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10
元神五百六十、神六魔國·汨羅太子


陳七臉色微微一變,他倒是知道,萬寶大會時常有人口買賣,其中包括了古魔族,蠻魔族,天人族,血族,神族這些原生種族,也包括了煉氣士,更包括了許多珍禽異獸,甚至也偶然有一些域外天魔。這些域外天魔被人從元初宇宙帶來,也繁衍了不少後代。

「看來這裡是那個大派的女弟子被出售,瞧來如此熱鬧,此女必然姿容出色,十分不凡。」

陳七催動了巨陽神斧法,背後一輪日宮緩緩,紅日如輪,倒也是極為耀眼的存在,他挪動腳步,登時前方就分開了一條道路,別的煉氣士和各大族人,都讓開了一條道路,讓陳七輕易便走到了那個交易場外。

正在台上的是一名年輕的女修士,身上一襲雪白的云水道袍已經破敝,不能完全遮住她的身子。這名女修士神色倔強,似乎已經存了死志,半點也不關心外面那些正在叫賣她的貨主。在交易場外,有一群跟她一樣服色的煉氣士,個個臉色如死灰,為首的一個雙手顫動,顯然是因為出價不足,已經被踢出了交易,心底已然絕望,露出了歇斯底里的神色。

這個為首的煉氣士,看起來倒也姿容不凡,身上的氣息忽漲忽落,最少也是煉氣第八層脫劫的層次,只差一步就能踏入溫養的境界,衝擊元神大關。但是此時他在這個地方,看起來就只是一條死狗一般,根本就沒人在乎他是什麼個狀態。

陳七瞧了他一會兒,再去瞧那個女修士,心下微微瞭然,只怕這對男女便是一雙佳偶,只是不知在什麼戰鬥中,女的被人俘虜,男的想要來救,卻湊不齊拍下愛人的符錢。

陳七瞧得一會兒,就見那個露出了絕然之色,回頭匆匆吩咐了幾句,便凝練法力,陳七隻一瞧便知,他居然是想把自己的種子符籙凝練,抽取出來,用來購回自己的雙修道侶。陳七微微搖頭,倒也頗佩服他的勇氣,連如此修為也都舍得。小賊頭雖然不是慈悲之士,但這種好事與他來說,只是順手,便運使法力,輕輕一拍那人,傳了一道聲音過去,呵呵一笑道:「我可幫你拍下此女,不過須得你滿門投效,為我走卒,你若是願意,不妨點頭。」

那人登時露出驚容,沉吟片刻,便露出毅然之色,連連點頭。

陳七手下有一億五千萬魔兵,凝聚符錢簡直輕而易舉,須臾間便凝出了萬枚劫錢,隨手拋下,喝道:「此女我買了,其餘人等給我散開。」

這個交易場外,原本也不過是一些煉氣高層之輩在圍觀,見到陳七露出的法力厲害,又出手豪闊,也無人敢跟他競爭。陳七嘿嘿一笑,把大手一探,正要從交易場中把那名女修士捉出來,忽然一道強橫的五色光圈飛出,把陳七的大手一蕩,一個年輕卻跋扈的聲音喝道:「慢著,這貨物乃是我所有,我忽然不想賣了,把你的符錢收回去罷。」

陳七微微凝聚法力,登時便有一道斧形奇光,化為一輪赤紅的日宮,狠狠的壓了下去,登時把那道五色光圈壓的唧唧歪歪的亂響。陳七沉聲喝道:「哪裡來的小毛孩兒,居然敢那我做耍?你當我是來哄小孩兒的麼?容得你說賣就賣,說不賣就翻臉。」

那道五色光圈蘊含的法力,顯然不及陳七的法力多矣,在陳七的法力之下,登時被壓的幾欲潰散,那個年輕又跋扈的聲音,這才略有些惶急,大喝道:「你可知道,我乃是神六魔國的太子,惹怒了我,便讓我父親,叔父把你滅國。」

陳七哈哈一笑,罵道:「那就讓你父親和叔父來滅我的國度罷,你先給我去死!」

離天在旁聽得,便給陳七細細解釋道:「魔叉帝國疆域廣大,有許多附屬的國度,其中便以十三個國度為最強橫,國中都有數百乃至上千名軍主坐鎮,就連魔叉帝國的大貴族也不敢輕易招惹。這神六帝國的國主和五名攝政軍主乃是同胞兄弟,自號六神合體,據說聯手起來,法力不輸給魔族大君,故而十分張狂。此人既然號稱是神六魔國的太子,必然是當初他們六兄弟合力所生的汨羅太子,此人深得神六帝國的國主和五位攝政軍主喜愛,不是尋常的太子可以比擬。」

陳七聽得微微吃驚,他自家殺過一個魔叉帝國的太子,也知道魔叉帝國大皇帝身下,有成千上萬的太子,死上一個兩個,根本也不在意。但是這個神六魔國卻聽起來古怪,所以他便加意問了一句,說道:「他們六兄弟是如何合力生出這個汨羅太子的?」

