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5
元神五百六十五、太陽真火綾


陳七瞧了一眼,探手取出了一道三重天罡禁制的百髑天魔法的種子符籙,隨意說道:「不知此物可值得這件法寶?」

那名女軍主登時雙眼放光,她修煉的便是這百髑天魔法,這一道種子符籙對她來說,簡直珍貴萬分。雖然三重天罡禁制遠遠比不上七重禁制的法寶,但是一來法寶難於馴服,二來種子符籙本來就比法寶更珍貴些,種子符籙是可以煉化到自身的法力之中,不似法寶終究只是外物。

那名女軍主當下便豪氣的一聲笑,喝道:「把太陽真火咒開了,讓這位道人取走這件法寶。」

陳七把百髑天魔法的種子符籙一拋,把宙光真水飛出,在那口紫宵劍準備飛遁變化,走脫包圍的時候,生生把這口飛劍捲了起來,收入了太極圖中去鎮壓。旁人瞧不出來陳七用的什麼手段,只覺得這個俊俏的少年道人,法力果然兇狠,鎮壓一口法寶級數的飛劍,居然如此輕易。

陳七收了紫宵劍之後,便指著另外一團太陽真火說道:「不知這件法寶又是什麼來歷?」

那名女軍主見陳七出手豪爽,便熱情解釋道:「這件五仙錘乃是一個人族的散修道人隨身配兵,那個道人也不算什麼好人,這件法寶乃是他抽取了五名你們人族的元神真仙的魂魄,祭煉到這件法寶之中,威力倒也極是不俗。我們三太子跟那個散修道人因為小故爭鬥,結果他被三太子的真火圈住,不得不捨棄了這件法寶,好讓自身逃脫。」

陳七微微沉吟,便有取出一道大力蠻魔法陣的種子符籙,這一道種子符籙已經有了八重天罡禁制,不等小賊頭說話,旁邊便有一頭軍主大喝道:「這道禁制是我的了,辛琉妹子,你莫要跟我搶奪。」那名女軍主聞言笑道:「你也太急躁了些,這些法寶三太子早就言明了,讓我們每人分潤一件,願意交易任何東西都可以。我是要拿那道百髑天魔法的禁制,你要這道大力蠻魔法陣的禁制,可要補貼給我些好處。這道種子符籙可比那一道強橫太多。」

陳七也不管他們的爭論,把雙手一分,就避開了那圈太陽真火,輕輕易易的就把那柄五仙錘取了出來。他輕輕駕馭了這件法寶,在掌心隨意一轉,登時便對其中的祭煉法門,略略有些瞭然。

那個叫做辛琉的女軍主,眼見陳七不等自己放開太陽真火的圈子,就把五仙錘取了出來,不由得對這個小賊頭高看了幾眼,暗暗忖道:「我們家三太子的法力強橫,天地萬物無不能焚燒,這人卻能輕易盪開三太子的真火圈子,只怕法力也甚是高明,比他所表現出來的只怕還要厲害幾分。」

陳七正要把五仙錘也順手鎮壓起來,卻聽得一道聲音,穿透了整艘戰船,在他的耳邊迴響起來,一個少年的清亮聲音說道:「這位道友好高明的真火修為,何必非要用這種不入流的道法遮掩?某家是太陽神國的三太子羅戈,敢問道友修煉的是什麼道法?」

陳七微微訝異,卻見那六團真火圈子忽然蕩漾,一個赤足的少年從火焰中翩然走出,人生得唇紅齒白,一表人才,身上也有一道真火凝聚的錦緞,飄飄蕩蕩,隨意輕擺,讓這個少年起來多了幾分仙逸之氣。本來陳七以為這艘戰船十足的蠻魔族風格,又見到辛琉和幾個蠻魔族的軍主,以為主人必然也是蠻魔族人,卻沒有想到,出來的這名三太子,眉心一點火紅的菱形晶石,居然是天人族的高手。

陳七嘿然一笑,說道:「我雖然懂得些火系的法術,卻如何敢班門弄斧。我對這些法寶頗多渴求,不知這位三太子殿下,可願意把其餘的四件法寶也都賣我?」

那位太陽神國的三太子,淡淡一笑,居然有說不出來的嫵媚清麗,他對陳七說道:「這些法寶我已經賞賜了屬下,任憑他們來交易喜歡的東西,只要你肯讓他們答應,我自無不可。」

陳七把手一放,就是四道種子符籙飛出,小賊頭觀察入微,早就窺測到了主艙之內有六位軍主級數的魔族在窺視,也通過種種手段,推測到了他們精通的法術。故而放出來的四道種子符籙,無不符合這些軍主的所學。而且每一道種子符籙的價值都恰到好處合適所換的那件法寶。

