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元神五百五十六、元始天魔經


牧野家族的人眼見大梵魔君退去,哪裡肯再多耽擱?立刻催動了至尊魔盤,隱隱顯化出來一個方圓萬里的至尊魔盤虛影,把整支隊伍都籠罩在內,就想變化了遁逃。

陳七略略盤算,就放棄去追擊大梵魔君,轉而把天魔宮放開,化為一座門戶,當頭就把至尊魔盤吞了進去。大梵魔君雖然亦有變化星辰巨軀的能力,但是卻沒有陳七這般,演化小世界的手段,故而大梵魔君無法把這些牧野家族的人一網打盡,畢竟他修煉的是大梵煉獄總綱,而不是離天所修的小有自在魔主聖法,但陳七卻不同,天魔宮的器靈乃是一尊佛陀金身,且是能開闢小世界的東方琉璃光佛主,故而收容牧野家族的這支隊伍絲毫也無壓力。

牧野家族的人登時驚恐萬狀,在他們看來陳七比大梵魔君還要兇殘,更加不好對付,故而全族上下都把法力凝聚一體,至尊魔盤顯化為萬里方圓的巨大魔盤,把牧野家族的所有人都保護了在內。但饒是如此,這些人也禁不住心頭巨震。

攝天魔君也罷,大梵魔君也罷,因為醒悟或者修煉的魔法不對路,故而雖然強橫無邊,卻不能把牧野家族十餘頭軍主,數億的魔兵一起困住,但是這個大敵卻能輕鬆把他們鎮壓到小世界中。掌握洞天法術之輩,永遠是最難對付的敵人,縱然這個對頭開闢的小世界還只算是洞府的級數,距離演化洞天還有遙遠不可及的境界,但仍舊是最難,也最令人頭疼的對手種類。

攝天魔君坐鎮在一個小世界中,一身法力雖然源源不絕的被這個小世界抽取,但是心頭卻絕無半分驚懼,還能好整以暇的看陳七動手。陳七的選擇,他並不意外,大梵魔君狡詐,法力又高深莫測,換了他也是先對付牧野家族的人。他的渾天魔鑑法力源源不絕傳送出去,漸漸遍及了天魔宮的每一個角落,攝天魔君心頭暗暗歡喜,忖道:「這件法寶卻似我魔族的至寶一般,居然也是由無數蠻魔神蟲一樣的東西組成,變幻萬千。這人說不定還未能窮極其中奧妙,若是讓我接觸到了這件法寶的器靈,說不定就能誘惑它倒戈……」

因為這個念頭,所以攝天魔君十分放心的把自己的法力傳送出去,因為他可以感應的到,陳七運使他的法力,仍舊要以他的意志為主,並不能任意奪取。攝天魔君感覺的出來,只要自己願意,就能隨時把法力收回來,讓陳七一絲也運用不著。

所以當陳七催動天魔宮,把牧野家族的人全數鎮壓的時候,攝天魔君也不忌憚出盡全力。陳七原本演化出來的分身中,便有一卷渾天魔鑑,現在得了攝天魔君這等雄渾浩瀚的法力相助,登時把這一卷渾天魔鑑催動的生出了千百道魔氣來,比攝天魔君所修的還要多出來十倍。

只是攝天魔君的那三十餘道魔氣都是天罡十重以上,陳七雖然憑了太極圖的推演法力,把渾天魔鑑的妙用盡數開發,已經推演出來近千股魔氣,但是他真正能推動到天罡級數的魔氣都不多,最多不過一成之數,所以當攝天魔君把本身魔氣相助的時候,陳七演化出來的這卷渾天魔鑑,威力便自保障到了最強,甚至超出了天魔宮主世界中的東方琉璃光佛主。

陳七一面推動了天魔宮的法力,一面偷偷把手一指,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垂落,只是往至尊魔盤上一刷,就把至尊魔盤凝聚十餘頭軍主,億萬魔兵法力,演化出來的至尊魔盤虛影震爆,把無數魔氣化為滾滾混沌元氣,都攝入了天地玄黃玲瓏塔內。

陳七旁觀許久,早就知道至尊魔盤這件法寶的妙用,按說此寶善能攢聚軍主級數的法力,威力著實不弱。就算對上元神法身之輩也可以斗的旗鼓相當,就連攝天魔君從炫馱星海的中央星域追到了邊緣地區,橫跨了千百星域也未曾把牧野家族的最後一支力量擊破,大梵魔君那等凶威,纏鬥了良久,也不過就是刷去了一些元氣。但是小賊頭的經驗豐富,更兼太極圖推演妙用,早就盤算出來如何鎮壓此寶的方略。

陳七知道至尊魔盤善能吞吐一切法力,故而先把天地玄黃玲瓏塔放出,狠狠的猛刷至尊魔盤的元氣,另外卻把太極圖放出,化為一道金橋,當頭鎮壓住了正自催動至尊魔盤的那些軍主的魂識。陳七修成元神之後,太極圖便有無窮妙用,鎮壓魂識不過是一種手段,只要比陳七的元神稍弱之輩,無不要受太極圖的克制。

