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元神五百三十八、蟲如毒


陳七前後收拘了近千萬蠻魔族魔兵,經過至穢黑蓮凝練之後,近千萬的蠻魔族魔兵魂識被凝練成了六千道,精煉到了極致。這六千道魂識重新吸納蠻魔神蟲組成的肉軀,每一頭魔兵的法力,已經不輸人族的煉氣第九層溫養之輩。

這一支道兵也是陳七手中,僅次於陰陽簿和天魔宮的力量,比起化情仙劍和如意飛刀都要強橫,幾乎還凌家於太極圖之上。

這一支蠻魔兵因為魂識被重新精煉過,所有的記憶亦復被陰陽簿吸收,故而只知道要聽命與陳七,別的東西都已經忘記。

小賊頭自家並不通魔法,只懂得一種大力蠻魔法陣,若是他只以本身法力催動這些蠻魔兵,就只能以大力蠻魔法陣應敵。可若是陳七把陰陽簿投入這六千煉氣頂峰的魔兵之中,這些魔兵就能催動巨陽神斧法,大力蠻魔法陣和千手千眼巨魔法,變化就會越加玄妙一層。

若是陳七把天魔宮投入其中,這六千蠻魔兵的神通可就不止於此,不但可以把戰佛圖錄一切法門催動,還能把佛門大小神通演化,更能催動陳七所懂得的那些魔法,威力更勝把陰陽簿投入其中。

陳七把這六千蠻魔兵放出來之後,自家就收了一切神通,把身子化為一粒微塵種子,落在一道魂識之中,生生把這頭蠻魔兵催到了軍主的級數,這才指揮了這支魔兵,直撲戰場。

魔叉帝國的那位太子,雖然大佔上風,但是也有些焦慮,因為娜娜姆和碧蓮聖兩位軍主互相配合,雖然被他逼的不斷退卻,但是卻一直都沒被傷到根本,保留了一戰之力。這位太子在魔叉帝國中,地位並不算甚高。那魔叉帝國的皇帝,乃是一位大君級數的蠻魔大能,故而才能壓服無數強橫手下,生平享有數十萬兒女,孫兒輩更是無數,這一位太子在魔叉帝國簡直就如土雞瓦狗一般的存在。

他之所以找藉口,要強娶娜娜姆,其實只是為了奪取一塊根基,免得在魔叉帝國中飄蕩,最後為其餘的兄弟吞併了部署,那可就再也翻身不得了。

碧蓮聖本來還想要犧牲了娜娜姆,但是雙方只是略一對峙,碧蓮聖就察覺了這位太子的狼子野心,知道此事已經沒得商量,便立刻揮兵作戰,跟娜娜姆合力抵抗。碧蓮聖和娜娜姆修為倒也並不輸這位太子,只是他們偏僻小國,手下魔兵卻是遠遠不如這位太子的部眾精銳了,這才屢次吃虧。但是仰仗碧蓮聖指揮大軍有方,娜娜姆也是百戰宿將,這才不至於立刻潰敗。

雙方正交戰的如火如荼,陳七的這一支魔兵殺入了戰場,兩方都是微微吃驚,但只是稍後,就是一方驚喜,一方震怒,陳七指揮了這支魔兵,直撲那位太子,顯然是拿捏定了主意,要助碧蓮聖和娜娜姆一臂之力。

碧蓮聖心頭大喜,他也不知道這位「軍主」是來自何方,但既然是來幫助己方,怎麼都是好事兒。立刻跟娜娜姆軍主一起,揮兵反攻,三隻魔兵登時就把這位太子包圍起來。

陳七想的倒是簡單,這位太子較為強橫,他協助了弱勢的一方將之擊殺,之後再回轉頭來對付碧蓮聖和娜娜姆兩位軍主,就要輕鬆些。若是他選擇的相反,待擊殺了碧蓮聖和娜娜姆之後,就要面對較為強橫的太子一方,戰鬥就要辛苦。

陳七指揮的蠻魔兵數目最少,但是也最精銳,強如那位魔叉帝國的太子,也是又驚又怒,不知道哪裡來了這麼一支魔兵,居然精銳到這般地步。要知道,就算是六大帝國的皇帝,也不能駕馭全部都是由煉氣第九層溫養境界的魔兵組成的大軍。

陳七坐鎮大軍中央,把手一指,便是數百道斧光飛出,他是來撿便宜的,自然不肯前去硬拚,所以就先用法術來探路。

那位太子坐鎮軍中,眼見這個新來的軍主出手就是數百道斧光,其中有百餘道斧光,竟然是九重天罡級數,登時驚駭的心肝都顫,暗暗忖道:「此人是誰?居然能把法力修煉到這個級數,煉成百餘道天罡九重的巨陽神斧法,就算在魔叉帝國,也是一等一的悍將,如何會屈尊在這小小的亡天神國?」

不過這個時候由不得他多想,這位太子也只能把手下魔兵的力量凝聚起來,放出了九道魔氣橫空,去迎擊陳七放出的斧光。這位太子覺醒的法力亦是渾天魔鑑,只是他不及碧蓮聖聰穎,故而只能放出九道魔氣,但是他手下的魔兵強橫,所以這九道魔氣可比碧蓮聖的十二道魔氣要強橫的多。

