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9
元神五百四十九、凝練至穢黑蓮


十頭魔王幡需要十個主魔魂,但是操縱的生靈卻是越多越好,故而當陳七把一萬八千頭蠻魔道兵都送入了十頭魔王幡的時候,這些記憶都被抹去的蠻魔道兵,立刻就跟這桿魔幡化合一體,成了這件法寶的一部分。無數魔念滾滾,環繞著這桿魔幡亂飛,生生塑造出來無間地獄的慘烈景象,就算陳七見了這件魔幡的威力,也不禁心頭有些震撼。

十頭魔王幡最主要的功用就是攝奪人心,操縱生靈,但對修士來說,更為重要的卻是它能夠把攝奪來的生靈精魂煉為魔頭,代替煉氣士的本我意識分化無窮念頭。

一個念頭就能催動一道法術,或者催動一件法寶,若無分化念頭的能耐,縱然修成無數手段,也只能運使一種,不能同時催動千百種道法。蠻魔族和古魔族的軍主,仗著麾下有數百萬魔兵,每一個魔兵的魂識都等若一個本我意識分化出去的念頭,故而一剎那就能催動千百種法術,也是道門的元神真仙遇上蠻魔族和古魔族的軍主,經常不敵的緣由之一。

陳七的本我意識分化的念頭已經算的極多,但是他所學的法術也太過龐雜,就不說太極圖中的根基道法,只算天地玄黃玲瓏塔真身和太上化龍訣演化出來的幾種法寶,就已經是極其龐大的數字,讓小賊頭頗有些捉襟見肘之意。如今修成了十頭魔王幡,陳七運使法術的能力,立刻激增近倍,不啻道法忽然提升一重。

小賊頭微微睜眼,見離天正在抽取那座星辰上的穢氣修煉,便忍不住把陰陽簿和至穢黑蓮祭出,這兩件法寶再配合十頭魔王幡,立刻組成了一座小小的陣勢。陰陽簿內有無數記憶和種子符籙,十頭魔王幡上能分化數萬枚強橫念頭,至穢黑蓮能夠吞吐魂識,凝練根本,三件法寶合一,威力立刻就追上了陳七手頭的第一件厲害的法寶天魔宮。

陳七也是懂得太穢黑光法和大梵煉獄總綱這些法術的,穢氣對別的煉氣士來說,乃是天下第一等的劇毒,只要吸攝了一點點,修為就要受損,元氣就要被玷污,但是對陳七來說,再也沒有任何真氣法力,能強橫過他所修煉的陰陽二氣和玄黃之氣去,這些穢氣雖然污穢,但遇上了先天五太,一樣要被煉化為混沌元氣。只不過這一次他不是要把這些穢氣煉化,而是攝取了來,祭煉至穢黑蓮。

陳七念頭一動,十頭魔王幡就把至穢黑蓮和陰陽簿攝入了幡中,然後這件法寶就化為一團滾滾黑氣,無數兇殘魔念在其中沉浮,只撲向了那座星辰。

如今的陰陽簿中,因為陳七有煉化了四大軍主,內中蘊含的十萬魔法已經超過了百餘種,其中突破天罡級數的種子符籙有千餘道,這些法術雖然不能如自己修煉的法術一樣,隨著自家修煉的道法提升境界,而打破極限,向上繼續修煉,但卻能憑著掠奪來不斷的煉化,威力也自強橫。

不過這樣掠奪的法術終究不是正途,雖然可以增長鬥法的手段,卻對本身的道行增長,並無半分助益。就算陳七把十萬魔法都靠這種手段修煉到九重天罡禁制,也一樣對突破元神法身毫無助益,反而可能因此偏頗了本心,使道行止步不前。故而陳七雖然並不會刻意摒棄這些手段,卻仍舊把本身道基法術,視為根本,而不會捨本逐末。

十頭魔王幡所化的滾滾黑氣,一撲入了那座被穢氣縈繞的星辰,就感應到無數的穢氣演化為種種陰兵,一起向這股黑氣殺來。雖然魔祖的十萬魔法跟道門煉氣士的真氣法力一般,要受穢氣的玷污,但是十頭魔王幡的級數實在太高,這座星辰最外層的穢氣凝集的陰兵,根本就奈何不得這桿妖幡。

坐鎮十頭魔王幡中央,陳七分化出來,鎮壓這件法寶的念頭,周身玄黃之氣和陰陽二氣滾滾,更是萬邪不侵,只是一聲輕叱,就把至穢黑蓮催動起來,化為畝許大小,籠罩在十頭魔王幡所化的滾滾黑氣之上,不斷的吞噬穢氣。不得不說,這朵從穢氣中誕生的妖蓮,實是天地間的一件珍物,吞吐穢氣之能比天妖靈柩·萬穢黑棺還要強橫,超出一切穢氣中誕生的生靈。

尤其是至穢黑蓮有一種能力,可以吸引無數穢氣中誕生的生靈前來,並且為了它不斷廝殺,並且受到至穢黑蓮的控制,逐漸增長法力。乃是無數穢氣中誕生的生靈,最為貪得之物。不過片刻,攢集在至穢黑蓮周圍的陰兵就越來越多,其中已經有了煉氣四五層的高階妖物。

