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元神五百二十六、巴拉星域·兩大軍主


元神之上跟煉氣一般,亦分作許多層次,但每一個層次之間的差別,卻非是煉氣級數九種境界可比。

就算從七凰界的七大真仙來看,人人都修煉數千年往上,但是仍舊無人突破元神化身這一境界,踏入法身的層次,就可見元神級數的修煉之難。更別說炫馱星海,猶如星翰一般遼闊,難以計數的門派,煉氣士比星辰還要多,門派繁雜,傳承淵深,可是修成元神之輩也不過是百萬中選一,而元神法身之輩,更是在元神真仙中百萬中選一。

陳七想要救出自家的夫人和門徒,兒子來,要面對的卻是元神純陽之輩。

元神的六大層次,化身,法身,合道,純陽,不朽,造化,從元神化身想要衝到純陽級數,沒得一些破釜沉舟的手段,幾乎無望,就算陳七甘心入魔,也不過是從億億萬萬分之一,變作億億分之一,稍稍提升了一點點的希望罷了。

但這一點希望,卻已經值得陳七去全力爭取。

徐元峰和李勾一回去之後,各自靜心盤算了數日,還是決定遵從陳七之命,傳召九霄洞真派的弟子,全去元都星聚會。

陳七自家所學中,揀出一座先天一氣混元大陣,先把元都星上所有的煉氣士都召喚出來,排演這座大陣。那位七代長老如何敢抵擋陳七的命令?畢竟這位「老祖宗」連兩位五代的元神老祖的法力都廢去了,只能召喚元都星上的九霄洞真派弟子聽從陳七調派。

元都星上漸有各地趕來的九霄洞真派煉氣士,徐元峰和李勾一也帶了許多門人弟子前來相會,陳七早就把如此大張旗鼓,要去討伐蠻魔族的國度之事,大肆宣揚開了。徐元峰和李勾一知道後,只能暗暗叫苦,私下裡跟陳七提了些意思,卻被小賊頭直接打發去鎮守先天一氣混元大陣的陣眼,再不須他們呱噪囉嗦。

天凰開闢這一處宇宙之後,便有許多生靈相伴而生,這些生靈就如元初宇宙的域外天魔一般,都是天地生成的生靈,自然便有法力,算的天凰宇宙的原住民。跟這些被七凰帶來,又復在天凰宇宙開枝散葉的人族煉氣士不同,天然就有許多敵對。

煉氣士還需要修煉,但是這些蠻魔族,神族,血族,天人族,古魔族卻是天生就懂得許多法術神通,就如元初宇宙的域外天魔一般,而且繁衍極快,數目比七凰從元初宇宙帶來的人族煉氣士要多出數千百倍。經常跟煉氣士們爭鬥,往往許多元神老祖,都陣亡在這些天凰宇宙的天生強橫生靈手裡。

九霄洞真派附近的幾十處星域,生活的一支蠻魔族,開枝散葉,十分繁盛。足有數百億丁口,佔據了百餘處星域,九霄洞真派幾次跟這支蠻魔族爭鬥,都是吃虧居多。陳七想要跟這支蠻魔族硬拚,徐元峰和李勾一都不大看好,只是他們被陳七打發去鎮守先天一氣混元大陣的陣眼,縱然想要勸阻,也入不得這小賊頭的耳。

九霄洞真派比天玄劍派尚要繁盛些,雖然因為陳七下令的匆忙,還有許多人並不願意聽從這種沒頭沒腦的命令,但仍舊來了元都星五六百萬煉氣士,人數之多,讓小賊頭暗暗吃驚,但也因為有如此多的煉氣士,他的先天一氣混元大陣便排演出來許多威力,數百萬煉氣士一起推動,登時就凝聚出來一頭混元道尊,法力磅礴,遮蔽星辰。

眼見這小賊頭的陣法厲害,徐元峰和李勾一這才略略有些安心,但也只是略略安心罷了,他們率領本派弟子,跟蠻魔族爭鬥無數次,經驗豐富,早就知道這一支蠻魔族的厲害。雖然這一支蠻魔族也沒有元神法身級數大君,但是卻有一十七位軍主,這些軍主就相當於煉氣士中的元神化身,只是他們天生就能統帥本族的將士,就如道門煉氣士所用的道兵一般,故而都能爆發出來比尋常元神之輩更加厲害的法力。

九霄洞真派的掌教真人,就是因為這個緣故,這才在正面爭鬥中,不敵蠻魔族的一位軍主,被生生擊殺在兩軍陣前。

若不是因為這支蠻魔族,國度太廣,主要敵人也不是九霄洞真派,只有兩位軍主鎮守九霄洞真派的所居的這一處星域,早就把九霄洞真派給滅了。

陳七想要討伐這支蠻魔族的國度,對徐元峰和李勾一這兩位元神之輩來說,實在是不自量力,自尋死路的事情。但是對九霄洞真派的低輩煉氣士來說,卻是一件大為振奮人心的事情。要知道這些人也並不知道蠻魔族的全部實力,他們也只是偶然從本派前輩口裡聽說,這些蠻魔族的厲害,但蠻魔族的實力如何,那些高層人士根本就不會宣傳,免得下面的低輩弟子被嚇破了膽子,反而失去了銳意進取的道心。

陳七放出了要替被擊殺的前掌教真人報仇的口號,這些低輩弟子都十分振奮,他們受蠻魔族的欺壓已經太久,現在有本門的「老祖宗」回來,居然做出如此大奮人心的決定,都十分興奮,故而在排演先天一氣混元大陣的時候,都十分用心。

陳七又有許多手段,不出數月已經把先天一氣混元大陣演練精熟,當下便帶了所有九霄洞真派的弟子傾巢而出。直奔蠻魔族兩位軍主坐鎮的巴拉星域。

一座星域中,往往有主星一座,輔星數十,當然也有主星為複數,輔星奇多的星域。無數星域,便組成了星沉大海。

巴拉星域就是兩座主星,輔星有三百六十八座,在這支蠻魔族所組成的亡天神國中,乃是屬於軍鎮的級數,專門用來防禦九霄洞真派的煉氣士。

對亡天神國的蠻魔族人來說,這些九霄洞真派的煉氣士,才是蠻夷,經常無故騷擾亡天神國的邊境,擄掠蠻魔族的人口。只是這些煉氣士中具有法力之輩也不少,亡天神國也不可能傾盡全國之力來攻打,這才讓兩位軍主在此巴拉星域鎮守。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