太陽神國的三太子,見得陳七出手,便知道此人是有備而來,立刻一口答允道:「道友倒是公平,也罷!這些法寶就都歸你了罷。」三太子把手虛虛一抓,其餘的太陽真火就一起飛入了他的掌心,須臾就融入了體內。陳七倒也不肯客氣,只是伸手一抓,就把其餘的四件法寶一起鎮壓,一樣的收入了太極圖之中。

這位太陽神國的三太子一身的太陽真火法力浩瀚莫測。陳七心頭暗暗推斷,這位太陽神國的三太子,最少修成了兩道一十八重禁制的真火法力,其中一道化為那道太陽真火綾,另外一道必然是巨陽神斧法,其餘法力雖然還不知道,但光是這些法力,就足以把陳七和離天兩人留下。陳七暗暗驚訝,心道:「這個太陽神國居然有這麼一位厲害的太子,不知道國主又是什麼級數,他的哥哥弟弟們,都是什麼境界,想必都不會比他的法力遜色罷?」

陳七倒是不知道,這位太陽神國的三太子,從小就極為有名,落生之前,其母就夢到大日入懷,也曾有人見到有紅光滿室,後來降生後便自精通太陽真火咒,修煉起來速度極快,不過數十年便修煉到了相當於元神化身的級數,後來更連續煉化了百餘座日宮,大日真火法力越來越厲害,不過千年就突破元神化身的級數,成為炫馱星海元神法身這一等級中,最為年輕的一人。

太陽神國本來不過是一個尋常小國,但就是因為有了這位三太子,這才水漲船高,躋身到了魔叉帝國十三個最強橫的附屬國之一。

羅戈太子瞧著陳七鎮壓那些法寶,舉重若輕,輕鬆自在,也不由得生出了好奇心來。他倒是十分仰慕人類的煉氣士,也仰慕那些人天生沒有什麼道法傳承,居然可以自行從無到有,修煉出來許多法術,比先天四族的傳承法術都要高明厲害的多,若非限於天賦,先天四族還真就比不過這些人類。

他心頭暗暗思忖道:「這個少年道人雖然用的是水系的道法,但是剛才逼開我真火圈的法力,明明是火系的法術,而且是極為精純的太陽真火法力,不是其他的雜火,也不是其餘的先天火種。我倒是要看看,此人的法力究竟有多高明,不如我出言試探,找他拚鬥一回。」

羅戈太子性子十分好鬥,不然也不會奪得那許多人族煉氣士的法寶,他見陳七有些高深莫測的樣子,就見獵心喜,心頭正思忖動手的藉口,陳七已經收了六件法寶,溫聲說道:「我此番來萬寶大會交易,就是想要購買一些法寶,如今能夠有這六件法寶作為收穫,已經十分意外。不過小道總還有些不知足,還想去別的地方尋找一番,這就跟三太子告辭。」

羅戈太子心頭微微一震,忽然想起一件事兒,便喝道:「你還想要別的法寶麼?」

陳七微微一笑,答道:「當然是想要的!」

羅戈太子嘿然笑道:「我知道一個地方,也有法寶出售,若是你肯跟我交手,讓我痛快一番,我就指點你去。若是你不肯,我也就不說了。」

陳七是不大想惹事兒,但是聽得羅戈太子拿這個來算條件,不由得嘿嘿一笑,喝道:「既然羅戈太子這般說,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跟太子略略交手罷了。」

羅戈太子一聲清喝,手下的軍主一起都散了開來,離天見勢頭不好,也駕馭了大污穢道術退出了主艙之外。羅戈太子叫道:「我這艘阿波羅號,乃是我親手打造,不但有魔族大君的屍骨,還有神族寶主的神體,更被我用太陽真火祭煉過,雖然還未比不得上那些魔國的鎮國戰船厲害,但卻已經極不凡,就算我們鬥法,也不懼把這艘戰船損壞。你盡可放手施為,看能奈何的了我不。」

陳七想也不想,就把巨陽神斧法放了出來,三道猶如日輪般的金陽斧光,當頭便惡狠狠的斬落。他也是輕笑一聲喝道:「我的法術雖然也不甚厲害,可也不是什麼東西都抵擋的住,三太子還是小心些罷。」

羅戈太子眼見陳七出手就是十道斧光,其中三道居然已經是天罡十八重的級數,登時心頭歡喜,身外的那道太陽真火綾驟然飛出,化為一匹真火赤練,跟陳七的十團如輪斧光拚鬥起來,一時間竟然不落任何下風。陳七運足力量,斧光連斬,但是卻都被這道太陽真火綾的柔韌勁道化解,這個小賊頭也是究竟戰陣之輩,心頭微微凜然,暗暗忖道:「他這道太陽真火綾內最少也有三道真火禁制,每一道都不輸我的巨陽神斧法,怪不得我不能將之斬破……」

[BOOK: 005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2:3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