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9
天龍四百九十九、肉身成法寶·天地玄黃玲瓏塔


只是須臾間,不知有多少頭的咒靈分身就互相吞噬融合了上百條天罡級數的咒力出來,漸次投靠到那頭心魔的身邊,而那團密密佈展了數萬里虛空的咒靈陣勢,似乎只少了幾分之一。

陳七見之大駭,暗暗忖道:「這卻是禍事了……」

小賊頭拚命運轉體內的功德之力,想要在無上心魔出手之前,先一步做出晉陞來,但是他可不知道,這一步的蛻變,關隘之深,哪裡是輕易可得?陳七運用眼識神通,觀察己身,只見構成了肉身的四億八千萬龍象蟲,每一頭體內都是功德之力翻滾,想要跟玄黃之氣合一,這個過程本來甚快,但是在陳七看來卻實在太過「緩慢」了,畢竟他正跟大對頭拚死活,哪裡容得這般細細修煉?

陳七心思一動,便把四億八千萬龍象蟲體內的四卷佛門典籍的經文一起打入了玄黃之氣中,這些經文都沾染了佛門法力神通,被陳七打入了玄黃之氣中登時把玄黃之氣大大催化,幾乎是一瞬息間就跟道德之力水奶交融,化合為一。

這小賊頭幾乎是立刻就感應到了肉身的變化,他的肉身立刻生出無窮的蛻變,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猛然暴漲,就在無上心魔收聚了百餘道天罡咒力,準備立刻出手的當,這個小賊頭卻猛然撞入了無量咒靈分身的陣勢之中。

他整個人就似化為一座黑洞星辰,吞噬之力幾乎是無限制的全開,不知有多少咒靈分身被他吞吸了去。那頭無上心魔伸手一指,百餘道天罡級數的咒力,便化為一道龍捲風,緊緊綴著陳七。這股法力之強,就算一座星辰也能瞬息粉碎,小賊頭要是逃的稍慢,被捲入其中,穩死不活。

陳七亦能夠感應到,幾乎是片刻不離的死亡陰影,他從未有感覺到危險距離自己如此之近,就連上一次跟岳瑜鬥法,他也沒有感覺到這種隨時都可能死亡,被敵人殺死的大危機。陳七運足一雙神眼,往後面追來的那道龍捲風中瞧去,再運用太極圖暗暗推算,幾乎可以立刻知道,自己最多只能支撐十個呼吸,便要被絞殺成了粉碎。

同時這道百餘股咒靈之力形成的龍捲風,還在不斷的吞噬咒靈分身,若是給他把這些咒靈分身全數融合,只怕就要滋長十倍之多,那時候就算七大真仙一起出手,都要被立刻粉碎一切反抗。畢竟就算是一位元神之輩,最多也不過才煉就幾道天罡級數的法力,似魏武寮那樣能煉成九道蘊含天罡級數法力的仙氣之輩,都已經是頗罕有。

這頭無上心魔被先天純陽至寶的元靈分化念頭附體之後,所能運用的法力,浩瀚到不可思議,雖然只有那件先天純陽法寶的真正威力的千萬分之一,但卻已經足以橫掃這一方囚牢世界。

陳七不住的推算,想要尋找出來一條生路,但是不拘他如何推算,面對那頭無上心魔,並且戰而勝之的幾率,都在萬分之幾以下,陳七面對這種結果,連哭都哭不出來。心頭只是大喊:「陽虎兒你個王八蛋,騙老子來天宮界送死,這場惡鬥本來該是你們七大真仙的……」

陳七身體內的變化,比他料想的還要迅速,這個小賊頭身體就似無窮無盡的黑洞星辰,也不知吞噬了多少咒靈分身,讓後面不斷追趕他的那道百餘道天罡級數咒力形成的龍捲風都吞噬不到多少殘湯剩飯。陳七推算了七八遍之後,忽然察覺到,自己跟無上心魔戰鬥的勝算略有提升,雖然不過是從萬分之二三,提升到了萬分之四五,卻也讓他忽然感到眼前一亮,抓到了一絲生機。

「我要是能把太上化龍訣完成這一次蛻變,說不定便有一分機會逃出生天,在這之前,不可給後面那道法力捉住。」

陳七的遁光左衝右撞,他精習的遁法極多,倒也一時不虞被無上心魔操縱的那道法力追上。似乎那頭無上心魔,也想要再多吞噬一些咒靈分身,凝聚更強法力,也沒有全力緊逼,讓小賊頭還能苟延殘喘一小會。

陳七肉身的變化,越來越趨近與尾聲,玄黃之氣已經把道德之力全數吞光,並且隱隱跟一座不知有多麼遙遠的星辰產生了一種玄之又玄的感應,能夠從那座星辰借來一些星辰之力。此時的小賊頭,全身上下已經都是一股玄黃之氣充盈,身體的每一寸地方,都露出玄黃神晶的材質來,根本再非血肉之軀。

