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3
元神五百五十三、至尊魔盤


離天已經徹底變成了旁觀者,他抖了一抖身後的十頭污穢神獸的虛影,不禁苦笑一聲,心底也真是暗暗駭異,自言自語道:「怪不得師父混的那般落魄,幾百年也修不成元神,卻總也瞧不起我們魔族。還說什麼,先天四族不過是新宇宙誕生之初的養料,只待天凰宇宙真正的主人崛起,先天四族就要徹底沒落,甚至絕種。我那時候總以為師父是喝醉了胡說,現在看來,只怕真有些被他老人家說中。我們魔族的天生傳承,雖然有十萬魔法之稱號,但是卻哪裡有這個孤鴻子法術精奇?別的不說,我師父傳我的大污穢道術,之前我一直都不覺得有甚厲害,但是瞧了這頭大君的法力,估摸我大污穢道術修煉到高明境界,只怕猶在他之上。」

離天心頭感慨萬千,但是身法卻不肯停,又再度遁出數十萬里之外。因為陳七跟那頭魔族大君的鬥法,已經不侷限與一處,而是各自施展遁法,配合無上法力,把戰鬥的圈子擴張到了沒有邊際。

陳七捏動法訣,加緊了催動金剛蟲吞噬魔族大君的肉身,不過就在他準備驅使金剛蟲干擾魔族大君施展法術的時候,忽然全身一震,然後就見到從對手身上猛然泛起一道暗金光芒,自家的金剛蟲竟然被魔族大君生生逼出。

小賊頭連忙一捏法訣,清喝了一聲,這些被逼出來的金剛蟲迅速往起攢聚,化為一尊大力蠻魔,緊跟著魔族大君回身一掌,正好拍中了這頭大力蠻魔的身上,登時把這頭大力蠻魔打的四分五裂,組成了這尊大力蠻魔的金剛蟲登時被震爆了七八成。

「好狡詐!居然引誘我放出金剛蟲,卻在這裡等我,不過我亦吞噬了他小部分肉身,也算不得吃虧。」

陳七把雙手一放,七個東方琉璃光世界化為七團猶如琉璃,光彩透明的光球猛然砸下,隨手飛出一道玄黃之氣,先把那些金剛蟲接引了回來,就連被震爆的金剛蟲殘骸,他亦不肯留下。畢竟這些金剛蟲雖然死了,體內的元氣還在,煉化之後,仍舊可以收入天魔宮中,來淬煉這件法寶。

每一個東方琉璃光世界中,都有一尊神佛或者巨魔,每一尊神佛和巨魔的力量,都浩瀚無匹,七頭神佛和巨魔合力,登時把魔族大君絆住,讓陳七把所有的金剛蟲都救了回來。雖然小賊頭沒有把魔族大君的肉身吞噬,但此番落子,還是佔了些許便宜,讓自身的元氣增厚了一絲一忽。

就在陳七跟魔族大君狠狠爭鬥時,離天遠在百萬里之外觀瞧,忽然他覺察出來虛空微微震盪,居然有一股人馬從遠處挪移了過來。這股人馬迤邐萬里,魔兵超過了億數,有十餘道沖霄魔氣,每一道都代表了一位魔族軍主。

這股人馬看起來十分狼狽,似乎逃難一般,在這支魔兵的上空懸浮著一座猶如圓盤一般的法寶,散發著無窮威嚴。

「這是……至尊魔盤啊!那些人也都我魔叉帝國的軍隊,為何會出現出現在這裡?」

離天出身跟魔叉帝國關係極近,故而人的出來這些人的來歷。尤其是那件圓盤一般的法寶,名為至尊魔盤,乃是一頭被人擊破了本源魔識,行將坐化的魔族大君把自身的魔骨煉化,後來又經魔叉帝國無數軍主祭煉,不知用了多少人力物力,才祭煉出來的一件法寶。

任何掌握了至尊魔盤的人,都可以統御數十名軍主,暫時吞納這些軍主的力量入己身,晉級到大君的法力。雖然這種狀態,只不過是臨時性的,但也足以讓人瘋狂。故而這件法寶才有至尊魔盤的稱號,任何掌握了這件法寶的人,都可以進入魔叉帝國中最為強橫的存在的序列之中。

離天雖然知道魔叉帝國內部爭鬥也極殘酷,但是絕猜想不到,為何連掌握至尊魔盤的人,也要被追殺到如此狼狽。他正在遠觀的時候,更遠處又有虛空蕩漾,一個偉岸的身影緩緩凝聚,這一次他可真個被震驚了,大叫道:「是攝天大君!竟然是他想要謀奪至尊魔盤。」

不管是前面出現的那股人馬,還是後來出現的攝天大君,都立刻注意到了陳七和那頭魔族大君的爭鬥,這兩人的鬥法已經到了極兇殘的境界,一舉手一投足,便是數萬里虛空破碎,戰場的附近再也沒有一顆星辰存在,都已經粉碎成了最細微的粉渣。

