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4
元神五百五十四、大梵魔君


「這件法寶,你們根本不配擁有,還是拿來給我大梵魔君罷!」

跟陳七都發許久的那頭魔族大君,不但曝出名號來,還把大手狠狠往下一撈,九股大梵煉獄魔光射下,就要強奪至尊魔盤。陳七對法寶什麼的從來沒有太多興趣,所以並未有也過去出手,他見大梵魔君如此凶橫,不由得嘿然一笑,對離天說道:「這廝好生窮橫,我倒要瞧瞧他能否把那件至尊魔盤搶奪過來。若是他真個能把那東西搶走,我也不憚出手,也搶他一次。」

離天雖然早就把這位「孤鴻子」道友瞧的頗高,但是聽得小賊頭如此放言,也不禁暗暗忖道:「就是不知道,那時候你還能打得過人家。」

陳七剛才鬥法,只催動了天魔宮,一直都沒把天地玄黃玲瓏塔和太極圖催動起來,甚至連玄黃之氣和陰陽二氣也未有運使,故而心頭篤定的很。

天地玄黃玲瓏塔算是太上化龍訣的總綱,陳七演化出來的法寶越多,天地玄黃玲瓏塔的威力就越強。當他把天魔宮,七桿十頭魔王幡,至穢黑蓮,陰陽簿,金剛琢都收回肉身的竅穴之中,這些法寶的力量,便都會轉化為天地玄黃玲瓏塔的一部分,那才是小賊頭最強的面目。

之前他不肯以天地玄黃玲瓏塔應敵,也是推算出來,自己若是全力出手,倒是有八九分可能把大梵魔君鎮壓,但是鑑於兩人之間的道行差距,他絕沒辦法將之煉化。不能把大梵魔君煉化,陳七就覺得自己耗費大半的功力,把這廝鎮壓,全無半分好處,還要拖累功力減弱,實在太不值得,所以就乾脆隱藏了真正的本領。

不過這些底牌,小賊頭就連最親密的人也不說,當然更不會跟離天解釋。

那支隊伍乃是魔叉帝國最為有名的牧野家族,原本牧野家族在魔叉帝國也算是排名第一的大家族,曾經出過三位魔族大君,只是因為魔叉帝國跟九家王者大派之一的寒冰道爭鬥,被寒冰道三代弟子第一人喬月梨連斬牧野家族一十三位軍主,並且跟掌教師祖寒冰道人聯手擊殺了兩頭牧野家的大君,只剩下最後一頭魔族大君逃走,但不久也就坐化了,只剩下屍骸煉就至尊魔盤。

原本牧野家族乃是魔叉帝國第一豪門,但是經此一役,立刻衰落下去,崛起不能。寒冰道也從此坐穩了炫馱星海的王者大派之位,後來居上,跟一真教等八家門派並列。

儘管牧野家族衰敗若此,但畢竟還有深厚底蘊,眼見大梵魔君催動了大梵煉獄魔光來攝奪至尊魔盤,一個牧野家族的年輕人,就清喝一聲,運使法力往至尊魔盤上一指,本來就已經跟這件法寶的氣息緊密連接在一起的十餘名牧野家族的軍主的法力,立刻就從這件法寶上衝蕩了出來,化為一尊千手千眼的無上巨魔,跟大梵魔君的大梵煉獄魔光狠狠拼到了一起。

大梵魔君的這九道大梵煉獄魔光乃是最濃密的穢氣凝練,雖然跟陳七鬥法的時候,一點便宜也沒佔到,但並非所有人,都有手段應付這天地間最為邪祟的污穢真氣。那頭千手千眼巨魔雖然法力並不輸給大梵魔君,他乃是十餘頭軍主和數億魔兵的力量凝聚,但是催動至尊魔盤之人,畢竟非是元神法身的級數,魔氣還未到了凝聚不散的地步。被九股大梵煉獄魔光往下一刷,雖然千手千眼巨魔仍舊穩重如山,至尊魔盤也絲毫未有動搖,並沒有給大梵魔君搶奪了去,但是這頭千手千眼巨魔的元氣,卻被九股大梵煉獄魔光攝奪了一層。

大梵魔君剛才跟陳七鬥法,也頗覺得耗損,畢竟小賊頭的法力比他還要霸道邪門,雖然他把金剛蟲逼了出去,但仍舊給陳七掠奪去了不少的元氣,此時驟然從這頭至尊魔盤幻化的千手千眼巨魔身上掠奪來渾厚元氣,讓大梵魔君感動的幾欲流淚。

「瞧來我這法術也還使得,為何就不能從剛才那個小賊身上佔到半絲便宜?也不知道他運使的是什麼道法,我的污穢真氣只要攻入他的體內,就猶如泥牛入海,再也不存絲毫。」

大梵魔君見得自己的法術有用,便把九道大梵煉獄魔光籠罩下來,猶如磨盤一樣慢慢去消磨那頭千手千眼巨魔的元氣。

後面追來的攝天魔君眼見大梵魔君如此張狂,雖然也是出手對付他的敵人,但是卻露出來一副不把自己放在眼裡的架勢,心頭也是極怒,暗暗忖道:「這人好生張狂,也不知他是什麼來歷。不過我在魔叉帝國中從未聽聞有使用大梵煉獄總綱的魔族大君,難道是其餘五大帝國中人?他的道法雖然厲害,但是方才還在跟人爭鬥,也並非全無顧忌,為何膽大如此,張狂到了極致?」

