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4
元神五百四十四、天雷劍


真形法寶那可是跟元神法身相當的存在,饒是陳七法力無邊,也不敢說自己真就能跨越一個境界,去挑戰這樣的敵人。唯一還好的就是,操縱這口古劍的人物,法力算不得高明,若是一個軍主級數的大魔,操縱了這口古劍,陳七還真的要忌憚三分。

「且先跟他試試手段,若是真個難以拿下,就放過了這支魔兵也罷。」

陳七隨手一揮,便是數百道斧光飛出,一記一記,向著那支魔兵狠狠劈下,每一擊都斬中了那口古劍射出的萬道雷光之上。

陳七手段連出,那個操縱了這口真形級數飛劍法寶的人,心底就像是被重錘連轟,鬱悶幾欲吐血,暗暗傳音道:「天雷前輩,我們現在該怎麼辦?」一把蒼老的聲音從那口古劍中傳了出來,直送入了那個操縱古劍的人心底,叫道:「這人魔法無雙,就連我也未必能夠抵擋,只怕不是軍主級數,而是哪位大君來了。待會若是我的雷光被破,你就跟我合一,趕緊遁走罷。我天雷劍的飛遁速度,當世無雙,沒有任何元神法身級數的人物和法寶能夠追的上。」

跟天雷劍對答的那人忍不住擦了擦額頭,把身上幻變形態的法術收了,此時已經沒有遮掩身份的必要。這人可不是古魔族人,眉心一塊銀色的菱形晶體,相貌完美無缺,美貌到了極處,正是天凰宇宙原生之民中地位最高的天人族。

蠻魔族,天人族,神族,血族乃是天凰宇宙的先天四族,古魔族是從蠻魔族分化出來,反而不算在先天四族之內。天人族跟蠻魔族不同,天生眉心就有一塊晶石,這塊晶石內就記錄了許多法術,並且有父母傳承的各種經驗,許多知識,落生就有數十代人的記憶。

天人族算是在先天四族中,最為接近七凰界誕生的人族,故而對人族沒有其餘的原生之民那般仇恨,也有許多天人族拜入了人族創建的門派之中,學習人族的道法,來彌補他們天生法術的不足。

這名天人族的少女,就是借了父母的面子,拜入了上古崆峒派之中,還得了崆峒派傳承的天雷劍承認,只是因為貪玩,不小心闖入了一座上古大陣之中,被那座大陣從崆峒派的山場一直傳送到了炫馱星海,並且就在吐火國附近被甩了出來。

這個天人族的少女發現周圍都是古魔族人,知道天人族跟古魔族頗有仇恨,就用法術隱藏了相貌,混入了一支蠻魔族魔兵之中,思忖回歸家園之法。這一次陳七來襲,猶如滅世魔王,這個天人族少女不得已,這才奪了這支魔兵的掌控,並且借助了天雷劍之力,苦苦支撐。

她也以為出現的大敵,乃是蠻魔族人,故而也沒有想過拋頭露面。陳七也不知道藏在這支古魔族魔兵之中人,居然是個道門弟子,所以兩人爭鬥起來,各展奇能,誰也沒有想過化干戈為玉帛。

天雷劍雖然是真形級數的飛劍,但奈何所選的主人法力太差,加之天魔宮雖然不過是虛靈級數,但是有東方琉璃光佛主為器靈,又吞吸了許多蠻魔族人,演化出了大滅戰佛,蓮音戰佛,千手千眼巨魔和渾天魔鑑四大分身,還有陳七這個強大後援,一時間居然跟超越了自己一個級數的天雷劍鬥了個不分勝負,大多數時候,還能壓住對手。

陳七就沒有跟元神法身級數的敵人交過手,一開始還有些擔心,怕自己法力不及,吃了大虧。但是經過一番爭鬥之後,小賊頭漸漸放下了心來,暗暗忖道:「真形級數的法寶,也不過如此,它雖然厲害的緊,但是主人擺明不會用,又要保護主人,不能盡數發揮全力,威力可就有限的緊了。若是能把這件真形級數的法寶鎮壓,或者用太上化龍訣煉化了,說不定對我的不滅寶體晉級真形級數,有莫大幫助……」

陳七漸漸生出了殺人奪寶之念,就再也不多留手,把陰陽簿和一萬八千頭蠻魔族道兵一起飛出,自家也搖身一變,化為一尊天地玄黃玲瓏塔,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垂落,就往天雷劍上刷去。

天雷劍可是老古董了,它成形還在元初宇宙,知道許多秘辛,見到這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登時吃了一驚,暗暗忖道:「怎麼這個宇宙也有人修煉太始玄黃之氣?莫不是對面那頭蠻魔,居然得了孕育先天五太之寶的星辰核心不成?」

天雷劍暗暗思忖,覺得這種可能不是沒有,儘管他無論如何也不敢相信,先天五太之寶縱然只是胚胎,還未出世也能被人煉化,但卻不敢跟玄黃之氣硬拚,免得折損了自家道行。這口天雷劍也算是老奸巨猾,當下就化為一道雷光,把自家在主人一裹,立刻就斬開天魔宮,逼退了無數斧光,直奔無盡虛空中遁走。

天雷劍一走,那支魔兵沒有任何懸念,就被陳七收入了天魔宮之中,他本來還想要追擊,但是只瞧了一眼,就知道這口真形級數的飛劍遁走的速度太快,縱然自己以彼岸法門追擊,也不見得能夠追上。畢竟他跟天雷劍差了一個級數,道行上的境界,非是法力修為的高低所能彌補。

就如陳七現在修煉法術,只能修煉到天罡九重為止,搶劫再多的種子符籙,也只能煉出第二道天罡法力,不能修煉到第十重往上。但真形級數的法寶和元神法身之輩卻沒有這個限制,他們足可以把一門法術祭煉或者修煉到一十八重以上。天罡級數的法力,差了一重境界就是天壤,饒是陳七修成百道九重禁制的天罡法力,也一樣不能抵擋一道十八重天罡禁制的法力。

彼岸法門雖然玄妙,但陳七畢竟也是才初學咋練,加上這門法術也不能依靠掠奪,畢竟蠻魔族中的十萬魔法也不可能包括佛們大小神通,他也沒有掠奪的對象。所以陳七知道自己不能追上天雷劍的遁光,只是略略猶豫,就去掃蕩火鐮星域其餘的殘存人口了。

[BOOK: 005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3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