陳七操縱天魔宮千變萬化,彈指之間就是萬餘道法術交織成濤濤洪流,他的對手那頭魔族大君卻早就收起了別的法術,只把九道大梵煉獄魔光護身,他苦苦潛修了數千年,吞吸了手下魔國的無數百姓,數十頭軍主和億萬魔兵的肉身,這才煉成了這九道大梵煉獄魔光,其中有五道都是一十八重天罡禁制,其餘的四道也各有十二三重的境界,威力無匹無對。

雖然小賊頭能夠運使的法術夠多,但是他限於功力,最高也不過就能把一門法術修煉到九重天罡禁制,道行上的差距,讓陳七不得不用法術的數量來彌補,不過若非有太極圖的推算只能,就算他法術比魔族大君多上百倍,也要在高過了一個級數的法術之下,輕易敗下陣來。可饒是如此,陳七也早就叫那頭魔族大君知道,他這個敵人是不可能被輕鬆啃下來的,故而一番爭鬥之後,那頭魔族大君已經絕了把陳七當場擊殺的念頭。

此時眼見又來了兩股人馬,尤其是當先一股居然還有真形級數的法寶至尊魔盤,後面的那個也是足以跟他匹敵的魔族大君,登時讓這個被鎮壓了數千年,才得脫困的傢伙生出來幾分盤算。

「我被困這麼久,好容易修成了無敵的法術,卻沒有想到會遇上這等厲害的對手。也罷,我跟他爭鬥下去,也沒什麼好處,不如抽空走了罷。不然就算我跟這小子鬥了一個兩敗俱傷,也難免要為後來的那些人揀個便宜。」

想到此處,這頭魔族大君立刻把九道大梵煉獄魔光一收,化為一道黑虹,倏忽就撲向了那支擁有至尊魔盤的隊伍。雖然他也清楚,不大可能把這件法寶輕易奪到手中,但既然珍寶就在眼前,又如何不來嘗試一下?他雖然不知道至尊魔盤的來歷,卻看的出來這件法寶乃是另外一頭魔族大君的魔骨祭煉,若是別件法寶倒也罷了,他也沒什麼把握能將之壓制,但魔族大君的魔骨,卻是他這樣魔族大君最為需要之物,可以徹底煉化到自己的肉身之中,讓自己的法力再度強橫三成。

甚至這頭魔族大君都有把握,若是能夠掠奪了這件至尊魔盤,煉化到自己的魔軀之中,法力暴漲,就能夠徹底壓滅陳七這個對頭。

陳七眼見忽然來了這麼一出,心頭也是有些震撼,不過他從眼前的這名大敵來推算,微微忖道:「前面的那支大軍也就罷了,憑我的彼岸法門他們根本捉摸不著行蹤,後面出現的那頭魔族大君,卻是有些意思,不過從氣勢上來瞧,他可遠遠不如我剛才跟我鬥法的這個。」

晉級元神法身級數,就可以把一身法術修煉到十重天罡禁制以上,不過被部下封印了數千年,吞了滿國生靈,煉化星辰為,魔軀的那頭魔族大君,法力可就強橫的厲害。大梵煉獄魔光不但修煉到了第十八重的境界,而且還不止一道,共有九道之多。可後來出現的那頭魔族大君,一身氣息雖然也恐怖深沉,但是比起剛才跟小賊頭鬥法的那頭,卻顯得弱了不少,甚至環繞在身外的魔氣,也不過才是十五重天罡禁制的級數。

「且讓他們鬥去,我此番也得了不少的好處,正好慢慢消化。只是魔族大君的魔骨,那個叫離天的小子可得不著了。」

陳七收了天魔宮,催動了彼岸法門,幾個挪移就來到了離天的身邊,離天見到他來了,倒也放心下來,給陳七指點道:「前面逃的那支隊伍,乃是魔叉帝國中極為強橫的一族,執掌至尊魔盤,地位極尊。那件至尊魔盤乃是以為魔族大君的魔骨所煉,能集合數十位軍主的法力。後面追來的那個叫做攝天大君,法力強橫,修煉的乃是十萬魔法中最為高明的幾種之一,叫做渾天魔鑑,善能吞吐各種魔氣。瞧他的樣子,最少也能吞吐三十道魔氣以上,更能把手下魔兵都收入體內,隨時都能爆發最強橫的戰力……不過還是比剛才跟孤鴻子道友鬥法的那頭魔族大君要稍稍弱一籌。」

陳七瞧得一會兒,忽然說道:「這麼說來,這裡豈不是最少已經有了三幅魔族大君的魔祖,看來你想要得到一副的可能性,比方才可高了許多。」

離天聽得陳七這麼說,立時便啞然,良久良久才忽然忖道:「莫不成我師父已經算計好了這種場面,我這次能夠得到魔骨,不是非要應在修煉大梵煉獄總綱的那頭魔族大君身上?」

[BOOK: 005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3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