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元神五百零一、無上心魔煉玄黃


陳七一步踏出,就是一條通天的金光大道,一拳搗出便可粉碎虛空,一把抓住便能把咒靈分身收取,他跟無上心魔爭奪對億萬咒靈分身的控制權,兩人也沒忘記互相攻襲,一瞬間就有千百道法術互相交拼,爆的虛空破碎,動盪不休……

兩方惡戰了七八個時辰,陳七前後吞噬的咒靈分身不計其數,都鎮壓在肉身竅穴之中,無上心魔也凝練了七百六十二道天罡級數的咒力,兩方的鬥法又復升入一個新的層次。

饒是陳七的太上化龍訣無物不化,但前後鎮壓了約略有三四百道天罡級數的咒力,急切間也不能盡數收為己用,要分出許多功力去,亦復感覺到吃力非常。而無上心魔收拘了七百六十二道天罡級數的咒力,戰力卻驟然提升,到了不可思議的強橫境界。但陳七鎮壓了這些咒靈分身,也算是減滅了無上心魔的凶威,另有一種算計,兩相比較起來,還是陳七的勝算稍有增長。

此時陳七用太極圖去推算,他對戰這頭無上心魔的勝率已經到了百分之三四,雖然仍舊對比懸殊,但是比起未有煉成天地玄黃玲瓏塔之前,雙方差距乃是論萬倍計數,已經好去不知多少。而且陳七雖然勝算微乎其微,但敗亡的可能亦並不甚大。

小賊頭一聲輕輕吐氣,天地虛空都因之崩塌,不得不說玄黃之氣位列先天五太,號為先天五大殺伐之術,確非任何人間道術可比。如果不是幾位元神不朽級數的大佬們謀算天凰新開闢的這處宇宙,根本也輪不到他來修煉這部幾乎超脫了一切的曠世道術。

那頭無上心魔早就分身成了七百六十二道天罡級數的咒力,每一道咒力都是它的本體,都在那件先天純陽至寶的分身念頭操縱之下。縱然是「它」亦對小賊頭修煉的法術,生出了幾分忌憚之意。七百餘道咒靈分身一起發出刺耳尖嘯,猛然化合一體,演化為一尊魔王,四首八臂,威嚴不可當。這頭無上心魔四支手臂捏了無數法印,狠狠向陳七砸下,法力略一轉動,就把又重新把陳七鎮壓在法力漩渦之中,只能硬生生的承受它的無邊轟擊。

只是彈指之間,陳七就硬生生的承受了數萬道各種小乘咒力的轟擊,但是他肉身化為天地玄黃玲瓏塔之後,堅固幾乎不可摧毀,這許多轟擊,只是讓陳七神光內瑩,屹立不動,不過小賊頭也再沒有辦法,吞吸無上心魔凝練後的法力,雙方就這般僵持了起來。

無上心魔煉玄黃……

陳七把體內的法力震盪,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結成了一座光幢,或剛或柔,在急風暴雨的法術轟擊中尋找敵人的破綻,然後一一化解,穩穩的保住了自身不墜。陳七此時亦復推算明白,這頭無上心魔被那件先天純陽至寶的元靈分出念頭附體之後,雖然晉陞到了元神法身的級數,但是所能運使的法力也就不過是十二三道天罡禁制的地步,而且也只能運使兩三股這麼強橫的法力。

雖然轟擊陳七的咒力,看似數百道法力,凶威氣焰一時無兩。可在這數百道法術中,只有兩三股才是被強行捏合了十餘道天罡禁制的咒力,可以發揮出來元神法身級數的法力來,其餘的攻擊看起來聲勢險惡,卻仍舊不過是元神化身級數,最多也不過是兩三道天罡禁制的咒力合一,甚至只是單一一道天罡禁制的法力。

陳七在硬生生承受了無上心魔的狂暴法力,亂轟了十七八個時辰之後,終於漸漸看透了這頭無上心魔的攻擊模式,心中微微生出喜色,暗暗忖道:「若是這般,我亦有了跟他鬥法的資格。我現在每個時辰都能煉化一道天罡級數的咒力,待我積蓄一番,就給他一個好看!」

陳七默默體察體內被鎮壓的三四百道咒靈,專門挑揀金剛王咒來馴化,算上他前番祭煉過的,幾個時辰之後,陳七的手內已經有了十道天罡級數的金剛王咒法力。陳七挑揀出來三道,幾乎是毫不猶豫的便便其中一道天罡級數的咒力爆散,借助這股天罡級數的種子咒力徹底爆散的力量,把另外兩道咒靈之力強行祭煉合一。

到了元神級數,體內的種子符籙,都是天罡級數,但絕非兩道天罡級數的法力加起來,就能兩重天罡法力。想要把一道天罡法力,修煉到第二重,往往要付出三倍以上的代價,法力是越往深處修煉,進境就越難的。故而許多元神化身之輩,修成元神數千年,也未能把法力修煉到元神化身境界所能臻至的九重天罡的級數。

陳七這也是仗著手中積蓄甚多,這才敢用這種手段祭煉這些小乘魔咒的咒力。

他爆散了一道天罡級數的金剛王咒,種子符籙爆炸的威力,比尋常法術要強橫百倍以上,這股力量爆發出來,倒也足以把兩道天罡禁制祭煉合一。陳七的這些小乘魔咒法力都是搶奪來的,倒也並不會有絲毫可惜。

這一道兩重天罡禁制的法力才自融合,陳七便又飛出了三道天罡級數的金剛王咒咒力,並且將之依次爆散,這一次三道天罡級數的咒力自爆,方能把第七道金剛王咒的法力熔煉到前面的那一道之中。陳七眼見這一道三重天罡禁制的金剛王咒成型,心頭歡喜不勝,但是卻也知道,想要再祭煉到這道法力內一重天罡禁制的咒力,卻已經超出了他目前的能力。

這小賊頭倒也乾脆,立刻便抽了道心純陽咒來修煉,他仍舊依照前法,又復凝聚了一道三重天罡禁制的道心純陽咒出來。這兩道咒力祭煉成型,立刻化為一僧一道兩道分身,一個赤足踏紅蓮,一個身披金衣,一起飛出了陳七體外,各自運使神通,一起做歌曰:「一座蓮台一層天,僧道無本化龍淵,十方八面功德到,心魔亦復煉神仙!」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