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元神五百零三、妖胎重結,枯槁大手


本來是陳七單挑那件先天純陽至寶元靈分出來的念頭,所控制的無上心魔。但是在那件先天純陽至寶加強了念頭之後,就再也不能壓制住七十二頭魔祖,讓戰鬥立刻就變成了七十二頭魔祖假手陳七,惡鬥那件先天純陽至寶。

這種變化,讓小賊頭也暗嘆無奈,他的修為已經算的不俗,在肉身修成了天地玄黃玲瓏塔之後,他的道行境界,已經穩穩踏入真仙級數,相當於煉就元神,或者不死之軀之輩。法力更是可以跟元神法身級數媲美,但是在這種元神合道和元神純陽之輩的爭鬥中,還是顯得猶如小蝦米一般,完全都不起眼色。

好在陳七也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趁亂不住的收取咒靈分身,並且傾盡全力來煉化體內鎮壓的數百道咒力。

因為那件先天純陽至寶也是才誕生不久,鎮壓七十二頭魔祖合道級數的魔祖,本來就吃力非常,它還要分出念頭來攻伐陳七,還要鎮壓那些咒靈分身,奪舍無上心魔,每一件都是大耗心力的事情,這才被這七十二頭魔祖造反起來。

陳七一面儘量抽身,在一邊觀戰,一面暗暗琢磨,推算小乘魔法的種種法門,他雖然也得了幾種小乘魔法的修煉口訣,卻全是出自掠奪而來,而鎮壓其餘的咒靈分身,也不過是仗著太上化龍訣本身就玄妙,可以抹去咒靈之內的雜亂意識,這才能用玄黃之氣御使。

所有當有了空隙之後,陳七便琢磨如何發揮這些咒靈分身的更大威力,太極圖確有鬼神不測之能,陳七推算了七八遍之後,終於尋找出來一個最為穩妥的法門。當下玄黃之氣周轉,立刻演化出來一口黑棺,把體內的所有咒靈分身都鎮壓了進去。

這口黑棺便是萬穢黑棺,不過這件法器本來另外有個名目,叫做天妖靈柩!本來此物另有許多妙用,雖然也是穢氣所鍾,但不是誕生在地下陰河,而是從這口萬穢黑棺中,把地下陰河誕生出來,乃是一切穢氣的源頭。

陳七當然沒有辦法去尋找七凰界深處的那一口萬穢黑棺,他的那一口原本是太上化龍訣吞噬了太穢黑光法和大梵煉獄總綱演化出來,後來這一口萬穢黑棺也在陳七煉成天地玄黃玲瓏塔的時候,成了天地玄黃玲瓏塔的一部分,這一口卻是陳七重新演化出來,內中的什麼妖龍黃泉,至穢黑蓮,七大王蟲早就被沒有了,但是起功用卻跟遠本的一般無二。

陳七演化出來這一口天妖靈柩·萬穢黑棺之後,體內的無數咒靈便猶如貓兒見了魚腥一般,絲絲縷縷,都鑽入了這口萬穢黑棺之中,當陳七把所有的咒力都鎮壓在這口萬穢黑棺之內,這口黑棺就隱隱透出五光十色來,漸漸有無數五光十色的符紋,在黑漆漆的棺材上浮現出來,陳七靠了太極圖推演的法門,竟然把所有的咒力全數煉化到這口萬穢黑棺之中。

這一口萬穢黑棺本來也不過是法器級數,但是在吞吸了這許多天罡級數的小乘魔咒禁制之後,立刻便躍升到了法寶的級數,並且生出一股絕大的吞吸之力,不斷的吞吸各種咒力。小賊頭見狀,立刻就把這口萬穢黑棺祭出,這口萬穢黑棺被祭出之後,立刻噴出大片夾雜了無數五光十色咒力的黑光來,在虛空中亂卷,掃蕩所有靠近的咒力。

漸漸的在萬穢黑棺之中,就有一個妖胎凝結,陳七默默運轉法力,他此時身上壓力減輕,已經徹底脫身出來,暗暗遊目四顧,在心底忖道:「雖然那頭無上心魔還控制了五六百條天罡級數的小乘咒力,但是卻已經無暇來轟擊我也,且跟它爭奪一番,好培養萬穢黑棺中的妖胎……」

陳七雖然用太極圖推算出來,這一種法門是目前最合他用,也是將來最有前景的選擇,但是因為太極圖仍舊不過是頂階法器的級數,雖然蘊含了幾道天罡法力,卻仍舊沒有能晉級法寶,推算的並不夠清晰。陳七也不知道這一口天妖靈柩·萬穢黑棺能夠孕育出來什麼東西。

不過陳七卻也不擔心這個妖胎出世,會反噬自家這個主人,因為他早就把自己的一個念頭打入其中,這個妖胎出世之後,便擁有他的意志,就如他的手指頭,腳指頭一般,根本就不會有任何自己的思想,只能算作是他肉身的一個部分,本我意識的一個延伸。

小賊頭祭出了萬穢黑棺,吞噬攻擊他的各種咒力,那件先天純陽至寶的元靈登時憤恨不已,它本來就是法寶元靈,殺伐決斷之處,比任何生靈都來的乾脆。一見自己沒法摒棄七十二頭魔祖的干擾,便索性把所有不能控制的咒靈分身一起拋棄,任由那些魔祖奪還回去控制,而它自家把牢牢空自的咒靈猛然組合在一起,化為一道流光,直投入到萬穢黑棺中來。

陳七哪裡敢收著這個東西?當下小賊頭也顧不得那個妖胎還未成熟,法力一催,萬穢黑棺中就猛然探出了一支枯槁的大手,帶了無邊的死氣和穢氣,不知有多少道小乘魔咒的咒力纏繞在五指上,只是迎空一抓,便把這一道自投來的無上心魔所化的光華捏住。

雖然這個妖胎厲害,但是無上心魔畢竟法力還在陳七之上,更超過了這個妖胎,故而這道光華只是猛然一掙,就把妖胎探出的枯槁大手震碎。好在陳七法力深厚,只是催動了玄黃之氣一轉,從萬穢黑棺中又復探出來一支比剛才還要強橫的枯槁大手,這支重新凝聚的枯槁大手,無數咒力凝結一體,竟然結成了法陣,雖然這一座法陣還未被徹底推演完成,可也比剛才顯得凝聚的多,法力亦復強橫了三分,仍舊迎空一抓,捉住了那道流光。

無上心魔仍舊一震,震碎了這支枯槁大手,但是在陳七的法力催動下,萬穢黑棺中立刻就探出了第三支枯槁大手,法力亦複變得更為強橫。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