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2
元神五百五十二、一念千百法·掌指碎星辰


大梵煉獄魔光乃是無數穢氣攢聚,凝練到了極致,就連精通大污穢道術的離天都瞧的暗暗吃驚,心中忖道:「若是我出手,只怕新凝練的十頭污穢神獸一個照面就要被轟散……若使用小自在魔主聖法,卻要被立時污染,一身法力都要如流水般化去。不知道孤鴻子他能用什麼手段抵擋……」

離天本待提醒陳七,不要跟這股大梵煉獄魔光硬拚,但是心念一轉之下,便穩住了法力,在一旁觀瞧。當兩股驚世駭俗的法力硬拚到了一起,猶如星辰般龐大的天魔宮和就是一座星辰演化的那張巨臉,都被震的各自一震,連帶的把周圍的數萬里虛空震的猶如玻璃一般支離破碎,無盡空間震盪不休。

只是這一擊的餘力波及,就能把數座星辰震裂,任何生靈夾雜期間,都要被破碎的空間撕裂成無數碎片。尋常的魔族軍主和人類的元神真仙,都要承受不住這股力量的震盪,最少也要折損數十年的法力。

陳七也是微微一震,就連太極圖中的無數念頭都略有些散亂,這個小賊頭嘿然暗叫道:「這傢伙法力怎麼能如此雄厚?似乎比百多位軍主統帥億萬魔兵合力還要強猛,他不是已經被封印了麼?應該沒有魔兵助力才對?」

陳七微微運轉法力,佛門的天眼神通透射,登時吃了一驚。

那座星辰黑氣縱橫,看起來就如是無盡的黑泥攢集,但是內中卻有無數蠻魔神蟲鑽來鑽去,竟然一整座星辰都是蠻魔神蟲構成。陳七這才明白過來,當年這位魔族大君和他手下的數十名軍主,還有整個魔國的數億人口,無數魔兵,都一起被封鎮到這座星辰裡,如今已經都被這頭復甦的魔族大君煉化,成了自己的肉身的一部分。

蠻魔族也罷,古魔族也罷,唯一區別個體的便是魂識,而非是肉身。那些魂識強橫之輩,甚至可以掠奪同類的肉身,化為自己給養,他們歷代傳承的十萬魔法都烙印在蠻魔神蟲體內,只是覺醒了的魔法,才會存在魂識之中。陳七之前掠奪的法術,都是那些魔兵魂識中覺醒的魔法,根本無法掠奪天生就烙印在蠻魔神蟲體內的十萬魔法。

不過一頭蠻魔族或者古魔族,所能操縱的蠻魔神蟲也是有其極限的,這頭大君居然把當年魔國的所有人口,魔兵,軍主的肉身都吞噬了,已經無法揣測其魂識增長到了什麼地步。

「這傢伙好生強大,離天道友且跟我一同出手,打散他的軀體。」

陳七雖然吃驚,卻也並不害怕,畢竟他手段甚多,太極圖和天地玄黃玲瓏塔這兩件殺手還未運使,光是憑著天魔宮就能拚個平手,何況他還未有把天魔宮的威力盡數運使出來。

猶如星辰一般巨型的佛陀,身外無窮佛光照耀,一手指天,一手指地,登時便有一股磅礴氣勢散發開來。陳七雖然做出了這不惜一切代價硬拚的架勢,但是卻早就分出了一批金剛蟲去,猶如流光,潛入了這頭被鎮壓的魔族大君的星辰身軀。

天魔宮本來就是有億億萬萬計數的金剛蟲組成,這些金剛蟲體內除了玄黃之氣為核心,更有《戰佛圖錄》,《大陀羅尼虛空藏無垢明王經》,《大樂金剛不空真言三摩耶經》,《龍象金剛經》,《破盡萬法勝軍王經》,《御盡萬法根源智經》,《七寶如意大咒》等七卷佛經;巨陽神斧法,千手千眼巨魔法,渾天魔鑑,小自在魔主聖法,大力蠻魔法,百髑天魔法,大梵煉獄總綱等魔法烙印纏繞。每一頭金剛蟲,都龍頭象身,顯得力大無窮,兇猛猙獰,無數佛光魔氣纏繞。

當陳七把這些金剛蟲撒出去,它們便潛入了星辰所化的魔軀,各自分頭吞噬起來。

離天見陳七能夠跟魔族大君對轟,尚不覺十分驚訝,但是陳七竟然不拘穢氣污染,卻讓他吃驚不小。那頭魔族大君比離天更要震撼,他修成了大梵煉獄魔光第十八重禁制,直到世上已經無敵,就算是同級數的對手,也要在一擊之下,被自己擊散了法力,污染了元氣,卻沒有想到陳七跟他硬拚一記,居然是各有勝負,大梵煉獄魔光侵入天魔宮所化的巨佛體內,便即失去了感應,似乎投入了什麼深不見底的黑洞中一般。

