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10
元神四百七十、金剛琉璃佛主


玄黃之氣和陰陽二氣修煉略有小成,陳七終於緩過手來開始凝練第二尊佛陀金身。之前他已經修煉成了東方琉璃光佛主金身,此番想要凝練的卻是金剛琉璃佛主。他已經修成了大日琉璃寶焰佛光,只差佛門的金剛降魔大力這一門大神通罷了。

陳七在天魔宮中收伏了一億五千萬佛兵,這些佛兵除了在七個東方琉璃光世界中修煉佛法之外,什麼事情也不用干,故而每一頭佛兵體內都或多或少煉就了許多佛門小神通。雖然這些小神通參差不齊,但是卻架不住修煉的人口眾多。

故而當陳七打算修煉金剛降魔大力的時候,輕易就能抽取出來七道七十二重地煞禁制圓滿的小神通法力,分別為:金剛真身,龍象大力,大威天龍法,摧伏諸魔印,大雷音鎮魔訣,大梵伏魔拳,大陀羅尼斬心魔忿怒明王劍。

陳七當初之所以不是把所有收伏來的魔兵都煉化到十頭魔王幡和陰陽簿之中,便是因為這些魔兵收入天魔宮,可以不斷的修煉,成為他修煉佛法和魔法的重要根基,但是煉化到十頭魔王幡和陰陽簿之中,就要變成了死貨,再也不能增長多一分價值。

金剛真身,龍象大力,大威天龍法,摧伏諸魔印,大雷音鎮魔訣,大梵伏魔拳,大陀羅尼斬心魔忿怒明王劍,這七種小神通,被陳七抽取出來之後,便催動了天魔宮的全部法力開始凝練,七種小神通化為七團佛光,亦某種神秘的規律盤繞旋轉,隱然自成陣法。

陳七如今的法力,非是才出七凰界的時候可比,故而凝練這一道大神通,也比原來凝練大日琉璃寶焰佛光和光明界限要容易的多。小賊頭見七團小神通所化的佛光,漸有融和之態,便把手一指,十道猶如日輪般的斧光猛然飛落,把這七團小神通登時斬碎成了一團。

陳七這十道斧光都是十五重以上的天罡禁制,其中更有三道是一十八重天罡禁制的法力,這七團小神通所化佛光,也不過就是七十二重地煞禁制罷了,如何能當得這十道斧光的一擊?陳七見七團佛光破碎,便一聲清喝,天魔宮中登時響起了無數梵音禪唱,不知多少道經文誦唸之力,匯聚到這七團破碎的佛光上。

陳七再把太極圖化為一隻大手,迎空輕輕一捏,喝道:「佛門降魔,金剛大力,闢邪除穢,剛猛無敵。」

這七團佛光登時一顫,迅速就水奶交融起來,在陳七的法力鎮壓下,漸漸形成了一道新的種子符籙,正是佛門剛猛第一,融合了金剛真身,龍象大力,大威天龍法,摧伏諸魔印,大雷音鎮魔訣,大梵伏魔拳,大陀羅尼斬心魔忿怒明王劍等七種小神通的金剛降魔大力。

這道大神通一成,陳七便把這道大神通打入了降三世戰佛體內,同時他修成的東方琉璃光佛主亦綻放無窮佛光,振奮神威,把自身神通法力輸送了過去。之前陳七修成的四大戰佛,大滅戰佛,蓮音戰佛,火光三昧戰佛,降三世戰佛,雖然法力強橫,但終究越不過去佛門金身的那道門檻,仍舊算不得元神級數的戰力。

但是當陳七把金剛降魔大力煉就,降三世戰佛就轉為了金剛琉璃佛主,身上佛力澎湃,似乎比東方琉璃光佛主還要強橫三分。這也不足為奇,東方琉璃光佛主乃是開闢世界,渡化生靈之佛主,金剛琉璃佛主才是司職戰鬥的佛主,故而真論起法力來,還確實是金剛琉璃佛主為高強。

金剛琉璃佛主一成,浩瀚佛力便滲透了整座天魔宮,說起來天魔宮的本質其實也不算差,又有東方琉璃光佛主為器靈,如今又多了金剛琉璃佛主,更有大滅戰佛,蓮音戰佛,火光三昧戰佛,渾天魔鑑,千手千眼巨魔等化身,法力浩瀚,並不輸給至尊魔盤。只是至尊魔盤乃是魔族大君的屍骨煉就,又吞納了陰陽簿和九桿十頭魔王幡,這才成了陳七手頭的第一至寶。但比較起日後的潛力來,還是天魔宮為上。

這一次陳七閉關潛修太上化龍訣和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把手頭的所有法寶都祭煉了,法寶元靈都抽出來重塑身軀,更把太極圖變化九次,把本身的根基道法修煉的穩固,這才著手把金剛琉璃佛主煉就,增厚天魔宮的威力。

修煉到了這個地步,陳七最初的某個目的,便達成的容易了許多。

當時陳七知道自己法力雖然強橫,但仍舊有比自己更強的存在,故而曾思忖兩條道路,一條就是凝練更強橫的法術,他已經把巨陽神斧法徹底凝練為十道,威力堪比元神法身之輩。另外一條法子就是修煉飛遁之術,他宙光真法一時不得速成,但是彼岸法門卻因為兩大佛主都修煉成了,變得比原本要容易修煉的多。

陳七雙掌一拍,天魔宮內的兩大佛陀,便把天魔宮內一億五千萬佛兵修煉的步步生蓮神足通法力盡情抽取,各自凝練到自家的金身之中。這步步生蓮神足通是佛門一百零八種小神通中最為奇異的一門,也是唯一一門可以直接修煉到大神通境界的神通,不須跟別種神通同修。

陳七想要自己修煉成九重天罡禁制的彼岸法門,那不知要多久時間,但是有這一億五千萬佛兵助力,他可以盡情抽取這些佛兵體內的神通法力,自然就變得輕而易舉。

尤其是兩大佛陀各自催動佛門金身級數的法力,過不多時便有一道天罡禁制的彼岸法門被凝練出來,陳七將之輕輕一直,便送入了金剛琉璃佛主體內,讓這尊佛陀也擁有了步步生蓮神足通第三層境界的奧妙神通。

待得第二道步步生蓮神足通的天罡禁制被凝練出來,陳七就換了目標,打入了東方琉璃光佛主的體內,跟這尊佛陀內內原本的一道天罡級數的步步生蓮神足通法力融合起來。

陳七這是打算,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兩大佛陀金身修成彼岸法門的九重天罡禁制,日後遇上大敵,打不過的時候,便可以輕易逃脫。

[BOOK: 005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3:20 2024