那些牧野家族的軍主,雖然被困住,但是卻也還未肯認輸,只以為至尊魔盤法力無邊,自己這邊的人口又多,足以跟陳七匹敵,最少也能鬥上一回。他們卻沒想到,陳七顯是猛然暴增天魔宮的威力,讓他們運轉至尊魔盤顯得十分吃力,許多變化都難運用。然後就放出了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來,比大梵魔君的大梵煉獄魔光還要陰損,吞吐元氣的速度簡直堪稱恐怖。這還不說,待得陳七把太極圖祭出,登時便有許多軍主和魔兵的魂識運轉不得。沒有了這些人催動至尊魔盤,這件法寶的運轉登時緩慢了下來,演化的參天巨魔,就不由自主的法力凝滯。

陳七呵呵一笑,天魔宮登時化為一直大手抓下,生生把牧野家族的三頭軍主和近百萬魔兵從至尊魔盤中攝奪了出來,隨手就送入了其他的小世界中去渡化。

待得牧野家族的人反應過來,再次催動至尊魔盤,演化出來一座門戶,生出無數凶橫意念,似欲吞天。當陳七再次催動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想要再刷滅至尊魔盤演化的門戶時,卻感覺到一股磅礴大力,竟然要把玄黃之氣吞滅了。

小賊頭微微驚訝,便順勢把玄黃之氣送入了進去,他才不信還有什麼法力能把自己的玄黃之氣煉化。當這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被至尊魔盤演化的那座門戶吞沒之後,陳七便隱隱的感覺到,這座門戶顯得十分深邃,悠遠無盡,玄黃之氣登時就如飛入了另外一個宇宙一般,幾乎要脫出了他的掌握。

陳七一面暗暗驚訝,一面忖度道:「這魔法倒也厲害,就是不知道是什麼法門。」

陳七沒見過這門魔法,攝天魔君卻見過,立刻就大喝道:「此乃是元始天魔經演化出來的元始魔門,乃是我魔族十萬魔法中至少無上的總綱。傳說我蠻魔族祖先就是誕生在元始天魔經所化的元始魔門之中,第一頭誕生的魔祖就是千手千眼巨魔,此法威力巨大,孤鴻子道友可要小心了。莫要對這座元始魔門催動法術,它什麼法術都可以吞了進去。」

陳七訝然,心頭略有吃驚,連忙把手一招,想要把玄黃之氣召喚回來,結果那座門戶緊緊吸攝住了他放出的玄黃之氣,兩下里登時爭鬥起來。若是陳七隻有這樣一種手段,鬥法必然要僵持下去,但小賊頭除了煉就不滅寶體之外,還把元神也修成了,故而他立刻一抖太極圖,化為一座金橋,穿過了元始魔門,照舊定住了牧野家族的十餘頭軍主和億萬魔兵,然後太極圖一卷,這一次小賊頭卻下了殺手,登時牧野家族的人刷滅了一片,陰陽二氣逞威,比玄黃之氣也不輸色。

被太極圖卷的數十萬魔兵灰飛煙滅,更有兩頭軍主也被太極圖一抖之下化為了飛灰,至尊魔盤的運轉登時又再次停滯了下來,讓陳七輕輕鬆鬆的就把自家的玄黃之氣收了回來。不過這一次鬥法,也讓陳七暗暗心驚,忖道:「這元始天魔經果然玄妙,就連我也險些吃虧。還好牧野家族中精通此法之人,不過也就是軍主級數,勉強統合了本家族人的法力,也不能發揮多少妙用,這才不敵我的法力。我可不能容他們繼續跟我纏鬥下去了,還是先把這件至尊魔盤收了罷。」

陳七連番鎮壓和擊殺了數頭牧野家族的軍主,至尊魔盤的運轉已經沒原來那般威力,故而陳七收回了玄黃之氣後,便配合太極圖,天地玄黃玲瓏塔和太極圖一上一下,生生把至尊魔盤鎮壓住了。牧野家族的人見狀,驚恐萬分,拚力想要把這件法寶收回來,但是陳七又把七桿十頭魔王幡祭出,這七桿十頭魔王幡中還藏了至穢黑蓮和陰陽簿,故而一出動就是千百道法術洪流,生生把牧野家族億萬魔兵和還剩下的七八頭軍主的法力和至尊魔盤截斷了開來。

陳七眼見得手,把手一招,至尊魔盤便驟然縮小,化為巴掌大小的一個魔盤,落在了小賊頭的手中。陳七收了這件法寶之後,只催動太上化龍訣微微一轉,便祭煉了兩三分。這個時候陳七才知道這件至尊魔盤底細,說起來此物雖然是法寶,卻跟別的法寶都不相同,內中並無器靈存在,平時只是一個軀殼,只有當牧野家族的人把法力輸入時,這些牧野家族的軍主魂識才會入駐其中,成為這件法寶的臨時器靈,發揮妙用。

這件法寶的構思奇妙無比,就連陳七這樣的煉器大行家,也不禁讚歎不已,深深覺得,此寶落在自家手中,乃是得其所哉。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3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