炫馱星海星辰無數,六大帝國都是疆域遼闊,有數百萬星域,千萬上億的星辰,故而攝天魔君也不知道其餘魔國的詳細事情。大梵魔君已經被封印了數千年,攝天魔君早就忘記了還有他這麼一號人物,故而一時猶疑不定。

不過攝天魔君總也是修成魔族大君級數的人物,也不肯徹底示弱,畢竟這些牧野家族的人乃是他盤中算計,好容易將這些人逼走,想要在這種荒僻之地,把這些人一網打盡,並且連至尊魔盤都搶奪在手,哪裡肯讓大梵魔君搶去好處?

攝天魔君心頭微微一動,便挪移虛空,幾個跳躍之後,就到了陳七的身邊,沉聲說道:「這兩位道友,不知跟那位魔君是什麼關係?」

雖然炫馱星海的道門和原生之民頗有仇隙,但是到了元神以上的層次,也就不怎麼在乎那些矛盾了。只要有需要,也不是沒可能互相合作。雖然攝天魔君眼見陳七乃是道門修士,但是他也看到了陳七身邊有離天這個魔族,故而便先來兜搭。

陳七呲牙一笑,說道:「我不過是想奪了他的一身魔骨,用來去萬寶大會上兌換一件東西,魔君打算出手,不用給我面子,只要把他打滅之後,一身魔骨留給我就好。」

攝天魔君心中登時鬱悶,只覺得這廝口氣太大,甚至連自己都被藐視了一般。不過剛才陳七出手,讓攝天魔君知道,此人果然不凡,自己雖然修煉渾天魔鑑雖然最近幾年又有突破已經修成了三十三道魔氣,但也不見得是剛才那頭魔君的對手。這人既然能夠跟大梵魔君鬥法,鬥成平手,他就萬萬不是對手。

攝天魔君眼見陳七一副看熱鬧的架勢,但是語氣中也露了出來口風,好處是一定要得,不由得暗暗忖道:「此人雖然狡詐,但卻不是不可以合作,不如我試探一番,看看究竟有無可能,聯手奪取至尊魔盤。至於那頭魔族大君,就留給他自己啃去罷。」

當下攝天魔君說道:「這位道友,某家攝天,乃是魔叉帝國六大攝政魔君之一,此番乃是來懲處勾結外邦的叛徒牧野家族。若是道友能助我一臂之力,把本國的至尊魔盤留下,我願意出手相助道友,把那人拿下。」陳七瞥了他一眼,嘿然笑道:「大梵魔君法力猶在你之上,我剛才鬥法許久,也沒能把他拿下。瞧好你就來了,我只是需要一副魔族大君的魔骨罷了,倒也並不計較是誰人的……」

陳七這口氣中的威脅之意森然,讓攝天魔君立刻就醒悟到自己是打錯了算盤。陳七能當著他的面說出來這種話,可不是說要立刻翻臉,而是警告他,好處不足,就免開尊口。若是攝天魔君不識趣兒,陳七倒也不忌憚真個就把他鎮壓了。比較而言,陳七雖然自忖無法煉化大梵魔君,但這位攝天魔君,陳七卻覺得可以試試手法。

攝天魔君略略沉吟,露出掙扎之色,良久之後才忽然說道:「既然那如此,我把牧野家族的魔兵分三成給道友如何?」

陳七哈哈一笑,居然再也不肯接口了,讓攝天魔君晾在當地,亦是不知陳七是什麼意思。他可不知道小賊頭的道法,只是以平常的道門煉氣士來推斷,這些魔兵就算送了,他們也要從頭訓練,許多難題,並不似魔族一般,收了魔兵就能煉化,成為自己戰力。故而這三成魔兵已經超出了預算,他可不知道陳七見了這許多魔兵,心頭打的主意就是想要一口全吞。

此時他已經把七個東方琉璃光世界,化為七頭螢火蟲一般的光點,伴隨這無數的金剛蟲,靠了遁法的遮掩,向那支隊伍撒放了過去。小賊頭表面上看起來云淡風輕,其實出手半點也不比大梵魔君慢了,至少他出手隱蔽,不似大梵魔君那般聲勢猛惡。

不消說那支隊伍中的軍主和主事的人物都被大梵魔君吸引,就連大梵魔君和攝天魔君都沒有看透陳七的作為,就不要說旁的人了。對陳七來說,至尊魔盤吸引力不足,但是這以億計數的魔兵,卻讓他頗為垂涎,陳七暗暗忖道:「若是能讓我把這些魔兵都收了,只怕我的天魔宮又可以演化出來更多小世界,甚至有可能修成第二尊佛陀金身……」

[BOOK: 005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0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