這頭魔族大君的身軀蠕動起來,不旋踵整座星辰就漸漸拉長,從球體化為一個身材昂藏,雄偉過人的巨漢。這個巨漢看起來似乎比天魔宮還要高大三分,高數千里,一雙大手張開,便是鋪天蓋地,不知道有多少種法術在掌心凝聚成了一團風暴,衝著天魔宮所化的佛陀就狠狠拍了下來。

這一擊看起來簡簡單單,但是卻把無數的法術都凝聚在一體,達到了返璞歸真的地步,便是一座星辰也要被一擊拍碎,蘊含的力量恐怖到了極點。

雖然陳七招呼離天一起動手,但是離天見到這等威勢,哪裡還敢出手?忙把小有自在魔主聖法展開,跳躍虛空,先避讓出了數十萬里之外,他心中暗暗駭異,忖道:「師父叫我來這裡修煉大污穢道術,也告訴我這裡可以取得大君魔骨,但若是沒有遇上孤鴻子,我才一打開封印,就要被這頭魔族大君被拍死了,哪裡還能收取什麼魔骨?他的法力比起被鎮壓前更強橫了無數倍,比傳說中六大帝國的那些主政的大君都要厲害,我來這裡卻不是送死?」

陳七也不管離天遁走,自家本體化為一道流光,鑽入了天魔宮中,這座天魔宮幻化的大佛,猛然一聲呼喝,宛如龍吟天際,夾雜無數梵文經卷的誦讀之聲,一時間天地間似乎都為億萬聲音充塞,這些聲音盡皆在唸誦種種佛經,其中有些聲音浩大,竟然惹動無數異象。

這座天魔宮所化佛陀,伸出巨手捏了一個法印,狠狠的一指捺下,跟魔族大君拍出來的巨掌又是一記硬拚。

這一次,陳七靠著太極圖的推算之能,天地玄黃玲瓏塔的鎮壓,把魔族大君拍出來的這一掌蘊含的千百種法術一起化納,竟然巋然不動。那頭魔族大君卻被陳七這一指中蘊含了一萬六千道神通法力給震的全身一晃,不知有多少頭蠻魔神蟲都飛騰了起來,良久良久這才把這些震散的蠻魔神蟲收束。

兩尊猶如星辰般巨大的魔族大君和佛陀,就那麼在虛空中你一拳,我一腳,實牙實齒的惡狠狠拚鬥起來,雖然在外人看來,只不過是普通的一拳一腳,只是因為兩尊神佛體積過去龐大,顯得氣勢鋪天蓋地罷了,但實際上,魔族大君和天魔宮所化的佛陀,每一拳一腳之中,都蘊含數千道法力,每一次最細微的交拼,也是數千百道法力在一瞬間猶如潮水一般拚鬥了不知多少記。

比較而言,陳七的法術遠比對手為多,甚至一瞬間便能發出對手五倍以上的法術,因為有太極圖的推演之能,運使法術也也遠比對手為精妙,但是他終究不過是元神化身級數的修為,縱然他修成了元神,不滅寶體,佛陀金身,可仍舊改變不了這個現實,所以他的法術最強也就只能到了天罡九層的禁制。可他的對手那位魔族大君雖然只醒悟了大梵煉獄總綱這一門魔族法術,但是他已經是大君的修為,相當於煉氣士中的元神法身之輩,故而能夠把法術修煉到一十八重天罡禁制,雖然他運使法術比陳七粗糙,法術的種類也少的多,但是雙方惡鬥了數個時辰,仍舊不見上下,兩人個都各自心驚。

此時那位魔族大君已經把身軀完全延展了開來,第一次舒展自己的身軀,這位魔族大君還有些不大習慣,運使法術也稍嫌生澀了些。隨著時間過去,他的種種法術越來越厲害,身軀反而漸漸凝練縮小。

陳七的天魔宮本來就是一件法寶,大小隨心,不似這頭魔族大君新凝練魔軀,還要重新鑄煉。他見這頭魔族大君把身軀縮小,便也有樣學樣,把天魔宮變化的佛陀也一樣縮小。身軀龐大,運使法力較為耗費元氣,雖然威力也大,身軀縮小,運使法力負擔較輕,另有一種靈活之妙。

這種手段本來只有魔族大君級數的人物,修成一身魔骨,這才能在戰鬥時把手下魔兵的身軀都掠奪過來,化身巨魔,軍主級數的魔族還只能演練陣法,不能催動如此手段。但陳七是憑著天魔宮運使這種巨化法門,大小隨心所欲,比對手也不差了半分。

陳七也相應縮小佛陀身軀,那位魔族大君只以為他也不堪承受如此巨大的法力消耗,卻不知小賊頭其實並不在意這般鬥法,他更在意的是自家灑落的金剛蟲。這些金剛蟲落在那頭魔族大君的魔軀之上,如今已經繁衍了開來,吞噬了不知多少已經被穢氣污染的蠻魔神蟲,讓那頭魔族大君的身軀上,已經隱約多了一絲暗金之色,在身上蜿蜒流動。

[BOOK: 005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