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元神五百零五、羅都星碎


陳七在重鑄肉身,煉成天地玄黃玲瓏塔的時候,所有的法器,法寶,天魔諸寶盡數毀去了,但是五氣造化鼎中的許多靈藥仙草,還有那幾株如意金竹,卻都還完好無損,這個要說起來,卻是那頭守護五氣造化鼎的小金蛤蟆的功勞了。

也不知道當初製造五氣造化鼎的那位上古仙人是怎麼把這頭小金蛤蟆封入其中作為鼎靈存在的,反正這頭小金蛤蟆在五氣造化鼎被毀去之後,不但未有一起同歸於盡,反而解脫出來,躲在了太極圖中,用本身的妖氣把所有的靈藥盡數護住。待得陳七重鑄肉身,演化為天地玄黃玲瓏塔,就幾乎把這頭小金蛤蟆給忘記了,還是想起了石小仙,這才連帶想起如意金竹,然後才順便想起了這頭小金蛤蟆。

這小賊頭突破了羅都星上的天罡大氣,眼中儘是一片瘡痍,心中也不禁嗟吁。他抬手把小金蛤蟆從太極圖中召喚出來,陳七略略思忖,便運轉太極圖推算了一道法訣出來,卻是一部五行元氣煉鼎法,抬手就打入了這個小金蛤蟆的頭頂,順手傳了一道法力過去。

這頭小金蛤蟆本來就有不俗修為,只是被上任主人硬生生的封鎮在五氣造化鼎之中,所以永遠要受這件法器的拘禁和制約。如今五氣造化鼎已經被陳七煉化了,它總算脫身出來,正心中有些忐忑,被陳七生生打入了一道法訣,又灌注了滾滾法力,登時修為突飛猛進,不過一時三刻就煉就了五十三重禁制,呱呱一聲大叫,化為了一件五階頂峰的法器。

得了陳七所傳道訣,這頭小金蛤蟆便能自在修行,跟原本化為鼎靈,不能得自由不同,它本來就是開了靈識的奇物,此時心頭歡喜,便在陳七面前拜伏,大叫道:「老爺果然恩德,讓小的也有修行之望,若是我也能修煉出什麼道果來,必然不忘老爺今日指點。」

陳七微微一笑,安撫了一句,便讓這頭小金蛤蟆跟隨在身邊。這頭小金蛤蟆得了五行元氣煉鼎法的道訣,當下便張開巨口一吞,把所有的靈藥都吞入肚內,它雖然不能演化洞天,但是這一部五行元氣煉鼎法,正是開闢虛空的道訣,故而演化為一座洞府卻不難。雖然沒有原來那座五氣造化鼎闊敞,但是小金蛤蟆在自家的肚腹之內,重新修煉出來一口五行元氣池,吞吐的靈氣卻比原來那口更為靈活。

陳七駕馭了遁光,帶了這頭小金蛤蟆一路巡行,以他元神級數的道法,不過數日便把羅都星繞遍,也只尋找到數萬人口,通了靈智的妖獸不過千餘頭,其中幻天神宮的餘孽,總計不過百數十人,讓小賊頭這樣的人物,也不禁惻然。

倒是那頭小金蛤蟆,此番發了許多利市,心魔大咒侵蝕各種飛禽走獸輕而易舉,但是對沒開了靈智的各種奇花異草,仙樹瑤花卻沒多少克制之力。故而這頭小金蛤蟆跟隨陳七,一路上倒是收了不少的靈藥仙草,都吞入肚內,一一移植在藥田之中,總計有十數萬株。

到了後來,這頭小金蛤蟆腹內的洞府,所開闢的藥田已經全部種滿,不得不跟陳七哭訴,陳七倒也沒看笑話,畢竟這些靈藥他日後也用得著,便運用混沌元氣把這頭小金蛤蟆的肚子給開闢了一番,讓其肚內的那座洞府,擴張了十餘倍,足足有三千畝大小,這才緩解了小金蛤蟆的煩憂。

