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2
元神五百三十二、金剛蟲海煉星宮


陳七煉化巴拉巴拉星已經到了關鍵時候,這個小賊頭卻忽然心中一動,暗暗忖道:「若是按照那位蠻魔族軍主的原本構思,這座星宮豈不是……最合用戰佛圖錄來祭煉?」

戰佛圖錄創自七大真仙的金道人,本來金道人也是要衝出囚牢的人,卻給其餘幾位真仙聯手算計,被生生攔阻下來。本來不想出來的陳七,卻被強行驅逐,這件事兒至今為止,陳七都有些一頭霧水,怎麼也想不明白其中的關鍵。

不過現在陳七並不是要想透那一件事兒,而是想著如何把這座行宮祭煉到最為完善的境界。

小賊頭把玄黃之氣輕輕一抖,便有無數金剛蟲自玄黃之氣中跌落下來。這些經過陳七重新祭煉,另行推演過結構的金剛蟲,比金道人的原本要精妙許多,每一頭金剛蟲的體內,都有七道佛力和一道玄黃之氣。這些金剛蟲落在巴拉巴拉星宮上,立刻就吞金齧鐵,吃土嚼砂,不拘什麼東西被這些金剛蟲吞了,都會被它們體內的那一縷玄黃之氣煉化,過不得多久,這些金剛蟲吞噬了足夠的東西,便能一分為二,由一頭化為兩頭。

陳七所造的金剛蟲母蟲不過數千頭而已,但是這些金剛蟲落巴拉巴拉星宮上,只是兩三個時辰,已經增殖到了數十萬頭,這數十萬頭金剛蟲,都湧向了一座陣眼。

這座星宮的九處陣眼,各有蠻魔族的厲害魔將鎮守,都是青裡魔的親信,修為也幾乎都到了煉氣頂峰。不過如今這座星宮已經被九霄洞真派的弟子打破,多少九霄洞真派的弟子都湧入了進去,其餘的陣勢變化,又復被陳七用玄黃之氣鎖住,就連九處陣眼也不能互相呼應,故而單是一處陣眼,也沒多少威力變化。被金剛蟲攻打的這處陣眼,鎮守的蠻魔族魔將叫做瓦裡卜,正自憂心忡忡,不知道為何青裡魔大人出去應敵,卻被敵人都欺負上了家門。

如今他鎮守的陣眼,四面八方都是玄黃之氣,瓦裡卜也不知道外面究竟什麼樣了,只能把手下的魔兵聚集起來,也催動了千手千眼巨魔法,猶豫是不是要仗著修為破困而出,還是要死死的鎮守好這處陣眼。就在瓦裡卜首鼠兩端之際,不知多少頭金剛蟲已經吞噬破了這一處陣眼的外圍禁制,一下子都湧入了進來。

瓦裡卜見到這許多金鐵一般的蟲豸,心頭雖然也奇怪,但是仍舊不甚害怕,伸手一指,便是一道寒光飛出,想要把這些衝入了陣眼的金剛蟲盡數斬殺。這些金剛蟲哪裡是那般好斬殺的?陳七念頭一動,這些金剛蟲就猛然攢集到了一起,化為一尊大滅戰佛,身法一晃便有一圈佛光透出,正是陳七修成的兩種大神通之一的光明界限。

光明界限乃是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和大梵光明咒這兩種小神通合練而成,光明堂皇,焚滅萬物,不拘什麼生靈被光明界限一罩,都要被焚化成飛灰,一縷元靈被攝入光明界限之中,化為光明界限中的真靈。這些真靈介乎生死幻滅之間,非生非死,非假非空,似有似無,極其不可思議,但是卻能運使許多法術,從光明界限中放出來,橫掃一切敵人。

瓦裡卜雖然修為也極不凡,但是遇上這佛門大神通,只是一個照面,就被光明界限罩住,連同手下的魔兵一起,都被大滅戰佛的佛光攝住,一起收入光明界限之中了。

得了這些魔將,魔兵的身軀,組成大滅戰佛的那些金剛蟲,立刻就增殖了數倍,猶如海洋一般,把這處陣眼湮滅,只是個把時辰,這處陣眼已經都被金剛蟲吞噬,再由這些金剛蟲重組陣眼,讓陳七將之牢牢控制。

小賊頭微微有些得計,暗暗忖道:「看來我預計到倒也不錯,這些金剛蟲果然適合用來幹這個勾當。只要給我十餘日功夫,這些金剛蟲就能增殖至不可思議的數目,把這座星辰吞噬了不過是指顧間事爾。」

陳七預計的果然不錯,那些金剛蟲吞噬了一處陣眼之後,增殖的速度立刻再增,半個時辰不到就分出了百萬餘頭直撲下一處陣眼。

第二處陣眼的鎮守魔將,還不如瓦裡卜,連凝聚法力的機會也沒有,就被鋪天蓋地的金剛蟲吞吃了個乾淨,又復過去半個時辰,陳七就連第二處陣眼也控制了。

陳七在催動金剛蟲,祭煉這座星宮的時候,徐元峰和李勾一兩人已經深入了巴拉巴拉星的深處,兩人身為元神高人,多少也聽過一些蠻魔族的秘辛,兩人都曾隱約打聽出來,蠻魔族的兩位軍主都各自囚禁了幾位道門中的元神真仙,有九霄洞真派的前輩,也有其他門派的老祖,便想要都解救出來。

