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5
元神五百五十五、琉璃世界,永恆淨土


天魔宮演化出來的大滅戰佛,蓮音戰佛,火光三昧戰佛,降三世戰佛,體內只有一百零八種小神通,一道大神通也沒有,更不曾鑄就佛陀金身,故而只算是煉氣頂層的分身,只是憑藉跟這四尊戰佛共同誕生的東方琉璃光世界,發能催發無限接近於元神之輩的法力。但究其根源,也不過是俗稱的護法明王一流,法力根源全都在那尊東方琉璃光佛主身上,並非真正的佛陀。

至於千手千眼巨魔和渾天魔鑑,倒是無此限制,但這些魔法顯化的巨魔跟佛門經義徹底相悖,故而陳七所能催動的威力,也不過跟四大戰佛相當,平時陳七都只當作是一種法力的源頭,而不會顯化巨魔之軀來跟人鬥法,因為這兩種巨魔之軀比佛陀金身要差勁太多。

如今陳七修為日深,倒也有資格再修煉一尊佛陀金身出來,甚至他都想好了下一尊佛陀金身修煉什麼。便是在佛門十八佛陀中,號為戰鬥力第一的金剛琉璃佛主。鑄煉金剛琉璃佛主金身,需要兩種大神通,一種便是陳七已經修成了的大日琉璃寶焰佛光,一種便是金剛降魔大力。

大日琉璃寶焰佛光就不消去說了,陳七打算修煉金剛琉璃佛主,也是為了借助這一門已經修成的大神通便利,省的自己多費功夫。至於那金剛降魔大力,正好跟天魔宮配合,又能降服諸多魔法,可以催動陳七學得到手,並且煉入了天魔宮的幾種魔法,可以把天魔宮的威力徹底催動起來,這才是陳七打算修煉金剛琉璃佛主金身的最重要原因。

金剛降魔大力須得:金剛真身,龍象大力,大威天龍法,摧伏諸魔印,大雷音鎮魔訣,大梵伏魔拳,大陀羅尼斬心魔忿怒明王劍等七門小神通合煉唯一,算得上佛門四十八種大神通中,威力頗為靠前的神通了。所需的小神通種類也算的頗多。好在陳七當初修煉佛法,也算的上根基雄厚,這些小神通都不算難為他,至於如何把這七種小神通煉化為一種大神通,陳七亦有些腹案。

陳七也不是沒有想過,他已經修成了東方琉璃光世界,若是再把西方極樂世界,中央婆娑世界修成,三大佛土合一,煉就掌中佛國大神通,待得那時候,就算不是天下無敵,也可以算得上永恆不滅了。只可惜掌中佛國的大神通,開闢洞天,乃是元神合道以上級數,才有資格問鼎的手段,所以他思忖良久,還是放棄了這個誘人的念頭。東方琉璃光世界,又稱永恆淨土,有永恆不動之意,乃是三大佛土中最為堅固,防禦力最強的一部,可以包容萬象,渡化貪嗔痴愛,恨斷絕無,種種不良之心,踏足此間,便不染塵埃,清淨猶如琉璃,不喜不悲,解脫自在。

小賊頭這邊心底盤算,攝天魔君心頭卻漸漸轉了幾分寒意,大梵魔君的大梵煉獄魔光實在厲害,就這麼一會兒的功夫,已經把至尊魔盤所化的千手千眼巨魔磨去了近半的元氣,那些牧野家族的軍主,不得不瘋狂*抽取本部魔兵的元氣,充入至尊魔盤之中。

雖然這種法子,只是飲鴆止渴,但是他們更知道,若是沒有至尊魔盤保護,他們根本連抵擋這頭蓋世魔君的資格也無,只是一群被屠殺的羔羊罷了。

攝天魔君眼見大梵魔君越來越是囂張,九股魔氣縱橫虛空,漸漸已經綿延出去數萬里之遙,把牧野家族的這支人馬已經全數包裹了起來,顯露出來要一口全數吞下的架勢,他如何能夠容得?這頭魔君此時已經揣度出來陳七的意思,知道是自己的好處給的少了,不過他亦想不到,似陳七這個級數的煉氣士,還能對什麼東西頭貪慾之念。

「也罷,我就先跟他聯手,把那個大梵魔君祭煉了,沒有了此人礙手,我一個人也能對付牧野家族的那些餘孽。雖然我吃虧了些,總比忙亂一場,卻一點好處也撈不著的好。」

想到此處,攝天魔君便說道:「道友若是肯出手,我便先聯手道友把大梵魔君鎮壓了。牧野家族雖然跟我有仇,但是此時此景,也由不得他們置身事外,我們三方合力鬥他一個,怎麼也能把此人活活鎮壓,讓道友抽取此人的一身魔骨。」

