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7
元神五百五十七、組合法寶


「如此說來這件至尊魔盤……只能算作是半成品的法寶,還欠缺了一些東西,方能成為真正的法寶,不須依賴魔族軍主的魂識之力,才能發揮作用。咦!這豈不是為我天造地設的法寶麼?」

之前陳七用十頭魔王幡和陰陽簿互相配合,妙用無窮,幾乎都快追上天魔宮的威力了。也讓陳七琢磨出來幾分,幾種不同法寶之間的微妙聯繫。其實太上化龍訣演化出來的法寶,每幾種組合就能成為一件全新的法寶,威力比原來幾件單獨運使要大上數倍,甚至生出新的妙用來。

不過十頭魔王幡和陰陽簿雖然配合起來,十頭魔王幡中無數魔念,陰陽簿內封印的種子符籙極多,可以一瞬間釋放出來千百法術,但卻仍舊一些缺憾,那就是這些法術要受到陰陽簿內封印的種子符籙的禁制重數限制,不能超越陰陽簿內封印的法術威力,只能單純的疊加法術的數目罷了。

如今有了這至尊魔盤,可以把魔族軍主級數的法力也都聯合起來,跟能統合億萬魔兵的法力,正好可以跟十頭魔王幡和陰陽簿配合一起。尤其是這件至尊魔盤並無器靈,而是十頭魔王幡最不缺的就是海洋一般的魔念魂識,完全可以代替軍主的力量,催動至尊魔盤。

陳七祭煉了幾分至尊魔盤之後,便把自家所祭煉的七桿十頭魔王幡和陰陽簿打入其中,沒想到這一次卻跟以前臨時組合不同,這三件法寶聯合一體,登時便生出了無窮變化,至尊魔盤吞了七桿十頭魔王幡之後,就散發無盡魔氣,跟在牧野家族的時候全然不同,似乎一尊遠古魔君,就要返回來一般。

陳七隱約察見一縷殘破魂識在至尊魔盤中覺醒,知道乃是牧野家族的那位老祖宗最後的一縷殘存的魂識,只不過這道魂識生前雖然強悍,如今卻已經殘破不堪,完全不能夠成為他祭煉至尊魔盤的阻礙。陳七彈指之間,就催動了陰陽簿的法力,照耀在這頭魔族大君級數的殘存魂識上,想要抽取其中的記憶和法力,純淨其念頭,煉化到十頭魔王幡中。

但是這縷魂識覺醒之後,便輕輕一喝,也不知用了什麼手段,居然越來越強,一身的法力滾滾而生,似乎要徹底奪回至尊魔盤,本來這件法寶就是他的一身魔骨煉化,互相間的聯繫緊密無比,讓陳七也險些被他算計到了。

「這是……他在呼應牧野家族那些人的法力,這不是他本身的力量。」

陳七隻是頃刻間就瞧破了這縷魔族大君殘破魂識的掙扎,他也不去對付這縷魔族大君的殘破魂識,而是一聲清喝道:「離天道友,攝天魔君,我已經制住了至尊魔盤,你們何不收取牧野家族的魔兵?」

攝天魔君和離天兩人本來都在主持天魔宮的一個東方琉璃光世界,聽得陳七這般招呼,各自心頭大喜,於此同時天魔宮的力量也倒灌回來,再不是一味的抽取,讓兩人的法力節節拔高,離天也還罷了,攝天魔君卻駭然發現自己的法力最少也提升了三成之多。要知道以他這個級數的魔族大君,就算再多收羅百萬魔兵,都不會讓實力提升這麼多,到了他這個境界,煉氣級數的魔兵用處已經不大,反而顯得指揮不靈,最好的莫過於軍主級數的魔兵,但那種奢望,就連六大帝國的帝王也不敢有,何況他了?稍次一些的就是煉氣頂峰的魔兵,但那也不是容得獲得,這種級數的魔族都在拚命修煉,千方百計的想要突破境界。畢竟只差一級,可魔族軍主和尋常的魔兵魔將,卻是天壤之別,根本就沒法相比。至於法寶什麼的,攝天魔君更是不敢想像,要不然他也不會搶奪牧野家族的至尊魔盤了,自己去煉製就是。

雖然攝天魔君也垂涎至尊魔盤,但他知道此時不是跟陳七爭奪此寶的好時機,同時也不信陳七能輕易就鎮壓了此寶,他可不知道小賊頭此時已經把至尊魔盤都已經煉化了,根本就沒給他留下一星半點的機會。這頭魔族大君一聲清喝,渾天魔鑑的法力全數使出,登時三十餘道魔氣縱橫飛出,就如一張龐大在蜘蛛網一樣,收羅牧野家族的魔兵。同時這頭魔族大君也瞧上了牧野家族的那些軍主,心道:「若是能把牧野家族的軍主收伏一頭,只要下想方設法折服了,收入某家的手下,實力必然會增強一分,日後在爭奪攝政大君的排名上也多一分力量。」

攝天魔君在魔叉帝國的六大攝政魔君中排名最低,平時也時常以爭奪權柄為念,故而借此機會,也要先撈取好處。至於爭奪至尊魔盤,他總覺得還有機會,並不算的著急。

不得不說,陳七這釜底抽薪的舉措,比什麼手段都來的管用,隨著離天和攝天魔君的搶奪,還有他自己催動了天魔宮,太極圖,天地玄黃玲瓏塔來掠奪牧野家族的魔兵和人口,至尊魔盤中的那一縷魔族大君的魂識漸漸黯淡,借來的法力也一波一波的衰落下去。

陳七見時機已經到了,立刻大喝一聲,陰陽簿登時飛出,化為一圈五色光虹,只輕輕一攝,就把這頭已經隕落了魔族大君的最後一絲記憶勾了出來,這點記憶被勾出魂識之後,魂識中的種子符籙就再也鎮定不住,也都一起飛出,化為無數光虹,被陰陽簿一兜,也一併收取了。

至尊魔盤中的這位魔族大君,雖然被人擊破了魂識,最後不得不坐化,但是畢竟曾去到過那等境界,被陳七洗刷了個乾淨之後,便化為三顆晶瑩剔透,圓融融,無暇污垢的念頭,落在三桿十頭魔王幡中,立刻就成了主魂,把其餘的軍主級數的魂識壓制了下去,猶如小貓兒一般乖巧。

這三桿十頭魔王幡攝入了魔族大君的魂識之後,便跟至尊魔盤緊緊的結合一體,似乎成了一件法寶一般。當陳七把陰陽簿打入了至尊魔盤的核心之後,這件法寶登時煥發無窮魔威,一層層的光輝繚繞,演化無數魔法,變化隨心,威力立刻就壓過了天魔宮。

天魔宮雖然有佛陀金身為器靈,也吞噬了數千萬魔兵,但終究不過是一件虛靈級數的法寶。而這件至尊魔盤被陳七重新祭煉過之後,便是一件實實在在的真形法寶,陰陽簿中蘊含的幾道最強的種子符籙,甚至隱隱有融合之兆,似乎隨時可能突破九重天罡禁制的極限。

陳七心頭歡喜,把這件新祭煉的法寶轉手放出,便化為萬里方圓的巨大魔盤,在困住了牧野家族的那個小世界中一懸,登時便有無窮吞噬之力生出,把牧野家族的那些魔兵猶如巨鯨吸水一般吞沒了進去。

[BOOK: 005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0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