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6
元神五百三十六、軍主碧蓮聖·佛門彼岸法


小金蛤蟆此言一出,陳七登時歡喜不小,他當即就催問道:「既然你知道,就趕快說來我知。」

小金蛤蟆呱呱叫了兩聲,這才對陳七言道:「七凰界中原本繁盛,後來那些人都走了,各自建立道場。別人我也不知,但是我曾記得,有人從某處星域投射煞氣過來,那個方向……」小金蛤蟆伸爪一指,有些凝重的言道:「便是那裡了。」

陳七微微一驚,順著蛤蟆小金指點的方向望去,腦海中忽然轟隆一聲,無數記憶崩散,最後一副隱藏極深的星圖展露了出來。這卷星途正是當初指點過陳七,來自另外一個宇宙的道祖老丘所遺,陳七當時承受,事後就再也想不起來,直到這一刻小賊頭才忽然醒目,把這幅星圖記憶的清清楚楚。

陳七雙目微微一沉,便有一道豪光射出,在虛空中勾勒出來一座星海的形象,這座星海卻不是炫馱星海,而是距離炫馱星海無盡遙遠,中間隔了四座星海的另外一座星海,名曰勿圖星海,勿圖星海比炫馱星海大了數十萬倍,整個星海就如一捲圖畫,虛虛展開,跟炫馱星海,猶如陀螺,無數星辰飄帶的模樣截然不同。

老丘所賜的星圖,正好是勿圖星海的星圖,陳七隻在這卷星圖上略略搜索,便找到了那顆孕育道德的星辰。小金蛤蟆湊到陳七跟前,不由得叫道:「原來老爺還有這麼一卷星圖,卻來糊弄我們,說不識得路途。我記得當初傳送來的煞氣,就是這個方向,那個叫做陽虎兒的小子,跟老爺所修的道法源出同門,往這邊找,應該就能找到那廝。」

陳七眼神一掃,便瞧到了一處包含了七顆主星,數千顆輔星的星域,這座星域如此奇怪,每一顆星辰都有妙用,排列成一座大陣,怎麼瞧都不是天然生成,更似大神通之輩,用法力搬運而來,重新祭煉過的。陳七現在也有這般能力,雖然祭煉數千顆星辰,他也不知要消耗多久的時間和心力,也許數千年,但並非不能嘗試。

縱然如此,陳七也微微吃驚,暗忖道:「不知這裡是什麼地方,我倒是略略知道,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出自紅發老祖,乃是陽虎兒的太師祖,果然兩家有些瓜葛,陽虎兒去求自家的師祖,也不算奇怪。等我把幾門法力修成,嘗試一番能夠突破元神法身之境,若是不能,就去勿圖星海碰個運氣罷。」

陳七放出幾件法寶來,也只是圖個說話,免得一個人冷清。他等候了數十日,忽然見得一支蠻魔族的大軍從王都星域開拔出來,似乎要直奔另外一座星域去,這個小賊頭便隨手收了太極圖,陰陽簿,金剛琢,大力蠻魔法陣和至穢黑蓮,只把天魔宮留下,駕馭了這件法寶,緊緊跟隨了上去。

這支蠻魔族大軍足足有五百萬之譜,比魔裡青和青裡魔兩位軍主的大軍加起來似乎還要強盛,指揮這支大軍的軍主隱藏的五百萬魔兵之中,陳七也不能知道其人為誰,他暗暗把陰陽簿放出,從其中抽了青裡魔和魔裡青兩位軍主的記憶,暗暗推算一番,這才心中微微有了定計,暗暗忖道:「按照這兩位軍主的記憶,這位軍主最大的可能,就是亡天神國一十七位君主中的碧蓮聖!此人修煉的乃是蠻魔族十萬魔法中的渾天魔鑑,功力比青裡魔,魔裡青都要渾厚,兼且這渾天魔鑑的威力亦復極大,是個不好對付的角色。」

陳七雖然擊殺青裡魔和魔裡青的時候,顯得輕鬆自如,但這個小賊頭卻並不會因此小視任何敵人。蠻魔族跟人類不同,許多法術都是天生傳承,就烙印在組成身軀的蠻魔神蟲之中,但是這些法術,卻要隨著他們的修為提升,而自然覺醒。覺醒出來什麼法術,就是什麼法術,既不用去學習,也無法選擇,端的只看個人的資質和運道。

按照蠻魔一族許多前賢大聖的推算,蠻魔神蟲最深處,總共烙印了十萬魔法,但現在曾有覺醒的不過數千種而已,每年都會有蠻魔族人覺醒出來新的法術,比人族的煉氣士所學的道法,更有一種不同。

這位碧蓮聖軍主誕生的渾天魔鑑,就是一種極其罕有的魔法,可以操縱一十二種魔氣,變化無窮。按照魔裡青和青裡魔的記憶,若非此人出世的晚,至今也才不過數千年歲數,早就可以成為執政團的五大執政軍主之一。

