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元神五百二十七、魔裡青·青裡魔


亡天神國的兩大軍主,各有數百萬魔兵,平時都聚集在巴拉星域的兩座主星辰上操演。

這一日兩位軍主正自演練魔兵,排成了無數的陣勢,互相對戰,磨礪兵法。忽然有周圍游弋的探子疾撲來報:「兩位軍主,大事不好!那些九霄洞真派的煉氣士,不是發了什麼失心瘋,居然傾巢前來攻打我們巴拉星域。外圍駐紮的魔將盡皆被屠殺,連駐守的星辰都被轟爆,十分兇殘……」

亡天神國的兩位軍主,一個名叫青裡魔,一個名叫魔裡青!聽得手下來報,盡皆大怒。要知道蠻魔族可以把本族將士訓練成道兵,比煉氣士所用的道兵數目,要多上數百,數千倍,故而戰陣的威力奇大,就算只是一位軍主在,也不懼九霄洞真派全派來攻。

只是大軍齊出威力雖然強橫,但是卻沒有煉氣士一人飛遁那般靈活,故而兩位軍主平時也不會去圍剿九霄洞真派,畢竟九霄洞真派也有好幾位元神老祖,一旦惹的九霄洞真派的老祖發怒,他們也要損失慘重。兩位軍主手下的魔兵,都是本家親眷,平時也不捨得隨便當作炮灰一般使用。

但是既然聽得那些不知死活的「蠻夷」煉氣士居然敢來攻打,魔裡青當即便喝道:「此必是他們的掌教被哥哥擊殺,這才發了瘋癲,要來尋仇。青裡魔哥哥也不須前去,待我率領了手下小的們,去把這些煉氣士統統擊殺,收做了奴隸,讓他們知道我們亡天神國軍主的厲害。」

青裡魔也不以為意,當下便喝道:「既然如此,我們今日就先罷了操演,魔裡青兄弟去擒殺了那些煉氣士,再來我的星宮中喝酒。」

當下魔裡青就帶了本部魔兵,三百餘萬眾,結成了一座魔陣,威勢赫赫,化為渾青洪流,直奔星域外的輔星而來。前面帶路的蠻魔族探子,伸手一指,便對魔裡青說道:「那些煉氣士好生兇狠,不是正在煉化我們巴拉星域的星辰麼?」

陳七集齊了九霄洞真派的數百萬煉氣士,便直奔巴拉星域殺了過來。他亦是道心通明,精於推算之輩,這戰陣的事兒,也難不倒他。小賊頭殺人放火本來就是專長,哪裡會有分毫怯場?他也不先去攻打兩座主星,而是從巴拉星域外圍,開始一座輔星,一座輔星的平推過去。

憑了先天一氣混元大陣之助,陳七就能把玄黃之氣催動到了法有元靈之境,煉化星辰,就如捏碎個小雞仔兒一般容易。除了要稍稍消耗時間之外,再無半分難處。陳七也知道蠻魔族的軍主厲害,數百萬魔兵了得,故而便要先積存一些混沌元氣,留到大戰的時候,好用來推動各種厲害的法術。

玄黃之氣無物不化,陳七才祭煉了兩座星辰,就瞧見一股渾青洪流宛如大河蜿蜒,在虛空中疾飛而來。九霄洞真派的煉氣士,都是見過蠻魔族軍主的大軍陣勢的,平常遇上蠻魔族的軍主,都是由元神老祖帶領,大家四下里游鬥,絕絕不敢湊上前去跟蠻魔族的大軍硬拚。

雖然現在九霄洞真派的煉氣士,也都結成了大陣,但是面對魔裡青軍主的大軍洪流,還是微微有些顫慄,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陳七統御中央,見狀便清喝一聲道:「諸位弟子,穩守陣法,把法力都集中到陣眼便可,其餘應敵之事兒,不須爾等分心。」陳七這般一喝,那些九霄洞真派的弟子,都輕輕鬆了一口氣,然後不要本錢一般不本身法力源源不絕的輸出。這些人也都是見過陣仗的,知道此時稍有保留,陣法的威力運轉不開,差上一點,就是個全面潰敗的場面。沒有了先天一氣混元大陣的陣法護持,這些九霄洞真派的弟子,絕對要死去一大半,因為他們已經跟蠻魔族的大軍正面對上了,再無平時游鬥的便利。

陳七登時覺得,無數法力源源不絕的湧入體內,若是其他的元神之輩,說不定還吃不消這般雄渾的法力。但是他修煉的太上化龍訣與眾不同,把自身修成了一件法寶,論堅固程度,就算是修煉到純陽道胎的老祖也未必就及得上。

所以這小賊頭也不怕撐爆了身子,一味的鼓勁吞吸這些法力,然後把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化為九九八十一支先天一氣混元天龍爪,每一支先天一氣混元天龍爪都有小山般大小,遮天蔽日,就望著魔裡青的大軍洪流上飛去。

魔裡青亦不曾料到,這些九霄洞真派的煉氣士,居然還敢搶先攻擊。並且跟他的魔兵大軍死打硬拚,當下狠狠的狂笑一聲,喝道:「既然爾等尋思,就莫要怪我手辣。」當下也指揮手下魔兵,數萬頭蠻魔族的魔兵在他的法訣催動下,互相融合成了一口巨斧,帶著烏黑玄光,就直奔陳七放出的先天一氣混元天龍爪。

這些蠻魔族體質特殊,可以把肉身化為無數顆粒,然後互相融合,化為參天巨魔或者各種法寶,只看操縱的大軍的軍主修煉的法訣,各有不同變化。

魔裡青修煉的法訣,喚作巨陽神斧法,能把手下的魔兵化為一柄柄的巨陽神斧,開天闢地,剛猛無雙。而且因為他的本身的法力,已經是相當於道門的元神級數,故而催動的巨陽神斧也都相當於煉氣士所用的法寶級數,比法器厲害的多。

魔裡青跟九霄洞真派的煉氣士征戰多年,也知道這些煉氣士雖然有厲害的人物,但是卻沒人能擁有一件法寶,自己的巨陽神斧一出,必然是敵人辟易,不敢抵擋。然後他就好從容佈置其他的後手。魔裡青這一次是打算把這些煉氣士盡皆留下,一網打盡,好讓巴拉星域再無威脅。

青裡魔斬殺了九霄洞真派的掌教之後,蠻魔族鎮守巴拉星域的兩位軍主,就暗暗覺得九霄洞真派說不定從此勢弱,早就想尋個機會將之盡數剿滅。只要沒了九霄洞真派,他們也就不必鎮守這麼一處偏僻的星域,可以被調回亡天神國,入住統合核心,現在他們都算是被暗暗流放,對日後爭奪亡天神國的權柄十分不利。

陳七也早就問過蠻魔族人的法術,見到魔裡青居然用處巨陽神斧法來,心頭嘿然冷笑一聲,暗暗忖道:「這些蠻魔,哪裡知道這先天一氣混元天龍爪的厲害?我這些先天一氣混元天龍爪乃是玄黃之氣凝聚,豈是這些蠻魔族的法術可以抵擋?」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