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4
元神五百二十四、窮橫凶心·土雞瓦狗


陳七本來還在靜靜吐納,煉化天地元氣,凝練種子符籙,就在他感應到這兩位元神真仙降臨的時候,一道法術凝練天罡,從太極圖中衝出,化為長虹照耀天地。

徐元峰和李勾一兩人在虛空外瞧到此情景,各自起了許多心思,心下盤算甚多。

陳七為了突破元神之境,對太極圖的磨練從無鬆懈,他每時每刻,都在催動太極圖內四千餘種法術互相激盪,比拚高低,經過這般磨礪,凝練法術威力,在九霄洞真派的兩位五代元神老祖來到元都星的時候,恰好陳七把一道法術從七十二重地煞禁制凝練為一道天罡,這道法術所放豪光,照耀虛空一刻,就收了回去,但卻已經落在的徐元峰和李勾一的眼內。

這兩人自持身份,心底又不信陳七就是本派前輩,當然要拿捏一番,並未落入元都星去見陳七。李勾一就那麼收攏道兵,凝練陣勢,擺出了隨時不惜一戰的姿態。徐元峰卻不動聲色,自有他門下的弟子,駕馭遁光,穿過了元都星的天罡大氣,在元都星宮前止住遁光,卻不落下,只能提升喝道:「還請孤鴻子前輩出來一見。」

陳七在元都星宮中好整以暇的把太極圖收入泥丸宮,心底暗暗忖道:「這個九霄洞真派的底細我已經盡知,現在只有這兩個元神化身的貨色主事,若是我忽然出手,把這兩人一起拿下,別的弟子縱然懷疑,只怕也反抗不得。」

陳七估算了自己的法力和徐元峰、李勾一兩位元神真仙之間的對比,對這個計劃倒是有七八分的認可,他本來就是做慣了山賊,如今又修成厲害之極的法力,雖然他最厲害的手段天妖靈柩·萬穢黑棺遺落在七凰界內,但是憑藉了太上化龍訣和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仍舊有信心,以一對二,穩穩吃下九霄洞真派的兩位元神老祖。

陳七思忖到了這裡,立刻就翻臉發作,喝道:「兩個小子,孤鴻子也是你們該當叫的麼?我身為九霄洞真派的三代長老,不消說你這個小東西,就算是上面那兩個混賬,也要叫我一聲祖師爺爺。你先給我下來受縛罷……」

陳七把金剛琢飛出,只一兜就把那個傳話的徐元峰弟子活活擒住,這個弟子不過是煉罡的修為,哪裡低檔的住陳七這樣,修成元神級數法力?何況金剛琢妙用無窮,他連任何反抗的餘地也無,幾道護身的法術飛出,都被金剛琢一起吞了,連人一罩,登時收入其中,沒影沒蹤。

陳七開門立威之後,便立刻大喝道:「上面兩個混賬,快下來見祖宗!」

徐元峰和李勾一心底都是大怒,他們根本就不大相信,陳七是本派的祖師,但是也沒有徹底否定此人來歷,畢竟孤鴻子脫派而出,已經走了幾千年,忽然歸來,當然是誰也不識得。可陳七這般囂張霸道,卻讓兩人一起忖道:「就算你真個是本派祖師,但我們兩個也都是修成了元神的法力,哪裡就敢這般大刺刺的,當我們是後生晚輩一般呼喝?」

徐元峰和李勾一都是心思陰沉之輩,各有不同計較,徐元峰失了一個弟子,就像立刻討回面子,搶在李勾一的前面,嘿然一笑,便傳了一道法力,蘊含雷霆之威,朗朗大喝道:「你身份未明,如何就敢這般放肆?一定是哪裡來的散修道人,知道我九霄洞真派家大業大前來胡混,我先捉了你,鎮壓在本門之中,待得王、方兩位祖師歸來,再辨認真假罷。」

徐元峰把大手往下一探,立刻化為如山如岳般重壓的五股仙氣,直奔元都星宮而來。

陳七既然存了要擒下這兩人的念頭,自然不肯再藏留本事,當下便把太極圖一指,迎風變化,也化為一道仙氣,後發先至,跟徐元峰所發的五股仙氣在天罡大氣之上硬拚一記,登時把數千里內的天罡大氣一起震碎,露出了一個廣及數千里的窟窿來,從元都星上,直接可以看到黑黑漆漆的域外虛空。

徐元峰跟陳七這般一記硬拚,也忍不住身子一晃,太極圖雖然還未凝練元神,但內中蘊含了四千餘種法術,好多種都結成了陣勢,底蘊雄渾,他居然佔不到分毫便宜。徐元峰暗暗吃驚,心中忖道:「這個傢伙法力好生霸道,這股仙氣似乎是本門中從無人修煉的天地洪爐大*法中分支出來的道訣,我當初不曾選修,但卻比我的十方崩滅大仙氣要厲害的多,看來我單憑本身法力,還未必能贏的了此人。」

徐元峰卻不知道,他哪裡是「未必」能贏得了陳七,而是真真就不是這小賊頭的對手。

陳七把太極圖飛出,本身卻操縱了宙光真法一個挪移,便直奔虛空之外,本體立刻顯化了天地玄黃玲瓏塔真身,往李勾一頭上就鎮落了下去。李勾一有這一隊黑衣道兵之助,法力明顯在徐元峰之上,故而陳七下手,就先奔著此人而來,太極圖只是為了絆住徐元峰罷了。

李勾一猝不及防,哪裡知道陳七下手就是狠的?他把自己借助道兵之力,凝練的九道上玄九霄仙氣一起飛出,但是卻給陳七催動天地玄黃玲瓏塔,毫不客氣的把這九股仙氣一起收了,同時天地玄黃玲瓏塔擴張到了千里方圓,把李勾一連同他的那一隊黑衣道兵,一起都吞噬了進去。

李勾一被陳七收入了天地玄黃玲瓏塔中,這才驚怒,知道是上了惡當,急忙奮力反擊,但是他的九道上玄九霄仙氣如何抵擋的住陳七的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何況在天地玄黃玲瓏塔內,這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的威力又有增長,把這位元神真仙裹在其中,一道道玄黃之氣刷落,李勾一眼看著自己辛辛苦苦修成的上玄九霄仙氣,被一道道玄黃之氣一刷,就少了一重禁制,心頭震驚到了極點,他可從未見過這般厲害的法術,一時間都不知道,該如何反抗才好。

徐元峰比李勾一更是不堪,他被太極圖絆住了之後,一時間還有保存實力,留幾分底牌的念頭。待得瞧到陳七化身天地玄黃玲瓏塔,一下子就把李勾一收了進去,這才又驚又怒,待想跟李勾一聯手卻已經沒得機會。眼看著那座想玄黃寶塔鎮壓了李玄一之後,就奔著自己飛了過來,一時間也是手足無措,不知該用什麼法術反擊。

他怎麼也想不通,大家都是元神級數,為何自己和李玄一的法術在此人的玄黃寶塔,就如土雞瓦狗一般,不堪一擊……

[BOOK: 005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3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