陳七把遁光隱秘,悄悄跟在碧蓮聖軍主的後面,他也不知道這位碧蓮聖軍主為何忽然離開王都星域,不過對小賊頭來說,他根本也不需要知道,他只消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下手殺人放火就足夠了。

陳七卻是不知,亡天神國最近是出了一件大事兒,這位碧蓮聖軍主才不得不匆匆離開王都星域,趕去處理那件大事兒。

在炫馱星海,煉氣士組成了不計其數的大小門派,其中便以九大王者門派為最強,而在天凰宇宙的原生種族中,卻以六大帝國為執牛耳,這六大帝國盡皆疆域廣大,不知籠罩了多少個星域,每一個帝國都有足以匹敵元神法身的大君坐鎮,並且種族複雜,麾下不知有多少小國。

亡天神國就是六大帝國中魔叉帝國的附庸,而且還是極其弱小的那種。這一次也不知怎麼了,魔叉帝國中有一位王子,忽然指定了要亡天神國唯一一位女軍主侍奉,那位女軍主也是掌握數百萬大軍的人物,如何肯跑去給人當玩物?當下便憤然拒絕。魔叉帝國哪裡肯聽這些附庸小國的解釋,當下就派出了大軍來,要把亡天神國滅盡,強行奪取那位女軍主。

碧蓮聖在王都星域中得知了此事,不得不離開王都星域,前去邊疆,那位女軍主的駐地調節。這件事說大不大,但說小也不小,一個不巧,也許亡天神國就要被魔叉帝國也抹滅了,但若是應付過去,也可以相安無事。

碧蓮聖在五百萬魔兵組成的大軍之中,沉吟思索,這件事兒究竟該如何收場。他亦是納罕,為何那位王子殿下,忽然就要指定那位女軍主侍奉。要知道那位王子殿下,根本也未有見過那位女軍主,而且那位女軍主彪悍兇猛或者有之,但是容貌真個算不上好,往好了說,還能湊上健美二字,若是往難看了說,那簡直就是一頭女人熊,他是無論如何也想不通,會有人口味重到這個地步,會瞧上這種女子。

「也罷,若是實在不可調節,我就出手那娜娜姆擒捉了,送給那位王子好了。管他究竟是口味太重,還是審美別具一格,只要保住了亡天神國的基業,管他那麼多。」

碧蓮聖想到這裡,更是心急趕往那位女軍主娜娜姆駐守的邊疆星域,在他的一聲號令下,渾天魔鑑的十二種魔氣一起震盪開來,跟麾下的魔兵體內魔氣共振,立刻讓這五百萬魔兵化為一股滔滔洪流,剎那間就撕裂了虛空,遁出了數百萬里之遙。

陳七正在後面追趕,忽然見到這支魔兵撕裂虛空,心中也是大吃一驚,連忙催動宙光真法,但是他的宙光真法修為並不算甚高,故而連續挪移了數次,還是沒能追上碧蓮聖的五百萬魔兵。

陳七無奈下,在回去王都星域繼續呆守,看看能不能再等到別的軍主出行和追趕碧蓮聖的兩種選擇中,最終還是揀定了後者。畢竟他在王都星域等了數十日,也只等出來碧蓮聖軍主一個,再回去呆等不知要等到什麼年月。

不過陳七亦明白,憑自己的遁法,想要追趕上碧蓮聖已經不大可能,畢竟他的宙光真法只修煉到一重天罡級數,想要追上集合了五百萬魔兵之力,能夠一瞬間就挪移數百萬里之外的碧蓮聖大軍,幾乎已經不可能。就算他能追上去,跟碧蓮聖放對,這位軍主既然有如此厲害的遁法,陳七亦不能將之徹底降服。人家說走就走,他根本也追擊不上。

「唯今之計,我只有把遁法一項上重新修煉一番,不然一旦我被蠻魔族的大軍包圍,連個逃走的法門也沒有,之前我尚不曾考慮及此,倒是忽略了這個手段。」

陳七修成天地玄黃玲瓏塔真身,法力窮橫浩瀚,同級數鬥法幾乎無敵,故而還真就沒有想過萬一抵擋不過,怎麼逃走這件事兒。如今思忖起來,陳七登時覺得有必要加強一番,這方面的弱項。

陳七雖然能夠擄掠別人修成的種子符籙,用太極圖祭煉合一,增強法術的修為,但畢竟也要別人修成,他才能擄掠。宙光真法也罷,他修成的其餘遁法也罷,都是極其罕有的秘傳,不拘是九霄洞真派還是蠻魔族,都無人懂得,無處掠奪,也就不能利用這個法門迅速修成。

但是這個小賊頭倒也不是病急亂投醫,他如今修成了東方琉璃光佛主,道門的遁法不能速成,還有佛門的步步生蓮神足通可以修持,這步步生蓮神足通,分為縮地,踏蓮,彼岸三種境界,其中縮地和踏蓮,都不過是煉氣級數的手段,陳七早就修成,而這彼岸層次,卻是元神以上法術,已經算是一種大神通了。非得修成佛陀金身不能問津。

[BOOK: 005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4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