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10
元神五百四十、混入王都·雞犬不留


就連金剛琢和至穢黑蓮都吞吸了數萬魔兵,開始演化更多法術禁制,更別提其他更為兇狠的陰陽簿,太極圖,天魔宮等法寶了。

尤其是天魔宮,早就開闢了四個小世界,從這四個小世界中,源源不絕的吞吐無量佛力,把那些蠻魔兵吞入之後,立刻直接渡化。魔叉帝國太子的部眾魔兵,被天魔宮渡化之後,組成了身體的蠻魔神蟲都被各種佛門經卷烙印上,各種魔法都被激發出來,同時也開始參悟佛法。

陳七修成東方琉璃光佛主之後,還沒有在東方琉璃光佛主中豢養任何生靈,此番若不是、為了快些搶奪勝利果實,他也不會這般只求效率,不管其他,早就把這些蠻魔兵用至穢黑蓮精煉魂識,轉化為煉氣第九層的道兵了。

不過這般一來,倒也讓陳七得了另外一些便宜,這些蠻魔族的魔兵被吞入了四個東方琉璃光小世界後,修持佛法似乎比人族更容易開悟,只是須臾間,就有十多頭法力不俗的魔將開啟了佛門真識,頗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之姿。

這些魔兵被渡化之後,立刻便提供了源源不斷的各種力量給天魔宮,陳七的這座天魔宮佛道兼修,還雜了十萬魔法中的一些法門,跟這些蠻魔兵十分相容,在吞吸了數十萬蠻魔兵之後,似乎隱隱又開開闢第五個小世界,讓陳七頗有幾分歡喜。

小賊頭一面搶奪魔叉帝國太子手下的魔兵,一面也暗暗忖道:「我現在收了這些魔兵,實力必定大增,只是沒有一段時日,我也不能消化這次所得的好處。現在就動手擊殺碧蓮聖和娜娜姆,雖然也有七八分成算,但總不及穩妥些好。」

陳七心頭這般想,那邊碧蓮聖和娜娜姆兩位軍主,卻早就被陳七驚駭的說不出話來。兩人合力也爭不過陳七,眼見魔叉帝國太子手下的數百萬魔兵,被陳七生生搶去了七成還有多,兩人心頭登時十分震撼此人的法力。他們也知道炫馱星海各族所建的小國無數,自己也沒法知道陳七的真正來歷,但兩人互相商量了一陣,都覺得若是能把陳七拉入亡天神國之中,不但可以增強本國的實力,還能借陳七之力抵擋魔叉帝國,甚至在魔叉帝國有大人物暴怒之後,還能推出去把陳七當作替罪羔羊,有十分的好處。

故而兩人特意緩了緩手,給陳七幾分面子,由碧蓮聖出面,向傳音道:「這位軍主不知如何稱呼,今後有何打算?」

陳七一面亂搶人口,一面答道:「我名阿什物,今後還能有什麼打算,只在這炫馱星海各處遊蕩罷了。」

碧蓮聖聽得大喜,立刻就拉攏陳七,並且許下了許多諾言,陳七心底微微冷笑,心道:「亡天神國不過才一十七位軍主,這還要算上我殺了魔裡青和青裡魔,如何就敢大言不慚說能保住魔叉帝國的仇敵?那魔叉帝國為炫馱星海的六大帝國之一,最少也有數千位軍主,更有五位大君級數的各族王者鎮壓,伸出一根指頭也能把亡天神國滅了。不過也好,我就先借亡天神國暫且存身,等修成法術,再把這個國度滅了……」

陳七思忖道這裡,就立刻回應碧蓮聖,便是願意留下,在亡天神國暫居。碧蓮聖登時歡喜不已,跟陳七兜搭了一陣,眼見這小賊頭獅子大開口一般,把最後那些魔兵也都吞了,自知沒法再爭了乾脆住了手,任憑陳七把最後的數十萬魔兵吞噬了個乾淨。

陳七這一頓吃的甚飽,立刻就表示要修煉一番,希望能借娜娜姆軍主駐守的星域閉關。碧蓮聖和娜娜姆自是不會拒絕,陳七就這麼混在娜娜姆的星域中,開始了又一輪煉化。

陳七這一仗,最少也吞了四百萬蠻魔族的魔兵,他催動了陰陽簿的力量,先把這些魔兵的記憶和種子符籙抽走。那些蠻魔兵的記憶也就罷了,他們的種子符籙都跟主人一般,都是渾天魔鑑。這渾天魔鑑跟千手千眼巨魔法一般,都是十萬魔法的十種源頭之一,最高能演化出來三千種魔氣,為一切魔氣之根源。陳七抽取的種子符籙凝練之後,立刻化為一冊一冊的書卷,每一冊書卷都能吞吐十餘道魔氣,比碧蓮聖了魔叉帝國的太子法力都要高明。