至穢黑蓮雖然是太上化龍訣演化出來的東西中,僅有的兩件還未晉陞法寶級數的,但是本身祭煉的禁制重數已經極高,這些陰兵搶奪至穢黑蓮不成,被遙遙控制此寶的十頭魔王幡隨便一刷,便有數百道法術飛出,把那些爭鬥最厲害的陰兵一起打滅,化為最濃郁的穢氣,讓至穢黑蓮吞吞。

陳七選擇的方位,正好和離天相反,在這座星辰的另外一面,又一開始就把十頭魔王幡送入了這座星辰的穢氣深處,故而離天雖然察覺到陳七可能也出手了,卻並無法知道,陳七究竟是怎麼出手的。他只是忽然察覺自己抽取穢氣,比方才容易了些,那些穢氣中凝聚的陰兵,似乎忽然減少了些。但他一心修煉師父燕驚邪所傳的道法,故而也不怎麼分心,仍舊催動大污穢道術所化的那頭怪獸饕餮,吞吸這座星辰中的穢氣,也沒打算起管陳七的好事兒。

小賊頭分化的念頭,一面操縱陰陽簿和十頭魔王幡,協助至穢黑蓮吞吸穢氣,擊碎所有前來攪擾的陰兵,一面凝練至穢黑蓮這件法器。以陳七的如今的修為,不但道行深厚,修煉的各種法術也都厲害到了極點,再來祭煉法器級數的東西,就比煉氣層次的修士容易了不知多少倍。

也沒有過去多久,陳七就感應到這座至穢黑蓮中的地煞禁制,已經臻至圓滿,修成七十二道,心中微微歡喜,一聲清喝,把天魔宮也祭起了出來,化為一尊佛陀,伸手遙遙一點,至穢黑蓮內中蘊含的那七十二道地煞禁制登時被更高深的法力牢牢拘束住,一股強橫如山的威嚴,就降落下來。即便以陳七隻能,不靠掠奪,要靠本身的修為把七十二道地煞禁制合併,煉化為一重天罡禁制的法力,也要費力不小,非是一日半日所能成就。故而他只能用這種霸道的手段,用外力壓迫,強行逼迫這七十二道地煞禁制的法力合一。

天魔宮如今收容了兩三千萬的人口,都已經渡化成了佛徒,七個東方琉璃光世界,七尊佛魔分身,大滅戰佛,蓮音戰佛,火光三昧戰佛,降三世戰佛,千手千眼巨魔,渾天魔鑑,除了那四座戰佛,體內只有一百零八種小神通之外,千手千眼巨魔和渾天魔鑑體內,都有數十道天罡九重的種子符籙,法力之強橫,遠遠超過當初了魔裡青和青裡魔這樣的軍主百倍,以如此強橫的法力,來捏合一道七十二重地煞禁制的法術,根本就沒有任何地煞級數的法術能夠抵擋,只是須臾間,至穢黑蓮內的七十二重地煞禁制,就轟然一聲化合為一,晉級成了法寶級數。

也只有陳七修成了不滅寶體,本身就是法寶的元靈,不拘太上化龍訣演化出來多少中法寶,他都是唯一的法寶元靈,故而至穢黑蓮煉成了天罡禁制,立刻就能算作是法寶,而不是一件擁有天罡禁制的九階法器。

至穢黑蓮的天罡禁制一成,吞吐穢氣的力量立刻暴增了百倍,竟然在周圍形成了一個漩渦,把無數濃密穢氣,都瘋狂的吸扯了過來。

隨著至穢黑蓮的越來越沉入穢氣之中,陳七憑著附著在三件法寶中的念頭,也就瞧到了這座星辰的本體。

在無盡的穢氣圍繞之中,這座星辰的本體死氣沉沉,貼近星辰的表面,有數十股洪流宛如長江大河滾滾流動。陳七運足了法力望去,心頭也是駭然,這數十股洪流居然是不計其數的魂識,這些魂識都失去了肉身,故而顯得死氣沉沉,一股冰冷森寒的絕望情緒瀰漫在這些洪流的上空。

十頭魔王幡驀然出現,就如一團皓月映照天空,那數十股洪流立刻感應到了異常,當下便有三道洪流昂然飛起,從地面直竄上高空,奔著十頭魔王幡衝擊過來。

這三股魂識當頭都是一個漆黑如墨,冰冷無情的黑甲巨魔,眼神中充滿了對世上一切事物的痛恨,直欲滅盡一切。陳七隨手一指,便有數十道斧光飛出,他運使巨陽神斧法已經甚是純熟,比之前只是隨意運用不同,這些斧光每一道都蘊含不同的武道精義,每一道斧光演化的都是一招絕世斧法,甚至還蘊含了某種玄奧意念,依照玄妙的天道軌跡,比尋常的斧光深邃幽微,代表了磨滅一切,無往無畏的絕強意識。

[BOOK: 005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1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