這種玄黃神晶又是活的,給人的感覺溫潤如玉,又細膩無比,偏偏有堅固到了極點,尤其是跟玄黃之氣最為契合,這種玄黃神晶本來就是玄黃之氣凝聚。

就在陳七肉身變化,到了最為關鍵的上頭,忽然從無邊的咒靈分身大陣中,又竄出一道數十道天罡級數咒力組成的龍捲風,顯然是那頭無上心魔,早就預計好了陳七的逃竄路線,先把這一股法力凝聚,卻備而不發,在最關鍵的時候忽然催動起來,前後堵截讓陳七逃無可逃。

陳七雖然機智,但是遇上了這種純以強橫了不知多少倍數的法力,正面碾壓的戰術,卻也無可破解,饒是他的太極圖能夠推算無限,在這樣的堂堂正正的強橫法力正面撲殺,也倍感無力。陳七明明察覺到,體內的變化,只須最後一變,就能完成,屆時便可以法力大進,爭取到萬中無一的那縷生機,但偏偏就在這個關鍵時候,被無上心魔的兩股法力凝成的龍捲風前後夾擊,再無絲毫可以逃避之可能。

這兩個天罡級數咒力組成的龍捲風連空間亦都封鎖,就算宙光真法的挪移虛空法力也不能有絲毫作用,陳七萬般無奈下,只能把體內的諸多法器一起祭出,想要略微抵擋片刻,但是這些法器大多也不過是法器級數,就算有八部天龍神幡,三道仙氣,還有三道天罡級數的咒力,卻也不過是九牛一毛,杯水車薪,只是支撐了十來個呼吸,這些法器就被兩股合流的龍捲風悉數粉碎,化為無數的種子符籙,禁制咒法,被這股龍捲風蘊含的強橫法力,一起重新壓回了陳七的肉身之內。

無邊澎湃的壓力,就如一萬座大山,一起壓到了陳七的身上,那股無比強橫的力量,饒是陳七的肉身經過了不知多少淬煉,仍舊被壓的立刻就變形了,整個人都被無邊潛力壓的猶如的一個圓坨坨一般。陳七藏身在太極圖內的本我意識,甚至可以感應到無數玄黃神晶破碎,但是一種玄妙難言的感覺,卻仍舊沒有絲毫退去,讓小賊頭似乎窺到了一絲最後的生機。

那些被兩股合流的法力龍捲風壓碎的天魔諸寶和太上化龍訣演化出來的法器,甚至也包括了八部天龍神幡,三道仙氣這樣的東西,全部都粉碎到了極致,但是卻並未消失,而是以一種奇妙的形態,重新跟他的肉身結合。

在二十個呼吸的瞬間,陳七的肉身就在全然粉碎之後,徹底重組,只不過這一次他的肉身再非人類模樣,而是化為一座三十三層,通體為玄黃神晶,八角玲瓏的黃金寶塔。

這座寶塔一成,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又復重新垂落,饒是周身纏繞的咒力龍捲風厲害無比,似乎永無衰弱,但是卻也已經不能奈何的了小賊頭了。

陳七在那一瞬,就感應到了天地間有一種冥冥中的運數及身,被一股強橫到無法測度的力量,把自己的命運中的軌跡,生生挪移到了一條,根本就不該任何人類踏入的道路上去。

當他一腳踏上了這條道路,整個宇宙的氣運都因之發生了小小的偏差,往者開闢者絕不想的一條道路上疾馳過去。

陳七整個人都沉浸在一種玄妙難言的道境之中,他現在已經知道,自己的道路究竟是什麼樣子。

「沒想到太上化龍訣最後修成,居然會是這個樣子,我居然把自己煉成了一件法寶。這件法寶……可以名為天地玄黃玲瓏塔!太上化龍訣一成,這頭無上心魔是絕對再也殺不死我,最多也不過把我鎮壓,或者用什麼手段,生生把我磨損去全部法力,但急切間卻是奈何我不得了。」

陳七也不用推算就知道自己跟無上心魔放對的勝算,已經暴增到百分之幾的層次,只是他獲勝不易,保命卻已經有了幾分指望。天地玄黃玲瓏塔一成,玄黃之氣的威力亦復非是方才可比。每一條玄黃之氣在虛空吞吐,內中的道德之力流淌,還有佛光隱隱,似乎隱隱要化成形態。這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條條垂落,萬法不沾,萬邪不侵,驟然那兩道合流之後的咒力組成的龍捲風再是強橫,也都不能讓這一尊天地玄黃玲瓏塔動搖分毫了。

這一尊天地玄黃玲瓏塔內,自稱許多空間,每一處空間都對應一處人身竅穴,竟然是天生的修行之器。原本的種種法器,還有天魔諸寶,已經都被粉碎之後,融入了這座天地玄黃玲瓏塔之中,但是陳七也可以感應的到,只要自己願意,便能夠運使玄黃之氣,重新凝聚出來任何一種,之前曾降服過的法器,威力比之前還要猶有過之……

[BOOK: 005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