陳七把羅都星上所有的生靈一起收了,納入了金剛琢之中,準備帶回去大日羲凰宮,併入自家的手下勢力,有那修仙的人才,都好送給自家夫人教化。至於那座羅都星,陳七見實在沒什麼生靈了,便把玄黃之氣抖開,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化為千萬里的玄黃大龍,在這座星辰上來回耕犁,不過數日便把整座星辰切割的四分五裂,煉化為無數混沌元氣,都納入了天地玄黃玲瓏塔內的各處竅穴,或者演化虛空,或者儲存起來,留待日後應用。

這麼大的一座星辰,對陳七來說亦不是輕易可以毀去,他便在這裡逗留了七八十日功夫,這才把一座星辰徹底煉化。收了羅都星之後,這個小賊頭便駕馭了遁光,撕裂了虛空,返回了七凰界。大日羲凰宮仍舊在虛空中繞著七凰界巡行,看起來一如原來。

但是此番一去一來,陳七這個小賊頭卻截然不同了,他修成了天地玄黃玲瓏塔,已經足以跟七大真仙平起平坐。陳七在大日羲凰宮外按定了遁光,果然不旋踵間,大日羲凰宮的主人便駕馭了一道劍氣飛了出來,眼中全然是驚駭之色。

他搖了搖頭,深深吸了一口真氣,說道:「陳七你果然有大氣運在身,居然能在這樣的情況下,煉就元神級數的法力。既然你已經修成了這般道行,我便召集其餘六位牢頭,商量一下,該誰人出去的事情了。」

陳七嘿然一笑,亦不做任何說法,大日羲凰宮主人把手一揚,便有六道劍氣飛出,分別趕赴不同方向,不過多時,便有六道遁光從遠處趕了過來。

神宵雷府的主人岳瑜,戰佛天宮主人金道人,仙云宮主人魏武寮,星斗仙府主人云仙和,九幽鬼府主人徐殛,神火宮主人九煙道人,這六位真仙,有陳七見過的,也有陳七沒見過的,但是當七位真仙一起聚齊,加上陳七八道元神級數的大修士湊在一起,無數仙光云氣,震盪虛空,場面倒也壯闊。

岳瑜見了陳七,倒是沒甚表現,只做不認得這個小賊頭,魏武寮見了陳七,卻頗有幾分吹鬍子瞪眼,但是他也知道,之前自己就不曾拿下陳七,顯然這小賊頭又修成了元神級數的手段,只怕自己就算把仙云宮也召喚出來,借助這座仙府之力,也未必能贏得過陳七,故而也只是臉上色變,卻無動手的意思。

其餘戰佛天宮主人金道人,卻面無表情,也不知內心什麼想法。

倒是星斗仙府的主人云仙和,這個老道士見到陳七的時候,笑的十分溫煦。這位真仙正是曾幫過陳七,贈了他數百種法術的那一位,甚至當初陳七凝煞的時候,也是他出了一把力氣。這位老道士態度最為和氣,第一個開口問道:「陽虎兒你招我們一起前來,可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麼?」

陽虎兒瞧了一眼這位老道士,他也頗忌憚云仙和,當下便伸手一指陳七,說道:「如今我們這個囚牢裡,又復多了一位真仙,正好替我接掌大日羲凰宮,不知諸位意下如何?」陽虎兒也甚是霸道,開門見山,就表明了自己想要先脫身出去的意思。

聽得陽虎兒這般說,第一個反對的人,居然便是他的同門師兄岳瑜。岳瑜臉色頗有些不虞的說道:「我們奉了天凰之命,在此地看守那七十二頭魔祖,若是出了什麼紕漏,禍害整個宇宙,天凰震怒下來,我們承受不起。我並不贊成把大日羲凰宮交給這小子,他品行不端,不合執掌天宮,代替陽虎兒師弟你坐鎮此地。」

岳瑜這句話一出口,陽虎兒臉色就變得森寒,他淡淡的說道:「難道以岳師兄的意思,是要把陳七送出去了?」

岳瑜瞧了一眼陳七,淡淡的說了一句道:「那卻是陽虎兒師弟曲解我的意思了,此人在七凰界修成元神,誰人知道他是否有被心魔污染?我的意思是乾脆就把他鎮壓到天宮界的日宮裡頭去,任其跟那七十二頭魔祖為伍……」

這句話聽得陳七大怒,他臉色陰沉,心底就存了幾分殺機,暗暗忖道:「這個岳瑜卻是找死……」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4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