陳七放出的斧光落在這九道魔氣之上,都被彈飛了起來,這九道魔氣又粗又韌,橫亙萬里,就如九件巨神兵一般,能軟能硬,變化無窮,縱然以一敵三,亦顯得頗從容。

同樣是修煉渾天魔鑑的碧蓮聖軍主,眼見這新來的幫手,法力比自己還要強橫,放出了數百道斧光,絆住了太子的大半法力,也把自家的十二道魔氣放出,想要破去太子的大軍防禦,刷下他幾百魔兵來。娜娜姆修煉的魔法,卻是較為常見的百髑天魔法,無數魔氣凝聚成了小山大的髑髏,被娜娜姆軍主當作巨錘使喚,當著太子的面就是亂轟亂砸,一副撒潑鬥狠的模樣。

四大魔兵這一斗法起來,登時就顯得戰亂無窮,陳七雖然一同出手,但是他留手最多,所放出的斧光雖然縱橫萬里,光芒耀眼,但實際上卻沒出力多少。他都把心思放在了暗地裡,這小賊頭在劇鬥中,把金剛蟲放出去了十餘批,不光是照顧了那位太子的大軍,就連碧蓮聖和娜娜姆的大軍,也都灑出去一些。

這些金剛蟲果然如名頭一般,堅硬如金剛一般,縱然是四大軍主指揮了兩三千萬的大軍在廝殺,捲蕩的魔氣法力,亦不能把它們毀滅。這些金剛蟲在陳七的念頭護持下,組成為各種法陣,悄沒聲息的就滲透到了三位軍主的魔兵之中。

太子兀自不知道,自己被重點照顧,那群金剛蟲滲入了他的手下大軍之中,就立刻尋找魔兵附身,得空就鑽了進去。縱然這些蠻魔族的魔兵身體也極強橫,卻如何低檔的住這些凶物?不過數息時間,就有百多頭魔兵被金剛蟲鑽入周身孔竅中,吞噬了肉身而死。這些金剛蟲吞噬了魔兵的血肉,便自分裂,立刻就向著別的魔兵飛了過去。

太子操縱了手下大軍苦鬥,一時間也沒有顧及到這些,在他看不到的背影角落裡,許多他手下魔兵都是忽然身子一軟,就從七竅中飛出許多暗金色的金屬蟲豸,然後肉身就如同細沙一般崩潰。這個過程隱秘之極,往往就連他們周圍的同袍都注意不到。

有了陳七加入之後,碧蓮聖和娜娜姆雖然還未能轉敗為勝,卻已經三人合力扮成了平手。苦鬥中,碧蓮聖運使秘法,暗暗對陳七傳音道:「這位軍主大恩,碧蓮聖沒齒難忘,就是不知軍主為何助我?其中緣故可肯見告?」

陳七信口就胡編了一套說詞,亦傳音了過去,答道:「我就如你們亡天神國一般,是另外一處小國的軍主。因為魔叉帝國的另外一位太子強行要霸佔我國人口和疆域,不得不跟他開戰,結果一戰之後,我國的十餘位軍主全軍覆滅,只剩下了我一個。還好我國的幾位軍主在戰死之前,都把手下的魔兵送給了我,我亦因為危機臨頭,做出了一種突破,這才能把手下的魔兵都祭煉到這般模樣……」

陳七故意在關鍵時候含糊其詞,讓碧蓮聖聽得心頭澎湃,暗暗忖道:「若是我也知道這個法門,把自家手下的魔兵都凝練魂識,到了更高的境界。不但會實力大增,只怕說不定還有穩定大軍的機會。只是現在,最關鍵的就是要把這位太子也擊殺當場,不能讓他逃走,其餘的事情,等事後再商議罷。」當下碧蓮聖就向陳七傳音,藉以指揮這個小賊頭的大軍,完成了對這位魔叉帝國太子的合圍。

不得不說碧蓮聖軍主的戰陣手段,比陳七和娜娜姆,還有那位魔叉帝國的太子爺都要強橫的多。經過他這般一調動,登時就把魔叉帝國的太子威風壓了下去。那位太子漸漸也覺察出來不妥,每當他的命令發出去,中間總要錯上幾次,才能完整傳達。

要知道這些軍主級數的人物,操縱手下魔兵,都是通過對那些魔兵的魂識傳遞,根本就不可能會出錯,也不容這些魔兵有絲毫反抗。但是他卻就是感覺手下魔兵,不知怎麼,不甚給力,命令執行的總是緩慢半拍,偶然還會中途消失,並沒有傳道最後的末節,就莫名其妙的不見了影蹤。

這種變化,讓這位太子心中頓生警惕,只是他連番用念頭掃蕩,卻一點也察覺不出來哪裡有錯。

陳七暗暗推算,知道自己的金剛蟲已經佔據了太子大軍的數百分之一二。這個數目尚不足策反這支魔兵,但是做出干擾卻已經足夠,就暗暗思忖道:「若是我全力催動金剛蟲,足以在大軍之中製造出一個陣勢的停頓來,利用這個破綻,我全留全力以赴,該當能把這位太子擊殺了罷?」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1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