生抹去了本我意識,當作一件法器祭煉,體內埋下的那一道七寶如意大咒,歷年來不知吞吸了多少持咒願力,但卻被人用某種極大的法力封住,故而只能當作容器積蓄這些持咒願力,卻不能利用半點。

陳七之前雖然把紅蓮邪佛收伏,但是卻也並不知道,這尊紅蓮邪佛體內居然藏有巨量的持咒願力,當這些深深埋藏的法力被三道咒力引發出來,登時便把這尊紅蓮邪佛的法力,推動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

小賊頭心頭便是一陣大喜,他把紅蓮邪佛煉化了之後,又得了七寶如意大咒,最近剛剛把這門佛門煉成,早就知道這些持咒願力的好處,在心底忖道:「自從我得了這尊紅蓮邪佛和金剛塔,就一直都沒能窮盡這兩件東西的奧妙。之前我修成了煉氣第九層的境界,還以為金剛塔已經徹底煉化,紅蓮邪佛也沒什麼秘密了,沒想到這尊紅蓮邪佛,居然還藏有這般雄厚的持咒願力。」

「虧得這些持咒願力最後都便宜了我,不然豈不是白白浪費了?」

陳七加催遁光,直透出無數咒靈分身組成的陣勢之外,這才按停遁光,把太極圖一卷。紅蓮邪佛體內積存了不知幾千幾萬年的持咒願力,便都化為一道精純長河,滔滔不絕的湧入了太極圖之中,不過這股願力在太極圖中一轉,陳七便知道,這股持咒願力只有極小極小的一部分才合太極圖所用,其本質更合太上化龍訣的修煉。

陳七倒是也能運轉太極圖把這股持咒願力徹底煉化,但是那對小賊頭來說,不啻是一件大損失。畢竟混沌元氣什麼東西都能煉化出來,這一股蘊含了許多功德之力的持咒願力,對太上化龍訣來說,卻是極大的滋補。

這股持咒願力,比陳七之前所得的道德之力,加起來還多了數百倍,其渾厚之處,叫他連想像也難以想像。

陳七正要運使法力,把這股持咒願力所化的滔滔長河,隔空傳遞迴肉身去,就感應到一股無匹的殺伐之意在背後凝聚,他扭頭看去,卻見到一個看起來相貌極美,但是卻帶了三分狡詐,三分潑皮,三分狠毒,一分的深不可測,整個人看起來,非但不會給予人半分美感,轉讓人覺得有說不出來的厭惡和噁心。

這個女子身邊有一十三道咒力,正在演化為不同的形態,她見到陳七之後,雙眼猛然張開,就如在夜空之中,猛然潑了一捅連天空都染的五顏六色,但是卻絕不成圖畫的顏料,讓人瞧了有說不出來的難受。

陳七心頭一震,駭然叫道:「原來這就是那頭心魔?它的法力,似乎正在節節拔高,這卻怎麼可能?」

陳七心中立刻有了決斷,忙把那一股化為滔滔長河持咒願力隔空傳遞迴了肉身之中。這道無數願力匯聚的長河中有無數美好願望,似乎世上的一切美好願望都在這道長河匯聚,每一點持咒願力,便是一個美好到了極致,淳樸到了極致的念頭,億億萬萬的念頭匯聚,讓這道長河產生了一股宛如開創紀元,史詩一般的恢宏氣度。

當陳七的肉身得了這一股持咒願力之後,立刻都悉數轉化為了功德之力,這股龐大的功德之力,穿透了無盡虛空,一直勾連到某一個神秘的星辰之上,讓陳七驀然有一股全身心都要被這座星辰攝走的感覺。

就在陳七穿走了這股被封印在紅蓮邪佛體內的持咒願力之後,忽然見那頭心魔一聲淒厲怪叫,陳七可以感應的到,有一個龐大的念頭,忽然降臨到了這頭心魔身上,這股念頭好生強橫,立刻就剝奪了這個心魔的全部思維和法力,取而代之……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