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4
元神五百一十四、心魔斗妖胎


「虛妄幻象,盡皆可殺!」

何聆冰手中劍光輕吟,半分手軟的意思也無,那無數的陳七,還有無數似乎兩人的孩兒,都在劍光下紛紛粉碎,化為虛空,連一點殘渣都留不下來,由此可見何聆冰心中的道心絕決。

陳七瞧得心頭微微一動,暗暗忖道:「若是我面對此種天劫,是否能如聆冰一樣,毫不猶豫的斬下手中之劍……」陳七這個念頭才起,就不禁苦笑,因為那個結果根本是不必要去想的,他的道心通透,已經踏入極境,只差一點就能突破元神,哪裡還會為此種事情糾纏?

「修道之輩,雖然有圓融通透的智慧,少了幾分愚鈍,但也少了幾分人間情愛,父慈子孝……」

陳七隻是念頭略起,就把這個雜年斬殺,仍舊為何聆冰護法,看她度過天劫。何聆冰度天劫跟陳七的天劫又自不同,陳七度過的劫數為九轉火劫,何聆冰度過的劫數,卻盡為心劫,種種變化都針對她的道心而來。陳七亦知道,福德之人,最怕的就是自己心裡錯了念頭,做出了什麼有傷自家福德的事情,到時候福德消散,也就要走背運了。

就如世上本來有積善之家,福澤綿長,但是偏偏主家心思不善,經常陷害鄰里,或者利用權勢,做些不善的惡事,福德便要消散,沒有了福德佑護,自然便要家運衰落。

何聆冰有福德之力護身,什麼種類的天劫都難奈何她,但若是何聆冰被誘惑動了不善心思,福德消散,自然要滅在劫運之下,陳七亦沒法相幫,故而也只能一旁觀看,最多是準備隨時出手,在何聆冰生死交關的時候,試著去打斷這一次度劫,不過那樣的話,何聆冰日後想要修成元神可就難了。

何聆冰度劫比陳七當初要快的多,轉眼七八日過去,這個了冷淡妞已經度過了七重劫數,其中居然還包含了幻天神宮被心魔滅絕這種似真似幻的劫運,但何聆冰劍斬心魔,仍舊突破出來。第八種心劫,卻是演化出來何聆冰修成無上大*法,直奔造化,想要開闢宇宙,重造世界的景象。

若是何聆冰被迷惑,本我意識就要被封入自家的識海之中,一直做這種開闢世界的夢幻,直到肉身崩潰死亡。若是何聆冰能夠突破出來,對日後的修為,就要許多好處,陳七心頭亦是捏了一把冷汗,不知道自家的夫人能否度過。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天空上一道光芒刷下,直奔何聆冰而去,這一道光芒卻不是什麼劫運,而是實實在在有人出手,想要把何聆冰從這個世上抹去。

「是那件先天純陽至寶出手……」

陳七立刻就猜了出來,因為七十二頭魔祖被封在天宮界的日宮之中,分神也出不來,七大真仙又無如此厲害手段,那唯一的可能,就是那件先天純陽至寶出手了。不過這件先天純陽至寶雖然厲害無比,但是九成九以上的法力,都要被七十二頭魔祖牽絆,最多只分的出來一兩個念頭,還要借用其他的力量,方能擁有無匹法力。

陳七把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飛出,迎上了那道光芒,立刻就辨識了出來,居然是自己上次也沒有殺死,被逃走的那頭無上心魔的力量。

雖然上一次陳七奪取了這頭無上心魔的半數力量,並且凝聚了一口天妖靈柩·萬穢黑棺出來,內中更孕育了一頭妖胎,但是那件先天純陽至寶經過了這麼久,也把所有的小乘魔咒統合一體,煉就了極強橫的法力。此時忽然出手,就要斬殺了何聆冰,斷去陳七的一臂。

小賊頭哪裡容得這種事情發生?當下便兩方就惡狠狠的鬥法起來,過不多時,那頭無上心魔就顯出了真身,已經被那件先天純陽至寶的念頭煉化為一具魔軀,不知多少小乘魔咒繞身流淌,五光十色,猶如天魔萬乘之主,降臨凡俗,主持殺伐戰爭。

在這頭無上魔尊手中,小乘魔法盡皆到了天罡級數,猶如流水價一般傾瀉下來,陳七左右遮擋,玄黃之氣連刷,把這些法術盡皆打滅,心頭微微思忖道:「這件先天純陽至寶這次卻用了煉氣士鬥法的尋常模式,只是把真氣法力在種子符籙中一轉,激發一道幻符籙出來,只消耗法力,不傷根本。不似上一次把小乘魔咒不要本錢一般自爆,弄得我也幾乎應付不了。」

這般鬥法,陳七自然不懼,他也精通小乘魔法,知道這些魔咒雖然厲害,但卻還比不得尋常煉氣士,只是陰損刁鑽,又可以幾乎無窮無盡的繁衍,這才顯得棘手,讓人頭疼之極。這頭無上心魔經過了那頭先天純陽至寶的重新修煉,已經穩穩居於元神法身的境界,就連各種小乘魔法,也都被修煉精純,好多道法力都已經是六七重天罡禁制。這些重新修煉的法力,可不是上次鬥法,強行捏在一起的十餘重天罡禁制可比,那時候只是倉促運使,強行壓在一起,連陳七耗費天罡級數咒靈分身,修煉出來的三重天罡禁制的法力也壓服不住,現在卻一道法術法術,就不遜色當時自爆咒靈分身的威力。若不是陳七也自法力大有長進,還真有些抵擋不住。

兩人鬥法了七八個時辰,何聆冰清嘯一聲,已然度過了第八重劫數,又復勾動了第九重劫運。這一次的劫運,除了何聆冰自能感應之外,陳七已經看不到了,他只能看到何聆冰盤膝坐下,身外太初紫氣繚繞,一無別的徵兆,都是在內心爭鬥。

那頭被先天純陽至寶控制的無上心魔,亦知道這是最關鍵的時候,龐大的魔軀顯化出來三頭六臂法相,每一撒手,就是一道驚天動地的強橫法術,無數光華猶如水銀瀉地,繞著陳七無孔不入的侵蝕。陳七的玄黃之氣雖然防禦周道,但畢竟雙方的道行差了一個級數,縱然小賊頭修行的是先天五太法門,亦不能無視這一個界限。

陳七見這頭無上心魔攻的兇猛,生怕自己久守有失,便把身一搖,那口天妖靈柩·萬穢黑棺就飛了出來,此時天妖靈柩中孕育的那一個妖胎,已經凶威縱橫,比當日強橫了不知多少倍。當下便飛出一支枯槁大手,直奔無上心魔而去。

兩方同出一源,這個妖胎對無上心魔的覬覦,就如煉氣士貪圖長生一般。若是這個妖胎能夠奪取這頭已經被先天純陽至寶元靈念頭祭煉過的無上心魔,立刻就能破繭而出,具有元神法身級數的力量。同樣的,無上心魔亦對這頭妖胎十分痛恨,若不是陳七吞了半數咒靈分身,煉成這具妖胎,這頭無上心魔的凶威,必然會更為強橫,甚至足以撕裂陳七的護身玄黃之氣。

陳七培養這頭妖胎,只是順手而為,當時並未想要把這頭妖胎祭煉到什麼境界,只是在跟無上心魔鬥法時,多一分力氣,就多一分勝算,什麼力量轉沒法去在乎。那次他擊敗了無上心魔,後來更按照七十二頭魔祖傳來的法門,把所有小乘魔咒都祭煉成了一座大陣,演化為萬穢黑棺……

[BOOK: 005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