陰陽簿之中,現在最強的就是巨陽神斧法,千手千眼巨魔法和渾天魔鑑,尤其是渾天魔鑑得自魔叉帝國太子和他手下的魔兵,最為強橫,足足凝聚出來一百七十餘卷,數目雖然比巨陽神斧法和千手千眼巨魔法加起來略少些,但是這道魔法的威力,遠遠超過了魔裡青和青裡魔所煉的兩種魔法,一卷渾天魔鑑散發的魔氣,就能壓制四五道千手千眼巨魔法的禁制,媲美十二三道巨陽神斧法的威力。

再然後陳七依舊用至穢黑蓮精煉這些蠻魔兵的魂識,這些蠻魔兵比魔裡青和青裡魔手下的魔兵都更為精銳,故而陳七居然最後凝練出來一萬餘道相當於煉氣頂峰的魂識,加上原本的六千餘道,陳七手下的蠻魔兵,以下就激增到了一萬六七,但這些蠻魔兵可不是尋常之輩,而是個個都達到了煉氣第九層級數的超級蠻魔兵,足足可以匹敵尋常數千萬蠻魔大軍。

儘管陰陽簿和蠻魔兵的力量各有增長,但這一次閉關苦修,威力增長最大的仍舊還是天魔宮。

陳七之前為了搶奪更多的魔叉帝國太子手下魔兵,驅動天魔宮吞噬了差不多也有百萬魔兵,這些魔兵被天魔宮吞了之後,就再也吐不出來了,都被天魔宮煉化,成了東方琉璃光世界中的佛徒。當陳七閉關把蠻魔兵盡數煉化之後,天魔宮也演化出來第四尊魔王,不過這尊魔王非是人類模樣,也非是任何生靈或者魔神的樣子,而是一本書卷的造型。

大滅戰佛,蓮音戰佛,千手千眼巨魔誕生,都引得天魔宮被再多開闢出來一個小世界。這卷渾天魔鑑也不例外,它誕生的時候,也讓天魔宮的威力更上了一層樓,開闢出來第五個東方琉璃光世界。這且還不說,那些被吞入了天魔宮的蠻魔族魔兵,有許多身體都被金剛蟲吞噬,魂識不滅,又被渡化,就以金剛蟲為根基重組肉身。

那些吞噬過蠻魔族人的金剛蟲,體內漸漸生出變化,居然也掠奪了一些蠻魔神蟲天生的魔法烙印,雖然尚不足以讓陳七就此參悟十萬魔法的奧秘,卻也能讓小賊頭推演十萬魔法的時候,多了許多參考。這些體內多了魔法烙印的金剛蟲,運使起來比尋常的金剛蟲更多幾分力量,尤其是組成各種神魔的時候,威力比尋常的金剛蟲更強橫許多,順暢許多,體內跟各種魔法自生共鳴。

天魔宮雖然被陳七祭煉成了法寶,又把自家修煉成的佛陀金身打入了其中做器靈,但其潛力仍舊未能全數發掘出來,仍有許多進步的空間。

陳七這一次閉關,除了修煉法術之外,也嘗試著參悟了太極圖,但卻一無所得,這才破關而出。

他才從修煉之地出來,碧蓮聖就跟娜娜姆登門拜訪,陳七如今佔據了一尊蠻魔族魔兵軀體,倒也讓兩人瞧不出來什麼破綻。碧蓮聖自然希望陳七能夠成為亡天神國的第十八位軍主,娜娜姆軍主身為女子,卻十分好爽,她也頗感激陳七上次的相救,因而心底卻不大希望陳七留下來,免得被這件事牽連。

陳七自是心中通明,知道兩人各自的心思不同,不過小賊頭本來就不是好心人,故而他在碧蓮聖說合不久,就一口答應了下來。碧蓮聖再次確定了此事,心頭大喜,就要帶了陳七,立刻動身去王都星域,讓五位執政軍主正式安定下來此事。

陳七當然無可無不可,兩人只是稍呆了半日,便即上路。

碧蓮聖軍主催動挪移虛空的法門,前面一路疾馳,本來他還想帶陳七一段路途,但是小賊頭卻斷然拒絕了。陳七借助了麾下魔兵之力,運起彼岸法門,並不輸給碧蓮聖的挪移虛空之術。兩人一番趕路之後,終於又在回到了王都星域。

陳七看著王都星域不知幾萬億的蠻魔族人口,心中只是盤算,如何才能一口氣全數吞了。碧蓮聖軍主也不知道自己引了一個煞星回來,立刻就帶了陳七去見五位執政軍主,他倒是沒有料到,另外一件大事,正好傳回了王都星域。

巴拉星域距離王都星域說遠不遠,說近可也不近,若是魔裡青,青裡魔之輩,飛遁來去,怎麼都要一些時候,但若是尋常魔兵,可能就飛遁到死也不能走一個來去。陳七把魔裡青和青裡魔一起滅殺,這件事因為路途的原因,這麼久之後才傳到王都星域五大執政軍主的耳朵裡。

聽得本國的兩大軍主,居然被那些煉氣士給殺了,亡天神國中立刻群情洶洶,留在王都星域的幾個軍主都力主要去把九霄洞真派的上下人口給一起滅殺,雞犬不留。

[BOOK: 005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0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