對炫馱星海的煉氣士來說,雖然互相間也不是沒有爭執,但是對上天凰宇宙的原住民,比如蠻魔族,天人族,血族,神族,古魔族都是同仇敵愾,有志一同。所以兩人都想要趁早賣個好,同時也存了:「若是能夠救出幾位元神前輩來,至少也有資本來抗拒那位老祖宗……」諸如此類的小念頭。

徐元峰駕馭了遁光,眼見李勾一跟自己一般,身外也是兩道霞光繚繞,一道是他們門中的上玄九霄仙氣,另外一道卻是蠻魔族的巨陽神斧法,心底也是暗暗鄙夷,這位同門居然借自己的光,也去跟陳七服低。李勾一見徐元峰瞧往自己這邊,這位九霄洞真派的五代元神老祖,忽然把遁光一提,湊近了徐元峰的身邊,低聲說道:「徐元峰師兄,這一次我們九霄洞真派雖然揚眉吐氣,但是也有許多隱患不可不防。」

徐元峰見李勾一主動來說話,心底也是微微一提,回答道:「李勾一師兄說的不錯,那亡天神國共有一十七位軍主,雖然魔裡青和青裡魔兩位軍主都被孤鴻子老祖宗殺滅,但若是其餘一十五位軍主都來發兵討伐,本門只怕就有些不妙。」

李勾一冷笑一聲道:「徐元峰,你也莫要裝模作樣了,你當知道我在說些什麼。這位孤鴻子老祖能斬殺兩位軍主,就能再多斬殺十五位。我說的隱患,就是這位老祖宗。」

徐元峰登時沉默不語,他如何不知道,陳七來歷不明,又弄出來這麼大的陣仗,擺明了是有所圖謀。要說陳七是本門的前輩,徐元峰本來是半信半疑,畢竟陳七還懂得九霄洞真派的法術。但是在陳七大滅兩位軍主之後,徐元峰是一點也不信這個小賊頭出身本門了。

煉氣士所用的法術,在道基的層次就已經固定,陳七能夠運用的法術如此之多,幾乎沒有幾種是九霄洞真派所有。若是這位老祖在道基的級數,就懂得這許多法術,九霄洞真派早就不是偏安在炫馱星海角落的小門派了,只怕就連九大王者門派,也未必能培養出來如此人物。

徐元峰也是修成了元神之輩,人也不是傻的,這個時候哪裡還能相信陳七所言?

只是李勾一公然這般挑明,徐元峰也不大敢回嘴,畢竟陳七所展露的手段實在太過駭人,只要這個小賊頭願意,只是一根手指頭也捏了他和李勾一兩個,陳七又不是沒有捏過,故而徐緣分怎麼都不肯再開口了。

李勾一見徐元峰不語,也不逼問他,只是壓低了聲音,語氣有些森然的說道:「如今我們絕對不可能反抗這位老祖,跟著他,我們說不定還有許多好處,但若是起了疑心,只怕轉念就要被滅殺。而且我還保管,本門中弟子,絕無一人知道。」

徐元峰打了個冷戰,陳七的手段和心思,他亦瞧出來幾分。這個小賊頭心狠手辣,絕無半分仁慈,更兼手段如此厲害,當真是想要滅殺他和李勾一,奪了九霄洞真派的基業,他們真個就無力反抗,只能如小兔子一樣,乖乖的含著眼淚受死。

當下徐元峰就澀然一笑,低聲說道:「你又能有什麼主意?」

李勾一面催動遁光,一面低聲說道:「若是我們救出來的元神老祖,有別派的人,時機又合適的話,我們就背了本派,逃走了罷。以我們的修為,去別家門派做客卿,必然也是上賓的待遇,我看他圖謀甚大,說不定沒有心思來擒捉我們。大家脫身之後,憑了這兩道天罡九重級數的法力,再努力修煉回來原本的法術,比在九霄洞真派中戰戰兢兢,不知明兒死活的日子,怎麼都要逍遙快意一些。」

徐元峰微微凜然,微不可查的點了點頭,兩位元神老祖立刻就在暗中達成了這一個協議。

陳七可不知道徐元峰和李勾一在尋思什麼,他現在的心思都在這一座星宮之上,雖然花費了一些手段,但是當金剛蟲增殖到了數千萬的級數,九座陣眼都為他控制之後,這個小賊頭就開始對這座星宮的下一步祭煉。青裡魔想要把這座星宮煉成一座可以任意移動的戰鬥堡壘,隨時化為一尊堪比星辰般龐大的千手千眼巨魔,陳七亦有此打算,想要延續青裡魔的構思。

青裡魔是因為本身的法力不足,不能徹底完成祭煉,陳七卻仗著金剛蟲繁衍越來越多,已經有了足夠的實力,重新把這座巴拉巴拉星宮祭煉到完成形態。

[BOOK: 005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