陳七嘿然一笑說道:「有沒有你們的幫助,我擊敗他都還容易,鎮壓他也不算難,只是我沒手段將之煉化罷了。既然攝天魔君願意跟我聯手,不知能否暫且讓我把你收入這座天魔宮中,有攝天魔君坐鎮,我就有七八分把握,能將此獠祭煉了。當然,若是能牧野家族的人也都收入我這天魔宮中,祭煉大梵魔君的把握必然更大。」

陳七把天魔宮放了出來,在攝天魔君眼前一晃,攝天魔君瞧了這件法寶一眼,心頭登時忖度起來:「這件法寶不過是虛靈級數,想要困住我也難。只是此物畢竟是煉氣士的法寶,我又不知道此人底細,一旦進去被他弄了什麼別的手段,進去了就出不來該怎麼辦?」

陳七見攝天魔君猶豫,知道此時不好催促,只是哈哈一笑說道:「我這件法寶乃是一尊入滅的佛陀所化,須得有人主持,威力才強橫。我方才就是憑了這件法寶跟大梵魔君好鬥一場,可惜……」

陳七說到了此處就閉口不言了,攝天魔卷運足了目力,掃了一遍這件法寶,倒也確實認了出來,這件法寶果然是佛門之寶。陳七剛才運使的法術眾多,攝天魔君也不知道陳七專修的是哪一路,但絕然不是佛門法術,佛門一百零八種小神通,四十八種大神通,那是盡人皆知,就算攝天魔君也知道佛門的法術就只有這些,跟他們魔族的十萬魔法差不多。

炫馱星海雖然沒有許多和尚,但是卻經常有佛門弟子前來傳道,故而這些見識,攝天魔君還是有的。

他思忖了好一陣子之後,這才心頭微微忖道:「若是這件法寶,果然是佛門佛陀金身所化,跟此人的道法也不算十分相合,想要困住我幾乎不可能。既然如此,我就讓他借助本魔君的法力,先把那個叫做大梵魔君的混賬收了再說。沒有這個混賬,牧野家族的人早就是我口內之肉,哪裡還需要多費一番手腳?這種佛門法寶,我也沒有見過,既然不是他自己祭煉的,說不定我還能反客為主,奪取了他這件天魔宮……」

攝天魔君一時間,也思忖了許多方略,這才哈哈一笑道:「既然如此,我就暫且聽從道友的調遣,不知這件法寶怎麼進去?」

陳七把天魔宮放開,伸手一指,登時化為小山般大小,無數宮殿樓閣,亭台廊榭,簡直無法計數。陳七轉了一轉眼珠,對離天說道:「道友不妨也暫且到我這天魔宮裡,為我多加一分法力。」離天臉色登時有些發苦,不過想及自己跟陳七倒也算的「一見如故」薄有幾分交情,再加上又忖道:「師父讓我來,說不定已經算計到了這些,諒必不會出什麼倒霉的事兒,我躲入這件法寶內倒也好,外面這許多大君級數的人鬥法,雖然我的小有自在魔主聖法善能挪移虛空,可也免不了被波及,也算是安全一些。」

看著離天搶先遁入了天魔宮中,攝天魔君略微猶豫,便也遁入了進去,陳七呵呵一笑,把天魔宮一催,仍舊化為一尊佛陀金身,自家也遁入天魔宮中的一個東方琉璃光世界中去,他真身主持了天魔宮之後,便催動了這件法寶,登時把離天和攝天魔君兩人的法力狠狠抽取。

陳七心頭暗暗忖道:「離天跟我也算有些交情,何況他法力一般,不過尋常的軍主級數,我跟他翻臉也沒得許多好處。不過攝天魔君麼?就有些對不住了,等我把大梵魔君鎮壓煉化,這件天魔宮的法力必然暴漲,你進來了就別想出去,至於那些牧野家族的人,給我當個添頭也還不錯……」

陳七精神一振,便指揮了天魔宮化為百丈高下的佛陀,一步一朵煉化,催動了步步生蓮神足通,須臾便加入了大梵魔君和牧野家族的戰場。大梵魔君見到陳七來了,心頭便有許多忌憚,暗暗忖道:「這小子法力厲害,剛才不知怎麼居然把後來的那頭魔君說服,收入到了他那件法寶中去,這是來算計我麼?也罷,我就不跟他計較,先走了罷,反正我也奪取了不少元氣,做人莫要太貪。」

大梵魔君見陳七過來,呵呵一聲大笑,叫道:「道友來的正好,我拿不下這些人,就不佔這份好處,都留給道友了罷。」大梵魔君言畢,便駕馭了遁光飛走,陳七瞧得呵呵一笑:「大梵魔君倒是好爽,卻讓孤鴻子怎麼承受?不如我們分而食之如何?」

陳七一面說話,一面把天魔宮盡力張開,一副要把大梵魔君籠罩進去的架勢,這頭魔君哪裡肯停留?對他來說,信這個小賊的話,他就是混帳王八蛋,這小賊的話哪裡是能信的?

[BOOK: 005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0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