離天給陳七解釋道:「我們魔族的身軀古怪,只要各自分出一部分蠻魔神蟲,再以魂識孕育,便可誕生下一代。不拘男女,數目,皆可合力繁衍。」

陳七聽得險些噴出一口真血來,他倒是收羅了許多魔兵,但是這等隱秘卻哪裡知道?故而他瞧向離天的眼神,也就多了許多不同,心中忖道:「原來蠻魔族和古魔族居然是這等另類,跟人類的男女相親,繁衍後代如此不同。先不管這些了,把這個叫做什麼汨羅太子的先干掉,居然敢跟我如此囂張,那是他自己不想活了。」

陳七把巨陽神斧法一壓,正要擊爆那個什麼汨羅太子的法力,卻聽得一聲震怒的大喝,從天上將落下來一道法力,直奔他的後心。陳七一揚手,仍舊是一道巨陽神斧法飛出,化為煌煌大日,跟偷襲來的法力狠狠一拼,登時震的方圓百里之內,盡成齏粉。除了見機快的,還有那些法力較為強橫之輩,其餘圍在交易場的那些人,盡皆被兩人法力的餘波震死,屍骨都化為了飛灰。不過那些人族的煉氣士,卻已經被陳七保護起來,並未受到任何波及。

「什麼人膽敢偷襲你家大爺!」

陳七喝了這麼一聲,背後遠遠衝出了十餘團大日般的紅光,他一路潛修,已經把所有奪得的巨陽神斧法的種子符籙都凝聚成了九重天罡禁制,威力無鑄。就算是魔族大君級數的人物,也不見得都能把法力凝練到天罡九重以上,那是要修成境界之後,再花費千百年苦修,凝練法力才能獲得的成就,不是一蹴而就之法。故而偷襲陳七的那人瞧見了這頭蠻魔軍主法力居然如此雄渾,也自駭然,雙手一分,便有七道天罡七八重的法力落下,但是這一次他可就佔不到半分便宜,被陳七催動了十餘道巨陽神斧法一絞,便被絞殺成了肉醬。這小賊頭再順手一招,立刻便把偷襲的那人殘魂鎮壓,連肉身都用天魔宮一兜,送去給金剛蟲們嚼吃了。

當陳七回過手來,汨羅太子已經震驚的無以復加,立刻就大叫道:「你敢殺我神六魔國的軍主,真個是不想活了……」

陳七嘿然一笑,喝道:「他敢偷襲我才是真個的活不成了,你敢跟我翻臉,也一樣要身死道消,魂飛魄散。」陳七也不想跟汨羅太子再多廢話,巨陽神斧法所化的日輪斧光往下一壓,登時把汨羅太子肉身斬殺,斧光如電,更滲透到了汨羅太子的肉身之中,讓這位神六魔國的太子想要運煉魂識,把肉身重組的希望徹底落空。

陳七把天魔宮一搖,仍舊把這位神六魔國的太子收入其中去煉化了,這才一揚手,抓破了交易場上的禁制,把裡面的那個女修士放了出來。他瞧了一眼那群煉氣士,正目瞪口呆的望著這一切的變化,順手解了那個女修士身上的禁制,把人往他們人群中一扔,喝道:「還不快跟我走。」

這些煉氣士這才如夢初醒,立刻駕馭遁光跟上了陳七,雖然他們以為陳七是蠻魔族人,心底甚是擔憂,但是此時此刻也由不得他們來選擇。

陳七見他們飛遁上來,便把金剛琢一拋,把這些人都收入了其中,這才一揮袖袍,施施然走了。他們這邊鬧出這麼一場亂子,還擊殺了兩頭軍主,登時就在萬寶星上傳揚了開來,不旋踵已經有神六魔國的大軍駕馭了一艘龐大如綿延山脈的戰船,從天而降,無數到法術凝聚的魔光貫穿天域,把方圓數十萬里都封鎖了起來。

雖然也有修為臻至軍主級數的人勃然大怒,但是見到神六魔國人多勢眾,登時都不敢張揚,只能等神六魔國跟人交手之後,才好恢復自由之身。

陳七雖然自忖有法力,遁走無蹤,但是他瞧見了神六魔國的那艘長近萬里的戰船,登時多了幾分念頭,暗暗忖道:「此物居然跟至尊魔盤一樣,都是魔族大君級數煉就的魔骨為材料祭煉,若是我能奪了來,煉化到至尊魔盤之中,對我把陰陽簿內的法力融合有莫大的好處。反正也翻臉了,就不如奪了他們的家底罷……」

陳七動了這個心思,便不再多顧忌,也不隱藏身份,而是大喝一聲,把無數道日輪般的斧光飛起,大喝道:「什麼人敢如此霸道,居然連你家大爺的路也敢封死?」

[BOOK: 005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